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折扣戰利品實穿照分享之tibi +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牛仔褲



只剩最後三天BG美妝特惠活動 這樣好的折扣不要錯過囉!!!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Bergdorf Goodman美妝活動開始囉~~

*******

今天介紹幾樣這次特價買的單品吧, 首先是這件很有設計感的上衣 Tibi Lace Plaid Ombre Peplum Top(0), 上面的圖騰, 仔細看是印著黑色的蕾絲, 下面有一點點小小的peplum, 搭配我的澎澎黑白裙Alythea Skirt - Striped Full(S )意外得合拍, 尺寸上因為只有S所以我買S, 比我瘦的人可能就會太大了, 裙子的部分是很有澎度的圓裙, 腰部部分是很粗的黑色彈性腰帶, 顯得腰滿細的; 還有還有那雙黑白的蝴蝶結鞋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6B 尺寸正常), 好搭配整體的色調, 想要買我的包包現在最後幾天nordstrom這裡有限時特價喔!

(想要看黑白雙色ferragamo鞋的詳細介紹不要錯過這一篇: 雙色Ferragamo Vara實穿照 + 超推薦Rag & Bone the dre男友褲 + Tory Burch Fleming包包比較)



***********

接下來搭配也是特價買的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24)就變成比較帥氣的感覺, 話說這牛仔褲第一次套的時候覺得我的媽呀小腿好緊我拉的上去嗎? 可是一旦扣好之後, 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料子不會太厚, 感覺是比較偏向legging的剪裁, 穿的時候覺得緊, 可是坐著打字也不會不舒服, 完全服貼在身上那樣, 想要買我這款皮包, 現在黑色款bloomingdale's最後三天可以打八折, 想買粉紅色版本可以去NM這裡找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這件粉色圖騰的小洋裝 Shakuhachi Geo Print Tee Dress也買回來試了, XS感覺還滿寬鬆的, 是比較直筒的剪裁, 我想大家可以size down喔, 穿起來是屬於舒服的那種滑滑料子.



************

Sam Edelman 'Ollie' T-Strap Pump(身為sam edelman的資深愛好者, 我怎麼會漏掉這一雙啊, 拍頭, 明眼人不覺得這雙根本就是valentino這款的翻版嗎, 價錢可是好了十萬八千倍啊<--誇飾法... 不過真的平價多了, 重點是穿起來跟V牌效果一模一樣, 評價好到不行, 我一定會買來試試看的, 我看review, 應該會買正常尺碼6號, 剛好是我還沒買過的全黑顏色組合哩)



**********

@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elma Lizard-Embossed Satchel(現在這款銀色selma折扣中, 住國外的人要把握機會, 因為可以免國際運費喔, 像model這樣搭配夏天的白色衣物好好看呢, 我平常提的就是這個大尺寸)
@MICHAEL Michael Kors Medium Selma Top-Zip Satchel(這個是銀色的中型尺寸, 比我平常拿的更小一點, 也是折扣中, 同樣是免運費寄國外喔)

(兩個大小並排站就可以看出尺寸差異了)


*********

FAÇONNABLE(這是來自法國尼斯的襯衫品牌, 通常都是看到男裝比較多, nordstrom這裡她家的男裝評價很好, 今天特賣的是少見的女裝系列喔)

@Façonnable One-Pocket Shirt(七分袖的粉紅襯衫看起來很顯瘦)
@Façonnable Double-Breasted Pique Jacket(很俐落可是有女性化的白色小外套)
@Façonnable Open Cardigan(看起來就很舒服的五分袖開襟小外套)



*********

MINDY HARRIS JEWELRY(小朋友的耳環跟珍珠手鐲特賣, 大部分都是西班牙製或是美國製, 純銀的或是14K金比較不會過敏,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大象的Mindy Harris Lucky Elephant Screw Back Earrings跟粉紅愛心Mindy Harris Check Pink Heart Earrings, 都是美國製14K, 超級可愛啦)



********

@Vince 'Luxe' Short Anorak(這件是vince家的軍外套, 現在限時打六折, 到4/6為止 shopbop這裡有深藍色版本打七折, 住國外網友想要買折扣的白色版本可以去NM這裡買免運費)



*********

Black Halo Sadie Panel Sheath Dress(這件洋裝顏色很好看, 美國製, 剪裁很腰瘦, 非常有女人味, 想買折扣可以趁最後兩天在這裡=, NM這裡有幾個尺寸剩下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Vivienne Westwood Snail Bracelet(這個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可怕的手環, 你敢不敢戴呢? 一看到model的手就毛骨悚然全身發癢, 居然還真的用蝸牛殼來做耶!!! 嚇死人, 而且還不便宜哩)

*******

幾件我喜歡的洋裝:

@ Madewell Sleeveless Zip Shift Dress(這件洋裝簡單大方重點是又很便宜)
@ ADDISON Millers Dress(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可是我私心覺得白色的好美呢, 尤其是中間的那條寬緞帶腰袋)
@ Chalk Mallet Shirt Dress(這件是襯衫式的洋裝, 我喜歡它的袖子背後是同一個顏色)



**********

我對這樣的BEACH BEAUTIES(可以寄國外)小雕像很著迷耶 好想每個都買回家 這是以20-30年代的泳裝美女作為設計靈感 每一套泳衣跟泳帽都好特別喔 讓我流連忘返

@Large Resin Beach Beauty in Floral Swimsuit on Black Polka Dot Ball with Gold Hat
@Large Resin Shelf-Sitting Beach Beauty in White Floral Swimsuit
@Large Resin Beach Beauty in Pink Striped Swimsuit on Polka Dot Ball and Pink Sun Hat



@Medium Resin Beach Beauty in Red Patterned Swimsuit and Polka Dot Sun Hat
@Medium Resin Beach Beauty in Green and Yellow Floral Swimsuit with Polka Dot Sun Hat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 comment:

  1. Dear菜湯,喜歡那件shirt dress, 應該會買回家試試看。bty,不知道妳有沒有介紹過helmut lang bra, http://m.shopbop.com/asymmetrical-bra-helmut-lang/vp/v=1/1559739826.htm?fm=search,它出來已經好久了,shopbop現在打折才$63,今天剛收到,喜歡得不得了。隨便穿穿配簡單的Tee就已經有別樣的效果。快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