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最後兩天難得折上折活動我的戰利品心得 + 好便宜的童裝啊



如果臨時看到好東西會更新在微博跟臉書: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前情提要:

只剩下最後兩天shopbop難得有折上折的活動 只要是折扣商品一律可以額外七五折 折扣碼: 過期 所有的折扣單品都可以額外75折,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運費 不到$100收$10運費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折扣的包包點這裡 折扣的鞋子點這裡 折扣的配件點這裡 折扣的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

East Dane(就是shopbop的男生網站)也同樣適用這個折扣碼喔(East Dane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

(詳情請參考昨天寫的只有三天難得折上折的機會來啦之我的血拼清單不要錯過了), 今天把我的戰利品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褲子也有洋裝, 另外也會繼續挑我喜歡的折扣單品

************

這件特價買的小包袖花花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Morgan Floral Dress - Toasted Almond(想買的人可以去saks看model影片, 我覺得拍得更漂亮啊 那裡也有打折), 我買大一個尺碼S, 果然很非常合身, model也太厲害的可以穿XS, 我建議這家的貼身洋裝一定要買大一碼, 因為很有彈性 就算大一碼還是很合身的喔, 顏色很不錯, 黃色底然後白色的花 小包袖跟比較高的圓領製造出優雅氣質 皮包是這咖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Large TZ Satchel(我買的是optic white), 每次衣服太花不知道要配啥包包我就會用這咖, 太好搭了, 現在shopbop有進中尺寸的白色 Selma Medium Top Zip Satchel, 跟我提的是一模一樣的optic white.



**********

這條我推薦的顯瘦白褲 Dl1961 Cindy Slim Bootcut Jeans - Milk, 果然就如我所說看起來好瘦啊, 當然是要改短可是完全值得, 腿亂長一把的, 不敢穿白褲的人 趕快來試試看吧, 我好喜歡喔! 我一向都穿他家的24, 這條也是, 滿有彈性的, 本人158CM/49KG, 有時候還會破50, 這條讓我看起來應該最多只有48.5吧? 哈哈哈哈!!!!!!! 打完折上折不到一百, 趕快趁機試試看囉~~)

剛好有網友問我 跟另外一條 Siwy Kendra Slouchy Skinny Jeans哪一條比較顯瘦? 首先, 兩條是蘋果跟橘子很難比, 因為布料不同, 剪裁也不同, 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哩, siwy那條, 屬於不貼身的略寬鬆版本, 上面有一點點刷破, 適合把褲腳捲起來穿, 走休閒風, 至於下面這條 Dl1961 Cindy Slim Bootcut Jeans - Milk, 我覺得穿去上班也ok喔, 是偏正式的感覺, 因為褲管蓋過鞋子, 所以腿會有被拉長的效果.



襯衫是這件 Rails Carmen Button Down Shirt - Peach(XS) 超好穿啊, 剛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 我還在想, 這不是我的枕頭布材質嗎, 超軟的, 上身感也太好了, 很喜歡啊, 高跟鞋Seychelles Women's Thyme Wedge Sandal(還有zappo's這裡有賣), 也是很推薦, 我建議要買小半號喔, 因為它有點長, (不覺得我很心機嗎, 白褲子搭配白色鞋面, 看起來腿更長)

***********

再來是這件洋裝 Helmut Lang Tank Dress - Ashen(P), 我喜歡它的下襬作成往內收的折子, 走路起來滿好看的, 本來擔心會太薄, 還好她裙子有作內裡喔, 所以不會透明, 料子很軟很舒服, 夏天穿很不錯, 如果入秋了, 也可以加件毛衣在上面, 露出下面的裙子.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forward這裡的黑色版本, 還有NM這裡也有特價(既然說到NM 現在他家有這件hlemut的洋裝特價, 顏色好特別喔我喜歡耶)

牛仔外套是我的最愛之 3X1 Classic Denim Jacket - Wash No. 10(XS) 這是我尋尋覓覓找到最適合我的洗色跟剪裁



這邊這雙高跟wedge涼鞋Seychelles Women's Thyme Wedge Sandal又出場了, 上面是搭配長褲, 下面是搭配洋裝, 都很好配, 鞋底很軟還有防滑, 記得一定要買小半號喔 ,不然後面就會空空的

**********

@ Rag & Bone/Jean The Portobello Shorts - Perforated White(這件rag & bone家的白短褲, 仔細看材質, 是皮質的耶, 折上折之後不到兩百我覺得滿不錯的會買來試試看, 我之前穿過這個版子, 走的是寬鬆路線, 喜歡合身的人要size down 我穿24是寬鬆的喔)
@ Marc By Marc Jacobs Animal Diamond Scarf - Pickles Puppy(喜歡狗狗的人不能錯過這條圍巾, 上面仔細看是一隻名叫pickle醃黃瓜的狗狗圖騰)
@ Marc By Marc Jacobs Open Heart Friendship Bracelet - Black(喜歡飾品的人, 小馬克家也有好多皮手環在特價)



***********

另外也有看到好多條Yarnz家的圍巾特價中(點這裡是全部特價款式) 他家的圍巾手感滿好的

@ Yarnz Popsicle Scarf - Blue(這條仔細看上面是小小的冰棒圖騰呢)
@ Yarnz Skunk Dots Scarf - Pink(這條太好笑了, 本來我還沒看出來, 原來黑色的部分是臭鼬啊 哈哈)
@ Yarnz Birds Scarf - Purple(這條上面是小鳥的圖騰)



**********

@ Theory Lylani Blouse - Ivory(這件theory上衣是絲質的兩層設計)
@ Theory Double Georgette Jinelle Blouse - Black(這件下襬是有點像花瓣那樣腰部又有剪裁,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照片更清楚喔, 滿好看的很好搭)
@ Mother Shirtdress - Sweep Me Off My Feet(今天剛下折扣的牛仔洋裝)



*********

@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 - White(看到這件白色外套好喜歡啊, 而且不貴耶, 其他地方都找不到有賣, 會買XS回來試試看, 沒有領子的簡單設計, 感覺會很快賣光啊)
@ By Malene Birger Shekhar Draped Dress - Indigo/Cream(這件絲質洋裝可以折上折, 我喜歡中間的那條直線設計, 還有飄飄的下襬)
@ Vince Engineered Mesh Insert Sweater - White(這件是微微有點透的上衣, 還有黑色版本)



*********

還有幾件洋裝也都是折扣又可以折上折:

@ Torn By Ronny Kobo Malena Ottoman Stripes Dress - Coral Combo(這件粉色的條紋洋裝還有中號大號, 適合平常穿小號的人穿)
@ Torn By Ronny Kobo Ciara Dress - Black(這件是無肩帶的黑洋裝, 折扣完一百有找)
@ Torn By Ronny Kobo Coco Dress - Pink(這件條紋的我也滿喜歡的)



*********

最近是參加婚禮的旺季, 下面幾件當季新品我也滿喜歡的:

@ Ella Moss Paz Mini Dress - Raspberry(這件看起來好瘦啊, 也滿俏皮的有青春感)
@ Black Halo Shawna Mini Dress - Lust(這件兩截的洋裝, 美國製, 感覺腰部特別纖細 沒尺寸的人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
@ Issa Frances Dress - Nude(這件英國品牌王妃的最愛, 這件顏色很舒服也很優雅)



**********

今天有很多Jules Smith的珠寶特價, 想要找像cartier的螺絲釘手鐲, 看到這款特價的Jules Smith Nail Hinge Cuff還滿有那一回事的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Miranda也有戴, 當然是cartier的本尊, 現在定價差不多$7000美金左右啦...



***********

今天有看到很多James Jeans的特價, 他家的twiggy褲款還不錯穿, 都非常便宜, 其中看到這條短褲James Jeans Cut-Off Short, 就是照片中Anne hathaway穿的完全同一條同一個刷色moody blue喔, 特價50有找.



***********

家裡有小朋友的看過來, 今天我發現這一區所有的套裝都是只要八元啊啊啊, 立刻幫妹妹買了好幾組, 這樣一個禮拜輪流穿也夠了, 就算穿一個夏天就壞掉也無所謂反正便宜啊~ 男生女生都有喔

@Rumble Tumble Legging Set(這組真的太可愛, 我尤其喜歡legging上面的紅色ruffle裝飾)
@Rumble Tumble Dino Shortall(這是恐龍的連身褲, 雖然是小男生的可是我滿喜歡的也幫妹妹買了)
@Rumble Tumble Shark Short Set(小男生的鯊魚兩件組)
@Rumble Tumble 2-Piece Dress Set(上面有愛心圖騰的小洋裝)



**********

@PUMA Striped Hoodie Set(這組我覺得也滿實穿的, 也給妹妹買了)
@PUMA Hearts Hoodie Set(另外幫姊姊買了這組平常去公園跑跳都可以穿)
@Hello Kitty Ruffle Tunic Set(只要十元喔)



***********

Net-A-Porter現在開始最後的清倉了, 我看有些東西都下了更低的折扣, 有些之前賣光的因會會有人退貨, 所以你可能還買的到喔

@Ice Lolly sequined merino wool sweater (我一看到這件冰棒就愛了, 尤其是model走動的時候閃閃發亮的冰棒啊 餓了)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7 comments:

  1. 所以菜湯穿Hervé Léger也會拿大一個尺碼的嗎? 這個超貼身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是買XS呢 不過要看款式 有些XXS也可以

      Delete
    2. 我記得您的尺吋是xs~
      原來HL可以DOWN SIZE!!! 現在才知道…我原來是穿M,難怪之前買了L,穿起來很怪,後來退了!!!
      但是Torn就要大一個尺吋沒錯!
      另,請問一下鉚釘鞋您之前有推幾個網站可以去買
      Net a porter, forwarder and matchesfashion, 這三個我還記得,不知道有沒有漏掉…我記得還有一個…
      謝謝

      Delete
  2. Hello菜湯,請問 Dl1961 Cindy Slim Bootcut Jeans - Milk這件褲子你穿有褶或改短嗎?你穿這件好好看,白色還是看起來很苗條,厲害厲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先自己折進去的喔 你不是想要找上班的褲子 這條是可以的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