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我的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mini city實背照介紹篇+ 男生CK內衣全面75折 + nordstrom美妝特惠



6/7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Dinner Clutch - Tan(這咖是Marie Turner午餐包手拿袋的最新力作之晚餐包手拿袋(好像繞口令), 只剩下最後兩個了, 我覺得很隨興慵懶又滿有獨特的氣質, 跟朋友出去吃飯或是辦事都可以使用, 因為他比午餐袋包長一點可以裝多一點東西, 顏色又很百搭)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今天又是跟裝潢師傅溝通的一天, 還要親自去挑磁磚甚麼的, 完全被大理石磚打敗... 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天啊, 我下次一定要請示內設計師來幫我搞定, 有些錢還是要給別人賺~~~~

***********

上次跟matches他們買的這咖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很可愛.

還有NM這裡有賣超多當季好看色, 最後兩天用折扣碼:JUNE50可以折$50, 偷偷說我真想全部打包, 其中的Rose Corail(玫瑰紅), 黃色, Dark Gray(金扣灰), Anthracite(深藍), Rose Azalee(玫瑰粉), Bleu Mineral(金扣礦石藍), 跟小釦黑色居然通通都只剩下最後一咖, 是有那麼暢銷還是限量啦!!!! 迷你city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迷你, 可是跟正常尺寸的city一樣所有的配件都沒少, 大小裝我的短夾手機相機跟口紅剛剛好~~

香蕉圖騰上衣: CARVEN Bananas sweatshirt(xs)
貓咪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36 尺寸正常, 現在NM這裡有黑色折扣更低)
皮包: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還有這裡有賣)


我搭配的上衣是也在折扣中的香蕉圖騰上衣CARVEN Bananas sweatshirt, 然後貓咪高跟鞋又再度現身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36尺寸正常), 貓咪高跟鞋榮獲我家兩個女兒的最愛, 尤其是妹妹, 好愛偷穿, 我都要把鞋子藏起來不讓他找到, 哈哈哈! 話說我看到這件救生圈上衣覺得還挺好看的說

***********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Twiggy leather tote(這是黑色款)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Twiggy leather tote(這是粉紅色版本)



********

到星期一6/9為止 East Dane(就是shopbop的男生站), 有CK內衣內褲一律七五折特價, 要幫另一半打理內在美的人不要錯過了: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Tricolor Crew Undershirts - Multi(這是三件一組的圓領T非常實穿料子也很不錯)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lim Fit Woven Boxers - Navy Plaid(我們家的這隻喜歡boxer, 然後會被我拿來當睡褲哈哈哈)

************

@ Band Of Outsiders Hoodie - Heather Grey(east dane家也有很多折扣單品 話說這件上衣現在打六折 我覺得圖騰很好笑啊 大家自己仔細看一下 這個牌子也有出女裝 品質滿不錯的是走高價路線)



***********

不仔細看還真的會錯過 nordstrom的美妝限時特價活動又來了 到6/10為止 很多平常不折扣的品牌旗下的招牌產品都可以打折:

@Dior(上次沒跟到這支Addict Lip Glow可以讓唇色變得很漂亮的護唇膏的人這次不要錯過了)
@Estée Lauder(他家全部暢銷單品點這裡)
@Trish McEvoy(我覺得這組Eye Essentials滿不錯的 有他家最暢銷的遮瑕跟眼線筆+眼影組 本來就便宜還可以打九折)
@Yves Saint Laurent(YSL家的好用單品非Rouge Volupté Sheer Candy莫屬啦!!!)

**********

@Love…Ady Sleeveless Fit-and-Flare Dress(看到這件黑白的特價洋裝就很喜歡, 五十有找, 是美國製的, 他的腰線做得滿好的, 然後裙子有A字的弧度可以修飾下半身呢, 感覺非常實穿)
@Donna Morgan Printed V-Neck Dress(這件洋裝也很不錯, 雖然比較花, 可是因為是黑白的, 就不會退流行, 走比較復古的剪裁)



********

@ MOSCHINO - CAPSULE COLLECTION IPHONE 5 CASE(這個moschino薯條手機蓋太讚了吧, 現在要預訂, 寄到美國中國台灣都免運費免關稅)



先寫到這裡我要去補充水分了~~~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1 comments:

  1. 上次菜湯介紹 Free People 綠色不對稱的外套 那件在Macys 現在用F&F 只剩四十出頭 好在我半價七十多還沒買

    ReplyDelete
  2. http://www1.macys.com/shop/product/free-people-asymmetrical-denim-jacket?ID=1257362&CategoryID=44498&LinkType=#fn=DEPARTMENT_TYPE%3DJackets%26sp%3D1%26spc%3D9%26ruleId%3D%26slotId%3D9%26kws%3Dfree%20people link is here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您6pm的東西能買嗎?因為有些很便宜,怕是...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昨天在MatchesFashion下了一張訂單,今天收到客服要求提供護照或是駕照證明,這樣正常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寄到哪裡? 我寄到美國 沒有被問過要這種資料耶?

      Delete
    2. 我也是寄到美國,還是因為我用的是老公的信用卡刷的,所以才需要提供嗎?

      Delete
    3. 我覺得有點奇怪耶 我買過很多次從來沒有要我的身分證明 我覺得你打電話去客服問問看比較好 他有一個美國的電話 不過接電話的人會是英國口音啦 哈哈 1877 782 7317

      Delete
    4. 謝謝菜湯 :)

      Delete
  5. 目前還有bloomie這裡有同一件 不過其實他有出新款 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名字不同 Diane von Furstenberg Dezi 還有NM這裡免國際運費 Nordie這裡有黑色版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