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amazon免國際運費仔細說明篇 + 必衝之貓咪高跟鞋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天啊這雙居然下六折一定要衝衝衝, 有幾個尺寸還可以免運費寄國外喔! 黑色的貓咪高跟鞋是我的dream shoes哩, 可惜所有的尺寸都有偏偏沒我的, 今天才收到跟matches這裡買了紅色版本, matches網站寫錯了, 原來網站上面寫4.5吋, 其實實際高度只有3 1/3吋啊, 是好容易走路的8.5公分來著, 尺寸方面我穿正常尺碼36號剛剛好呢, 前面不會窄版, 很ok的寬度, 後面也不會磨腳跟或是掉鞋跟, 滿好穿的只是鞋底有點硬, 哈哈)




***********

下面這件 One Teaspoon Classic Superfreak Shortalls - Classic我有買24的回來試穿了, 早上才跟朋友說褲襠有點長, 結果剛剛仔細調整之後發現是我耍笨, 肩帶要調短再穿, 長度就會剛好囉, 這件的褲腳比較包, 不會寬鬆也不會走光, 不過其他部分就是比較relaxed fit那樣, 顯得腰身非常細, 穿起來滿好看的喔, 想找連身短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現在還有最新的 One Teaspoon Le Hawk Super Freak Overalls - Le Hawk顏色深一點, 搞不好會更顯瘦喔!!




***********

下面三件是今天折扣的單品: @ 3.1 Phillip Lim Layer Geometric Stitch Dress - Coal(這件洋裝我覺得超適合想要有點俐落+時髦可是又不想穿太緊的人)
@ Band Of Outsiders Patch Stripe Sleeveless Shirtdress - Blue/White(這件襯衫式洋裝最小尺寸是從0, 1, 2這樣起跳 要仔細看他的背面 做成不對稱肩線喔 義大利製)
@ 3.1 Phillip Lim Shell Top With Ribbed Edges - Putty(這件絲上衣的領子跟袖子似乎滿能修飾粗手臂)




***********

上次有說過amazon有滿一百五免國際運費活動 我這幾天好好研究了一下 把活動內容仔細寫下來給大家參考 首先三點要注意:

1. 一定要買滿$150
2. 這個活動僅限以下國家:Australia澳洲, New Zealand紐西蘭, Canada加拿大, Honk Kong香港, Japan日本, South Africa南非, South Korea韓國 or United Kingdom英國
3. 只有這一區裡面的鞋子包包sold & shipped from amazon才可以列入免運費折扣, 不是所有amazon上面的東西都可以




*********

詳細說明請參考這一頁, 如果以上的三點都有具備, 結帳選擇寄送方式的時候, 就會有多一個選項跑出來免國際運費了:




***********

現在amazon上面還有一個"部分商品"買滿$100打八折的折扣碼:過期了 可以跟上面的免國際運費併用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黑色的mini mac可以額外八折)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Cross Body Bag(mini mab也可以額外八折)
@Sam Edelman Women's Ardella Platform Sandal(SE家的最新款綁帶涼鞋可以八折)
@Betsey Johnson Ice Cream Cone Wristlet Clutch(這個甜筒手拿包超可愛不能打折可是可以合併在上面說的免國際運費)
@Ash Women's Karma Platform Sandal,Cookie/Natural(這雙可以額外八折, 最近這款還滿紅的說)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 comment:

  1. forward有valentino rockstuds鞋包打折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