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nicole miller超顯瘦洋裝 + Schutz Slate高跟鞋 + paige黑褲實穿照 + 特價ferragamo包包 + HoneyDew蕾絲內衣



***********

通知喜歡vita fede的朋友, 剛剛發現新上架了這款珍珠cage鳥籠手鐲Vita Fede Titan Caged Pearl Bracelet, 是其他地方都沒有的銀色版本, 裡面的珍珠是日本養珠, 我覺得這款手鐲, 既有vita fede的尖錐造型, 又有珍珠的唯美, 是我很欣賞的設計!

左邊第二個黑色的是這款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現在有XS的尺碼喔, 小手圍的人別錯過了; 然後兩頭都是珍珠的是這個 Vita Fede Cristiana Pearl Bracelet, 本來我還想怎麼那麼貴, 可是這款翻轉過來, 鐲子的部分也有鑲水晶耶!!! 最右邊的雙色尖錐是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Bracelet, 裡面最便宜的一款, (我覺得鐵灰X金的組合不錯看, 便宜$10哩)



***********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買之前直覺就會顯瘦的這件洋裝Nicole Miller Cap Sleeve V-Neck Ponte Dress(XS, 還有黑色版本便宜很多, 另外也有看到黑色的長袖版本Nicole Miller V-Neck Ponte Dress特價), 以前也有買過他家的圓領皺褶洋裝, 介紹給網友大家都說很喜歡穿起來很好看, 這次這件V領的, 一套上去我就覺得果然我的直覺沒錯, 因為真的全身該修飾的地方都修飾到了, 後背部分也有做皺褶, 所以臀部曲線不理想, 或是臀部本來就小扁平的人也不怕.

項鍊是Ben-Amun Glass Pearl/Swarovski Crystal Side Pendant Necklace(還有這條也不錯), 也是這次一起抓回來的特價單品, 戴起來整個很有正式感啊, 可惜沒給漂亮盒子裝... 手錶是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還有這些顏色可選), 沒想到這樣的大表面, 跟洋裝這種柔美單品搭配之下也還不錯哩.

洋裝: Nicole Miller Cap Sleeve V-Neck Ponte Dress(XS 還有黑色版本便宜很多)
灰色外套: Three Dots Long Sleeve Open Cardigan(XS)
皮包:Rebecca Minkoff Mini Quilted Affair Crossbody Bag(上次發現我買的SOFT GREY在RM官網居然是經典色不打折的)
項鍊:Ben-Amun Glass Pearl/Swarovski Crystal Side Pendant Necklace(還有這條也不錯)
高跟鞋:Vince 'Celeste' Pump(腳寬的人建議買大半號 shopbop這裡也有賣)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還有這些顏色可選)


**************

我穿的灰色外套是這件 Three Dots Long Sleeve Open Cardigan(XS), 美國製, 穿起來真的是特特特軟特殊服, 妳看, 真的薄如蟬翼, 料子是天絲棉, 非常適合在夏天冷氣房裡面穿, 他家的品名就叫做three dots, 領子沒有討厭的標籤戳人, 就只有三個圓點跟made in usa字樣, 省得我還要剪標籤很貼心.



*************

下面這幾件也都是three dots的單品我覺得不錯看

@ Three Dots Long Sleeve Open Cardigan(第一件就是我穿的外套啦, 大家看看model穿起來也是很有透肌感)
@ Three Dots Blouson Top(這件是斗篷感覺得上衣, 還有裸色, 手臂隱約露出來滿不錯的, 還有洋裝版本 Three Dots Blouson Dress現在在打折喔)
@ Three Dots Midi Halter Dress(最右邊的洋裝, 設計重點就是背面的兩條線而已, 哈哈, 很性感)



************

回到這件洋裝Nicole Miller Cap Sleeve V-Neck Ponte Dress, 給大家看一下單穿的感覺, 真的是隨便站在鏡子前面拍照就那麼瘦, 完全不用調角度, 剪裁的確不賴, 要知道, 本人最近這個禮拜又吃胖, 體重超過50公斤大關(泣), 不過這洋裝讓我看起來最多48而已吧? 手臂的部分, 被小包袖修飾了, 看起來也還是滿細長, 讓我很滿意啊.

話說我的prada包包, 看到cammeo色又有得買囉, 這款包新色漲價了說.

洋裝: Nicole Miller Cap Sleeve V-Neck Ponte Dress(XS 還有黑色版本便宜很多)
項鍊:Ben-Amun Glass Pearl/Swarovski Crystal Side Pendant Necklace(還有這條也不錯)
高跟鞋: Vince Claire D'Orsay Pumps(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黑色版本也有賣)
手錶: 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還有這些顏色可選)
皮包: Prada Saffiano Medium Double Zip Top-Handle Bag(剛剛發現我買的cammeo色有得買囉)


************

然後是另一個折扣單品高跟鞋SCHUTZ Slate Lace-Up Pump(6.5 一定要買大半號, 還有金鱷古銅色), 之前介紹點這一篇, 有非常多時尚博主的鞋子穿搭可欣賞, 我要說, 買之前我也是有存疑的, 因為很多地方的review都是說很好穿, 可是四吋高跟鞋怎麼可能多好穿? 實際上還真得滿好穿的耶, 一點也不咬腳, 只是第一次要穿上去花了點時間調整鬆緊, 他的腳部弧度做得很好, 平常只要會穿三吋高跟鞋的人, 穿這雙都沒啥問題, 穿起來腿真的好好看, 又一整個充滿時髦感啊, 哈哈.

我提的小包包 Tory Burch Robinson Chain Wallet現在NM這裡有黑色版本打折.

長版上衣:Wilt Slouchy Pullover(XS 還有灰色 白色 條紋版本)
灰短褲: Monrow Leather Shorts - Taupe(XS 腰圍稍寬料子很舒服, revolve這裡有黑色版本)
高跟鞋: SCHUTZ Slate Lace-Up Pump(6.5 一定要買大半號, 之前介紹點這一篇, 還有金鱷古銅色)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Chain Wallet(點這裡有其它顏色, 好評請參考nordstrom這裡)
項鍊:Ben-Amun Glass Pearl/Swarovski Crystal Side Pendant Necklace(還有這條也不錯)


我的黑色上衣也是特價單品Wilt Slouchy Pullover(XS 還有灰色 白色 條紋版本), 以上的都是同一個版型, 可是質料不太一樣, 我的是70%絲質的版本, 有一個重量, 我要說穿起來滿好看的喔, 前面有個弧型可是也不會過短, 後面是蓋過臀部的長度, 只是他還算有個厚度, 如果是亞熱帶現在穿會太熱了, 不過涼涼的北加州來穿挺剛好.

************

收到這條shopbop的特價黑褲 Paige Denim Verdugo Skinny Pants, 料子很不錯, 不是那種很厚的布料, 可是也不會像一般的legging那樣薄, 夏天穿其實是滿ok的喔, 穿起來非常顯瘦, 我買正常尺碼24, 褲頭偏緊偏低腰, 對發福的我來說滿緊的, 如果你不想肚子部分被擠出救生圈, 有生過小孩, 還是骨盆比較大的人, 可以考慮買大一碼, 因為他的褲管也做得滿貼腿的, 我覺得大一碼影響不大, 也比較不會那麼低腰, 每次跟兔子媽抱怨我又胖了, 他就會說妳不是都有做運動怎麼會胖? ㄟ, 吃的太多就是會胖啊, 有運動只是胖得均勻一點罷了吧!!!!

灰色外套: Three Dots Long Sleeve Open Cardigan(XS)
圓點內搭: Kier & J Polka Dot Twinset(S)
黑褲: Paige Denim Verdugo Skinny Pants(24 褲頭偏緊如果骨盆寬的人建議買大一號)
露趾高跟靴: Rag & Bone Wyatt Sandals(腳瘦建議買小半號, 之前介紹點這一篇, 還有NM這裡Nordstrom這裡有賣)
皮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utton' Satchel
項鍊:Ben-Amun Glass Pearl/Swarovski Crystal Side Pendant Necklace(還有這條也不錯)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還有這些顏色可選)


我發現這條黑褲搭配那雙露趾靴 Rag & Bone Wyatt Sandals很不錯耶(腳瘦建議買小半號, 之前介紹點這一篇, 還有NM這裡Nordstrom這裡有賣), 而且因為靴子有個高度, 讓腿也看起來更長~~~~本來都只是搭配短褲比較多, 現在要來多多跟長褲搭配了.

***********

下面幾個單品都是今天下折扣:

@ Diane Von Furstenberg Opal Romper(很可愛的DVF家純絲質)
@ Frye Reina Ankle Booties(美國製鞋老牌frye家的踝靴 這顏色夏天穿也好看)
@ Diane Von Furstenberg Agness Pocket Dress(夏天不想穿的太貼身, 想找有飄逸感的洋裝, 這件DVF襯衫式洋裝也不錯)



********** **********

今天有ferragamo的包包特賣 有非常多款包包都很好看喔!!! 而且99%都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Tracy Bag(可以寄國外 我喜歡這咖小提包 還有裸粉色很可愛只剩下最後一個喔, 跟最實用的黑色, 上面的蝴蝶結就跟她家招牌的vara bow一模一樣, 很有品牌辨識度)



***********

@Salvatore Ferragamo Etched Wallet(可以寄國外, 這是她家的蝴蝶結長夾, 也很優雅, 還有Deep Fuchsia桃紅色就不能寄國外)




**********

@Salvatore Ferragamo Zip-Around Wallet(可以寄國外這個是拉鍊的中夾, 上面是她家的馬蹄鐵logo, 還有粉紅色橘黃色也都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Etched Cross-Body(這個小斜背包也是非常可愛的)



********

@Salvatore Ferragamo Top Handle Bag(可以寄國外, 這個也是她家滿有知名度的一個包款 除了藍色還有紅色, 跟比較大的黑色)



***********

少女時代裡面的誰啊(<--恕我有眼無珠我覺得韓星每個都長一樣orz), 就背著這咖sofia包喔, 連兩側的拉環都是ferragamo家的馬蹄鐵哩, 這咖之前Jennifer Aniston也有背過大款的.



************

今天還有看到滿受歡迎的內衣褲品牌HONEYDEW INTIMATES特價(可以寄國外), 他家的東西評價滿不錯的, 尤其是蕾絲內褲類,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review, 今天特價的有超多他家的內褲, 都是三件一組的, 也有看到睡衣系列.

*********

@HoneyDew 3-Pack Ribbon Lace Boyshort(下面他穿的就是這組 我覺得比單穿丁字褲還要性感耶)



妳看看, 從背後露出的蕾絲多麼迷人啊, 我自己偏好遮得多一點的內衣內褲啦, 傳統的丁字褲我比較不愛, 覺得遮的太少反而沒有美感...



*********

@HoneyDew Claudia Bralette Set(今天還有整套的蕾絲內衣組 除了粉紅色, 還有深藍色, 淺藍色綠色, 這套的口碑很好,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完美評價(只有賣胸罩部分), 有人的胸部比較大, 睡覺的時候想要穿有點支撐度的內衣就可以考慮這款, 舒服又有點小性感, 剛剛看了所有的review,裡面居然有一個是男的!!!! 他是自己穿喔!)



***********

@HoneyDew Love Me Tender Sleepshirt今天還有賣這樣的可愛睡衣, 除了黃色, 還有藍色粉紅色, 他還有賣加了小短褲的版本HoneyDew Love Me Tender 2-Piece Short Set)



其他所有的特價單品點這裡

************

如果你想要找舒服輕便的鞋子又不要像運動鞋那般笨重 今天看到ROCKPORT TRUWALK的鞋子特價(可以寄國外)

@Rockport Truwalk Zero Welded Mary Jane(她家的這款瑪莉珍鞋評價很不錯,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這裡 很多人都說好穿, 而且似乎是適合寬脚的人)

@Rockport Truwalk Zero Mary Jane(還有圓點點版本的瑪麗珍可選, 我覺得這款鞋子看起來真的比一般的運動鞋秀氣好多)



************

Neiman Marcus現在有Spree Sale, 一定要從這個入口進去才看的到特價, 特價到星期五就會恢復原價, 它家只要滿$100就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包包區點這裡, 簡直是tory burch家包包的大寶庫啊, 喜歡tory burch的朋友尤其是住國外的人不要錯過了, 美國區的網友, 如果買滿$300 tory burch家的包包, 用折扣碼: NMTORY還可以得到這組蠟燭贈品喔:



@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 Bag(這個包包背起來也很好看)
@Robinson Mini Double-Zip Tote Bag(很像prada的那咖提包)
@Fleming Quilted Mini Flap Shoulder Bag(這是最小尺寸的fleming)
@Fleming Medium Quilted Napa Flap Bag(shopbop沒賣的黑白雙色fleming中尺寸可以裝比較多又非常優雅)
@Robinson Open-Top Dome Satchel Bag(這咖容量大提起來也好看, 我之前買的是黑色版本)
@Robinson Wallet On A Chain(鍊子可拆拿起來背起來都好看又很方便)

*********

鞋子區點這裡

@Seaside Dolly Sue Starfish Pump(雖然我穿這種高蹺一定會仆街, 可是我覺得這雙Charlotte Olympia滿好看的耶哈哈)

***********

衣服區點這裡

@Vince Ombre Long-Sleeve Knit Sweater(我一直覺得這件漸層的cashmere混紡毛衣超好看)
@Amelia Long-Sleeve Snake-Print Dress(DVF本季最美洋裝目前尺吋全齊下七折超顯瘦, 尺吋正常)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Ankle Legging(這條刷色太好看了只有一點點刷破不會越穿越破, zappo's這裡也有特價尺寸不齊, revolve這裡也拍的很好看)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27 comments:

  1. Hi Vegesoup,
    My black Nicole Miller dress is on the way. (this should be easy matching and all to go dress)
    Decided to buy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really thank you for your blog.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Update: Received dress yesterday. After try on wohoo, looks slim and fit. Really like it.

      Delete
  2. 菜湯,我上星期看到你推薦的schutz鞋,也是立刻下標,跟你買一樣的顏色,帶我當時好猶豫要買6號還是6.5號,我平時高跟鞋都穿5.5號,靴子則穿6號!最後我買6號,但現在看到你是穿6.5號,好怕我穿不下(因為我是寬版短腳)!我是請代運寄回台灣,應該這星期就可以收到,收到後再來跟菜湯分享:-) 對了,上星期在台灣的miss sofi也有賣這雙鞋,但居然要上萬......好像是一萬二左右吧,而且只剩下大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你把上面的綁帶調鬆還是可以穿的 沒想到台灣賣那麼貴也真誇張

      Delete
  3. 那個韓星是T-ara 中的 Ham Eun-j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少女時代的太妍:)

      Delete
  4. 想下手你推薦的My habbit的洋裝,最近剛好也要從amazon買東西寄回台灣,請問兩者運費可以合併嗎?第一次買my habit。
    謝謝
    Celine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BURBERRY LONDON和BURBERRY BRIT兩系列的差別是什麼??謝謝解惑 fis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ndon的比較正式比較合身 brit比較走休閒風

      Delete
  6. 是啊 這雙藍鱷比想像中好看好搭很多呢

    ReplyDelete
  7. Hello 菜湯,

    妳之前常常提到DVF的wrap dress妳會買2號,不然胸前容易曝光,
    可是買大一號不會反而容易ㄌㄤˇㄌㄤ的嗎?
    因為我沒有穿過最近又想要買,可是一直不知道該選什麼size...
    (之前我買洋裝都是照著菜湯的size加一號)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穿2號覺得剛剛好啊, 胸口完全不會有多餘布料, 不過他家的wrap dress每一年都會稍微改動, 不是每一件都一模一樣大. 之前有很多網友說, 他們去試穿, 覺得就直接買正常尺寸也很合身好看, 有可能胸口開低一點這樣, 以上給你參考.

      Delete
    2. 謝謝菜湯,我還是訂4號好了,我怕太貼...

      Delete
  8. 哈囉 菜湯,請問上面寫的--5/5 國外網友記得用折扣碼: ROW14這樣滿一百只要$20國際運費;是指那個網站,謝謝。

    ReplyDelete
  9. Saks的international orders不用折扣碼也免運,
    關稅也可以選要不要預付,只是多收的之後也不會退,
    這是昨天想要手刀下訂的時候發現的...

    但是他們家的美國區的定價都比較便宜!!
    昨天選了一件洋裝和上衣都各貴了20 USD左右,
    所以最後放棄..><

    ReplyDelete
  10. 菜湯,你穿那件Nicole Miller Cap Sleeve V-Neck Ponte Dress真是太好看了!!!本來你開始介紹的時候我覺得太正式了沒有機會穿都不打算入手了,現在看你穿也太漂亮了吧!!!打算買了呢,但是黑色已經賣沒了,打算入跟你一樣的紅色。想問菜湯穿P號是剛剛好還是還有些松呢?因為我以前買helmut lang家的菜湯推薦的跟這個款式很像的黑洋裝要穿S,但是dagmar那件洋裝就跟菜湯一樣XS,所以想問問菜湯這件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多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nicole miller的P滿合身喔 這件是有彈性的 之前我穿dagmar那件就滿鬆的 給你參考

      Delete
    2. 不好意思,想再問菜湯,如果比你胖四公斤穿P號還可以嗎?因為我只有160啊,擔心穿S的會有些長,而且我總有個小心願,覺得以後可能會瘦了呢,哈哈!不過好像最近吃的又有點多。

      Delete
    3. 如果以多四公斤來說 我覺得P會太緊喔

      Delete
    4. 那我就去訂S號好了,哈哈,好期待

      Delete
    5. 還要多謝菜湯喔!

      Delete
  11. 菜湯妳好~請問妳提到Ben-Amun另一條項鍊水晶墜子在下方的,妳覺得實品好看嗎?沒看妳搭配過這條的相片。謝謝!
    http://www.myhabit.com/?ie=UTF8#page=d&dept=women&sale=A3THCJV0ADT21I&asin=B00ID5FYOG&cAsin=B00ID5FYOG&ref=qd_g_b_img_d_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的這條Ben-Amun Glass Pearl/Swarovski Crystal Pendant Necklace我沒買 所以不確定上面的水晶如何 我側邊有水晶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她的珍珠是重量不會很重的那種

      Delete
  12. 謝謝菜湯~我以為妳也有買這條呢,妳買的側邊有水晶那條很好看,我那時考慮要買,但對這品牌不熟,可搜尋到的圖片比較少,就沒入手,可惜sold out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