Monday, April 7, 2014

又看到幾咖對折PS1囉~~



今天稍早還有寫一篇:

@Three Floor Sterling洋裝實穿照 + AG 20 Years Etesian牛仔褲 + bella dahl天絲棉襯衫明星直擊款

**********

現在美國的折扣區又出現幾咖對折PS1, 今年真的很夠意思, 直接下對折, 不像往年都是七折再五折慢慢下, 聽說只要不是在美國的網友就會看不到美國區折扣, 那看看要不要手動更改區域, 點網站左上方改變區域試試看:

@PS1 Medium Leather(最受歡迎的中尺寸有Banana色)
@PS1 Pouch Leather(小尺寸的pouch有很漂亮的saffron番紅花色)
@PS1 Tote Leather(肩背包有好幾個顏色喔, 其中的Sahara色很柔和好看)

***********

(這就是中尺寸的banana色提起來的樣子 非常搶眼我喜歡)




(這是番紅花色, 帶點橘色調的棕色, 特價的是小尺寸的斜背包PS1 Pouch)




(下面這就是sahara色的PS1 Tote Leather, 其實這個容量最大應該最好裝東西)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