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義大利Attilio Giusti Leombruni好穿鞋推薦 + Tory Burch下折扣之超美brandyce TUNIC我的實穿照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哇奇蹟一定出現了, 這雙鞋子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Toe Cap Ballet Flat之前才說, 明明應該是列入周年慶折扣的, 可是後來突然又被拿掉恢復原價, 沒想到剛剛我看又變成有特價了耶, 趕快去衝啊啊啊, 義大利製的好口碑平底鞋, 之前看人討論, 她們每年的週年慶就是特別要買這牌的鞋子來著...

前幾天看到是原價我還跟他們客服討論過, 對方說因為這是經典款黑色, 應該是標錯價本來就不該特價的, 當時我覺得好可惜啊, 還好我自己有買到特價... 昨天收到, 穿起來真的名不虛傳的好穿, 一定要買一雙孝敬兔子媽的, 這鞋子有出到好小的3.5號到好大的13號哩, 這種鞋頭有patent leather的設計讓粗魯的兔子媽不會一下就踢壞最適合她了...

讓我來形容一下這雙鞋子吧: 我買的是正常尺碼6號(22.5/9CM)就是整個包覆你的腳, 卻沒有一個地方會磨到的感覺, 不止是腳底的觸感, 還有腳趾腳背腳的側邊, 只要是碰到鞋子內裡的地方, 都好像在穿襪子柔柔軟軟的, 就好像你已經穿這雙鞋子連續一個月了一樣, 完全不需要磨合期啊, 既然現在又跳出折扣, 大家務必試試看...免得她們又莫名其妙變成原價喔

跟短裙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Skirt with Sheer Stripes搭配一下, 這短裙太好穿, 沒事就想拿出來搭一搭, 上衣Caslon® Mesh Yoke Pullover(XS)(只要$29)是也是很好搭所以又會常常出現啦.



**********

只是把裙子換掉換成我很推薦的那條上班褲Vince 'Strapping' Stretch Wool Trousers(0 nordstrom這裡有特價)也非常ok喔, 其實我想要拿風衣出來配的, 結果太熱了作罷....



***********

網友說他想買這雙特價短靴Aquatalia by Marvin K. 'Famous' Bootie, 除了義大利製椅外, 又可以防雨防水的, 台灣冬天最實穿了, 我看他其他顏色的評價超好, 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漏(買)這雙啊? 哈哈哈, 有點小跟, 加上V字開口, 感覺就是一雙很修飾的好鞋呢. 我覺得我自己會買正常尺寸吧, 我看review說皮很軟會越來越鬆, 不過腳寬的人還是直接買大半號.

**********

昨天介紹不買可惜的RUMBA TIME 特賣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她家的寶石手表像是這款這款



其實這款RumbaTime 12412 Orchard Rose/White Silicone Watch也滿漂亮的喔(可以寄國外)



也是白色表帶



還有午夜藍的版本RumbaTime 12399 Orchard Gold/Midnight Blue Silicone Watch 我自己也喜歡灰表帶的版本RumbaTime 19169 Orchard Rose/Grey Silicone Watch



***********

名媛Olivia Palermo平常出門都有帶專屬攝影師的吧, 不然跟男朋友約會也可以拍的那麼漂亮, 知道她腳上那雙鞋子是哪一雙嗎? 知道價錢會扎吒舌的這款AQUAZZURA Beverly Hills(免運費寄國外) (還有低跟包鞋版本), 可是都是一樣貴啦,



結果被我發現shopbop這雙 Steven Gingir Lace Up Sandals(免運費寄國外)長的根本一模一樣耶, 真的不誇張, 連顏色都相同, 只要$119, 我覺得穿在腳上除了鞋跟低一點以外應該沒人有辦法看出來不同吧? 重點是現在這裡, 用折扣碼: SUMERSAV 還可以打八折哩, 喜歡這雙鞋子的人趁有折扣試試看吧~~~



******以下是早上寫的分隔線*****

@Munro 'Kara' Suede Boot(這雙週年慶特價的小bootie我收到了, 超難得是美國製的靴子, 整個皮質很軟, 我買正常尺碼6M居然不能穿襪子, 只能光腳不然會緊, 長度倒是剛剛好, 不過光腳的時候整個觸感很棒啊, 這牌有出寬楦頭W, 跟超寬楦頭WW, 我會去換成寬版的, 這雙穿起來是非常非常舒服, 鞋底好像還有個彈性那樣, 我是滿推薦的, 不過連我腳偏瘦都要買寬楦頭, 我建議平常腳就胖的人, 一定要買WW或是大半號喔, 買到對的尺寸, 這雙你會很愛的, 用週年慶價格買到我覺得物超所值)

@Munro 'Taylor' Bootie(這雙是同品牌 也是美國製的小高跟靴 平價也很不錯也是有出不同的楦頭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

今天發現tory burch官網很多好看單品下折扣(點這裡是最新折扣款 除了衣服已外 下面還有很多好看鞋子跟皮包喔) 剛好上次有買那件超美長上衣 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衣brandyce TUNIC(0)就是她們春季的主打單品(之前nordstrom這裡也有進可以參考一下不同model穿起來的感覺), 我當初一看到白色上面又有花草圖騰就非常的喜歡, 有折扣的時候立刻買回來, 腰部還有搭配腰帶, 如果你搭配白色褲子也會很好看, 之前秀上就是直接搭配這條lennie PANT也有打折, 不過我拿出超愛的那條淺色褲Rag & bone Skinny Cropped Swamis搭配起來居然非常有和諧的感覺, 這條牛仔褲之前有網友問我那裡還可以買到小尺寸, 目前saks這裡尺寸全齊可以寄國外, 不然可以在 shopbop這裡還有這裡這裡可以打折.

牛仔褲: Rag & bone Skinny Cropped Swamis(25 尺寸全齊可寄國外 這裡這裡可以打折)
上衣: brandyce TUNIC(0)
蝴蝶結高跟鞋: Tory Burch Trudy Wedge Pumps - Bright Navy/Bright Navy(6 尺寸正常 很好穿好久沒穿到那麼好穿的高跟wedge 推薦 我穿的是黑色版本 還有平底鞋版本 NM也有賣)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vita fede + Giles & Brothers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我要說那咖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真的非常的好搭, 誰會想得到藕色居然跟所有其他顏色都搭配啊, 我自己也很驚訝, 因為我上次搭配了綠色居然也很合耶, 是最近買到覺得最好搭的包包之一啦. 鞋子也是tory家的, 今年她家有兩雙鞋我都覺得值得推薦, 第一就是我穿得這雙 Tory Burch Trudy Wedge Pumps, 第二就是昨天說的那雙 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 這兩雙都是上面有非常優雅的蝴蝶結, 鞋跟一個高一點一個是低跟, 有機會大家務必要試試看喔. 兩雙都是正常尺寸

************

Kiernan Shipka就是整套上衣brandyce TUNIC跟褲子lennie PANT一起搭配



***********

再回到上衣 brandyce TUNIC 如果進看的話就會發現上面的花草都是繡上去的 我覺得頗有質感 絕對不是平常到處都有的設計 如果跟我一樣對這樣的法式風情很有好感的話 這件你應該也會喜歡吧 我穿0號 胸部一點鬆 不過還ok 畢竟我的胸部真的很小很小 哈哈哈(餵兩姊妹母奶總共4年 退奶之後果然很慘)



********

這件上衣還有別的款式:

@katama TOP(這件是一般長度的版本也便宜一些)
@emilia DRESS(還有洋裝版本 全部都打折囉)
@tomino TUNIC(這件我超推的外罩也打折了 也是非常有質感的布料跟整個收邊)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1 comments:

  1. 菜湯,我來匯報一下我在Nordstrom買的東西吧!
    1、Nuna Pepp stroller,我今天收到已經在家裡試用了。真的是很小,一個人推起來很方便。但是一個人如果提到台階還是有點點困難。不太適合太胖的baby,因為真的很小
    2、Aquatalia by Marvin K. 'Sweetie' Short Boot 這個很好穿啦 適合長時間走路沒有問題 防水的話很適合在芝加哥住的我
    3、還有買Thalgo Hydrating Day & Night Duo 這個很值 我去年有買 今年繼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趕快跟我說這款Thalgo Hydrating Day & Night Duo好用之處在哪裡啊 讓你連續回購呢

      Delete
    2. 菜湯
      這我有用過
      在台灣沒有櫃
      都是在一般美容中心販售
      我之前很容易長痘痘
      但肌膚卻是很薄.臉頰很乾
      這用的會保溼
      但卻一點也不會油膩耶
      非常好用
      在台灣美容中心都賣很貴

      謝謝 :)

      Delete
    3. 感謝你的心得 我已經推薦給大家啦~~~台灣賣的真的不便宜呢

      Delete
  2. 我也是AGL的頭號粉絲,穿過它的鞋子,就忍不住會一雙一雙買下去,非常舒服,就像review寫的一樣:它的鞋子就是手套一樣柔軟舒服,我也是每過好幾次給我媽媽,老人家非常滿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打算買一雙給我阿姨一雙給我媽咪 因為阿姨要幫我帶回台灣的一定要同時孝敬一雙才行呢 哈哈 不過想到她們穿的很開心的話我也很高興呢

      Delete
  3. 我在Nordstrom Rack買到AGL同款100初頭,可能是因為四號太小賣不掉,但可以碰運氣看看。

    ReplyDelete
  4. 菜湯 我對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很有興趣 但是size有點不知道怎樣抓 想請問一下 Ferragamo vara 跟Varina你是拿甚麼size跟炫頭...像我大概都要穿 5D or 5.5C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我穿6B 前面不會緊很剛好

      ferragamo vara我也穿6B 有買過6C覺得太寬了 varina我要穿6.5C 給你參考 感覺得應該要穿5的長度會剛好 不過不確定你的腳寬就是了

      Delete
  5. Dear 菜汤,带宝宝错过啦!是清爽保湿不油腻啊,你知道芝加哥的冬天很长,需要保湿的。这个超级好用,还可以搭配它家的保湿精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個台灣網友也是說超極好用 看來非買不可啦 謝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