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Three Floor Sterling洋裝實穿照 + AG 20 Years Etesian牛仔褲 + bella dahl天絲棉襯衫明星直擊款



剛剛在這一篇有更新給咖對折PS1包包,不要錯過囉:

@又看到幾咖對折PS1囉~~

********

來介紹這件也在折扣中的 Three Floor Sterling Dress(S) 話說Three Floor這個品牌(還有revolve這裡有賣其他不一樣款式, 比如說這款KLOSS UP DRESS應該算是他家的招牌), 賣的洋裝都滿有女人味的, 感覺是專門給年輕有個性的女生設計, 這次這件黑洋裝, 我一看就覺得就算我這個大嬸應該也可以穿吧? 雖說腰部有開洞, 胸前似乎也有點低, 可是平胸的好處, 就是低胸的時候也不怎麼怕, 反正就是平平的啊, 哈哈, 買回來試試. 大家最擔心的內衣怎麼穿? 別擔心, 可以穿無肩帶黑內衣, 完全可以遮住喔, 要挑胸罩中間比較窄的那種款式, 不然肚子那裏會露出一點點, 但是穿黑色的話也看不清楚的.

黑洋裝: Three Floor Sterling Dress(S)
高跟鞋: Ivanka Trump 'Sophia' Pump(5.5 有買小半號)
皮包:tory burch fleming DOUBLE-POCKET BAG(bloomingdale's有黑色, NM有進黑白版本跟粉紅版本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手鐲: Gorjana Salida Double Cuff Bracelet
白外套:Rebecca Taylor Inset Jacket(0, revolve這裡 官網這裡 NM這裡有賣)


穿起來意外的好看呢, 我照網站建議買了S 感覺滿合身, 而不會貼身或緊身, 可是如果比較纖細的人建議就直接買XS. photodog看我穿了, 雖然嘴裡有碎碎念, 老婆給人看光了... 可是還是有說好看喔! 因為腰部有開洞, 從前面看腰部有很纖細的錯覺, 最喜歡的就是背部的不對稱肩帶啦, 大家看看model的示範吧, 手鐲我戴的是這支Gorjana Salida Double Cuff Bracelet, 上面有兩個三角形一黑一白, 手鐲本身很容易調整鬆緊, 搭配黑洋裝還不錯, 白外套Rebecca Taylor Inset Jacket(0, revolve這裡 官網這裡 NM這裡有賣)以後會多多介紹, 因為有夠好穿, 內裡超軟綿的啊~~~~



**********

同樣的元素, 有這件白色版本的 Three Floor White Isle Dress, 比我穿的黑洋裝活潑很多, 背後也是不對稱的肩帶,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這件黃色的連身褲 Three Floor Sicily Playsuit, 雖然我一把年紀, 可是看到這件實在很喜歡呢, 穿去party肯定是全場目標吧!!!(幻想中)



************

好吧, 來一個沒有批外套的全身照, 感覺還算滿端莊的.



***********

再來介紹這條淺藍色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s(25), 之前看到model穿就很喜歡, 來跟之前我推薦的那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比比看, 這兩條我都是買25, 也就是有買大一個尺碼,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啦, 淺色褲我不喜歡穿太緊, 感覺反而會顯胖, AG那條, 我穿25感覺還算有鬆度, 我穿24應該是ok的, 不過25也不會太垮, 兩個顏色都是很淺的淺藍褲, 左邊AG很有彈性 右邊Citizens of Humanity比較沒彈性



************

下面是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淺藍色的褲子真的是夏天必備 我覺得像是搭配黃色這種比較亮眼的上衣 如果下面穿深色牛仔褲就總覺得不對勁 黃色虎頭毛衣昨天已經出場過了 這件Wildfox White Tiger Sweater(XS)的袖子非長長喔 手腕的地方是縮起來的 所以袖子有種燈籠垂墜感 銀色珠寶低跟包鞋是這雙vanna PUMP(6 尺寸正常) 現在尖頭鞋流行的天下 這是難得的圓頭 搭配淺色牛仔褲很出色 至於粉紅色的那咖marion QUILTED CROSS-BODY上面是拉鍊的小方包, 連官網都沒有賣粉紅色耶, shopbop這裡粉紅色只剩下最後一個

老虎上衣:Wildfox White Tiger Sweater(XS)
淺藍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s(25)
低跟珠寶鞋:vanna PUMP(6 尺寸正常)
皮包:marion QUILTED CROSS-BODY(這個尺寸我也滿推薦的, 上面是拉鍊的小方包, 連官網都沒有賣粉紅色耶, shopbop這裡粉紅色只剩下最後一個, bloomingdale's這裡, saks這裡只有黑色)


************

朋友剛好跟我討論到這個牌子bella dahl的襯衫, 其實我早就看上很久啦, 一直怕會太寬鬆沒下手, 不過參考了朋友的試穿經驗, 我穿XS應該沒啥問題, 所以很快的打包了兩件:) 這個牌子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他的剪裁看起來就清爽大方以外, 還有他的料子都是tencel天絲棉喔, 這種料子有接觸過的人就知道, 非常的柔軟, 而且比純棉還吸汗排汗, 細菌也不容易孳生, 也就是說不需要每穿一次就洗一次, 髒的比較慢.

有很多celebrity已經是他家的粉絲了呢, 下面我們就先來欣賞一下吧, 如果你覺得絲襯衫難照顧, 那搞不好可以試試看bella dahl家的襯衫喔! 下面January Jones穿的就是這件淺藍色的 Bella Dahl Split Back Button Down Shirt, 也是我有打包的單品之一, 這件一定要看背後, 是有split的設計.



***********

下面Jessica Alba穿的白色版本 Bella Dahl Chambray Button Down我也喜歡, 同樣也是背後有split的設計.



************

左邊Selena Gomez穿的是這件寬版的 Bella Dahl Button Down Shirt, 雖然寬鬆, 可是model穿起來也非常好看呢, 右邊是淺色的 Bella Dahl Split Back Button Down Shirt兩款對比.



*************

@Rick Owens Leather Open Toe Strap Front Bootie(如果你是fashionista, 對這雙高跟露指靴應該不陌生吧, 這是Rick Owens的runway重點靴款, 現在打對折, 如果你會穿高跟鞋, 不要錯過囉, 穿起來大概就是下面這樣的感覺, 只是特價的是細跟高跟鞋不是wedge)



***********

Corso Como鞋子特賣點這裡:

@Corso Como Halle Platform Pointed Toe Pump(這是滿有名的鞋子品牌corso como的高跟鞋, 巴西製, 以前特賣的時候老是不能寄國外, 今天看到這雙的紅色可以寄, 是前面有防水台的漆皮高跟鞋, 他家的鞋子特別的地方, 就是鞋墊是透氣的五層塑材, 我自己穿過的感覺, 鞋墊會吸汗, 對流腳汗的人來說尤其好穿, 比較不會在鞋子裡滑動, 不過我以前穿另一雙覺得尺寸偏大, 這款沒穿過不知道尺寸要怎麼抓)
@Corso Como Blair Pointy-Toe Pump(這雙有四個顏色, 其中的BEIGE PATENT,BLACK SILK,BRONZE PATENT可以寄國外, 這雙鞋跟看起來很高, 其實也是內藏隱形防水台, 鞋墊同樣是透氣的五層塑材)
@Corso Como Tuxe Pointed Toe Slingback Flat(不能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考慮這雙, 我覺得也滿不錯看, 不過不能寄國外,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走動影片, 根據review這雙偏大要買小半號)
@Corso Como Dazzle Gladiator Sandal(這雙是珠寶裝飾的涼鞋, 建議去amazon這裡買, 價錢超超超划算喔)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 comments:

  1. Bella Dahl 一定不要用 dryer 烘呀…… 會縮很小!!!

    傷心的看著small 變成童裝~

    ReplyDelete
  2. Hello 菜湯~
    請問BURBERRY 的 Westminster trench 跟Kensington trench 差別在哪裡阿?? 怎麼看都長一樣...

    ReplyDelete
  3. 菜湯妳好,請問妳會分享Bella Dahl牛仔襯衫的實穿照嗎?最近正好想買牛仔襯衫,覺得妳介紹的這幾款很好看,但台灣沒專櫃,又看不到實品,不敢亂買。若能看到妳實穿照比較能放心(^∇^),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分享 它家的牛仔襯衫很好穿也很好看 背後的設計尤其特別可惜拍不出來

      Delete
  4. 哇!太棒了!好期待啊(⌒▽⌒),襯衫背面真的看起來很特別耶,很少看到牛仔襯衫款式這麼別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