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ALEXANDER WANG特價包款 + DVF折扣商品額外七折



剛剛看到forward(免運費寄國外)又有好幾款AW熱門包跟CHARLOTTE OLYMPIA鞋款下折扣喔:

@ALEXANDER WANG Rockie Handbag in Nectar(亞歷山大王的春夏粉嫩色rockie包)
@ALEXANDER WANG Rockie Handbag in Royal(這咖是皇家藍 這個顏色好飽和看起來皮質真好)
CHARLOTTE OLYMPIA Bejewelled Kitty Canvas Flats in Black(這雙是比較誇張的珠寶鑲嵌版本打對折)
@CHARLOTTE OLYMPIA Mascot Suede Heeled Flats in Black(這是有跟的豹頭喔)
@CHARLOTTE OLYMPIA Mascot Suede Heeled Flats in Varsity Blue(還有藍色版本)
@CHARLOTTE OLYMPIA Sunkissed Kitty Flats in Fluorescent Pink(戴太陽眼鏡的貓)
@CHARLOTTE OLYMPIA Cindy Suede Pumps in Blush(這雙裸粉色的CO金色防水台高跟鞋打對折)
@CHARLOTTE OLYMPIA Debbie Suede Pumps in Bubblegum(桃紅色很好看)
@CHARLOTTE OLYMPIA Debbie Suede Pumps in Burgundy(我也喜歡這雙酒紅色)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 in Burgundy(這雙招牌貓平底鞋打對折變得好便宜 36.5的人趕快來認領)
@CHARLOTTE OLYMPIA Monroe Glitter Pumps in Multi(閃閃發亮亮片鞋可以當做婚鞋)
@OLIVER PEOPLES Rayford Polarized Sunglasses in Cedar Tortoise(這副Oliver people家的飛行員太陽眼鏡也值得考慮 有復古也有帥氣)



***********

DVF官網現在有折扣單品都可以額外七折折扣碼: 過期(記得一定要大寫)她家的折扣商品有這種折扣的時候會跑的超級快, 通常到晚上或是明天早上就甚麼也不剩, 一定要動作快, 除了衣服還有很多包包:

@440 Mini Printed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是她家滿招牌的包款)
@440 Micro Mini Studded Crossbody Bag(我喜歡這咖小包, 打完折才95)
@440 Envelope Printed Leather Clutch(這個手拿包也很有她家的個性)
@T72 Silk Jersey Wrap Dress(限量版本的招牌絲綁帶洋裝)
@Ida Printed Silk Dress(很飄逸的絲洋裝)
@Adida Diamond Collage Strapless Dress(這是露肩洋裝滿高雅的)
@Glenda Leather Detail Knit Dress(這件是皮革滾邊做出腰身 也是原價好貴, 很顯瘦)
@Gally Chinese New Year Horse Sweater(這件只剩下S, 馬的抽象圖騰設計很高明)
@New Julian Two Silk Jersey Wrap Dress(只剩下六號的招牌絲質綁帶洋裝)

************

7 comments:

  1. 那个小包超好看的 之前在saks买过同款PVC的 推荐菜汤下手呀~

    ReplyDelete
  2. 菜湯不好意思打擾一下,之前跟著您買blank denim那件吊帶牛仔褲(24)穿起來實在是很好看,但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我始終只敢在家試穿,一直沒有勇氣穿出門,收到已將近一個月,覺得它被冰在衣櫃好可惜......想問問這裡有沒有朋友願意接它回家呢? 菜湯若不喜歡這留言可以直接刪除沒關係^^"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嗎你真的想割愛!!! 這件24很早以前就缺貨的哩 ~~

      Delete
  3. 菜湯好,想諮詢一下~
    剛好看到一個英國的網站有售Navy色的Valentino Rockstud T-Strap Flat,價格就是英國不含稅的價格原價,約459英鎊,780美金。寄送澳洲這邊是免運費,想請問一下菜湯,這個價格值不值得下手?我以前多是看,從來沒想過買,如果買了這也大概是我買過的最貴的鞋子了吧,笑~
    BTW,這雙鞋是不是需要大半號買?謝謝菜湯~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不要收關稅? 我覺得這一陣子有機會買到便宜一些的價錢 只是不一定是你想要的navy 我自己雖然平底鞋買大半號 其實穿起來鬆鬆的 不過後面加止滑貼有變合腳 如果是高跟鞋款我就買正常尺寸36很剛好 因為後面是空的

      Delete
    2. 不會收關稅,澳洲這邊是1000澳幣以下都不會收關稅。看來美國這邊網站應該能遇到更好的價錢,我可以再觀望一下。我想和菜湯推薦一個品牌的鞋子,EYTYS,是瑞典品牌,特色是鞋底比較厚,直接外增高2.5公分,貌似很多時尚blogger都有穿他家鞋子,很搶手有點難買,我之前是在mywardrobe買的,很快就賣光光。我曉得菜湯似乎不太穿這樣的布鞋,還是想和菜湯推薦,很好穿,也覺得很時尚。
      Tessa

      Delete
  4. 菜湯,你好,我好喜歡你推薦的DVF的漏肩洋裝,但是有些擔心穿久了會不會變鬆就不能穿了呢?還有個問題想問菜湯,myhabit家的包裹里有沒有pre-paid的label啊?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