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BG超好康的禮卡活動 + 只要$66的好穿高跟鞋 + Black Orchid牛仔褲明星直擊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今天帶的手鐲們, 跟上次tory burch sample sale買的白外套搭配的感覺滿好看的, 今天帶兩個小的去看牙醫被牙醫稱讚了!!! 每次雖然只是同樣的東西, 不同的排列組合就有不同的美感啊! 上次穿這件burberry大衣'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韓國裔的女牙醫好喜歡, 我說沒問題, 下次看到打折會跟你說~~



左邊開始:

@Vita Fede Crystal Eclipse Bracelet(這是我的最愛, revolve這裡, 有進階版也超美)
@Tai Twist Bracelet (很纖細優雅, 這款超實戴的, 跟任何手鐲都可以搭, 也可以調整手圍大小)
@ORIGINAL TITAN COLOR CRYSTAL BRACELET(我常戴的玫瑰金黑色大尖錐)

*********

8/22截止 今天有一個滿好的折扣要跟大家分享, bergdorf goodman網站限定, 現在有一個折扣碼:過期 買滿$500送$100禮卡, 滿$750送$200, 滿$1000送$300, 贈送的禮卡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買的, 你下訂單之後兩個月會寄到你的email信箱, 要怎麼知道甚麼東西可以額滿送呢? 就像下圖這樣, 產品圖片的右上方有黑色圓點的就可以啦!!! 不過不適用國外訂單喔~~他家寄到加州不用州稅, 所以我很愛跟他們買啊~~



**********

@LA MER(我建議可以去買LA MER家的東西, 因為本來就很貴, 很快就可以湊到禮卡, 哈哈哈! 比如說La Mer Creme de la Mer啦 還是美白的La Mer Brightening Infusion Intense都是可以補貨的單品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這罐也是粉絲必買單品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SISLEY PARIS(sisley的東西也都可以送禮卡)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Zip Satchel Bag((最實用的中尺寸pashli黑色可以拿到$200禮卡)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Leather Satchel Bag, Orchid(最新色的迷你orchid也可已列入額滿贈)
@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Satchel Bag, Saddle(PS1永遠不打折的saddle色中尺寸)

*********

@Tom Ford Christophe Oversized Sunglasses
(重點來了, tom ford的太陽眼鏡也可以列入額滿贈喔, 這支太陽眼鏡就是那個鼎鼎大名的孫芸芸款279啊, 還是你要說angelababy款都可以啦,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網友問過我了, 答案都是沒有看到打折, 這個是最接近打折的囉, 也不是沒看過其他地方有賣, 不過總覺得仿的應該很多, 還是跟BG買比較安心, 願意等的人, 現在bloomingdale's這裡也有這支要預購, 今天可以用折扣碼:過期 可以打85折, 如果是卡友可以打8折 )



************

@Ivanka Trump 'Sophia' Pump(看到這雙我的愛牌之ivanka trump居然打六折耶, 我滿推薦的喔, 這雙我要穿5.5號有買小半號, 前面有防水台, 所以鞋子的高度算起來不高, 很好走路啊, 目前還有從4號到12號尺寸全齊, 一雙特價只要$66沒甚麼好遲疑的吧~~~)



********

@TOMS 'Classic - Union Jack' Slip-On(這雙Toms的英國國旗圖騰也滿不錯的目前尺寸全齊喔 我覺得toms的東西要買要快因為在美國好受歡迎喔 有打折尺寸很快會不齊)
@TOMS 'Classic - World Cup' Slip-On(世界盃款)



*******

@TOMS 'Classic - American' Slip-On((也可以買美國國旗圖騰版本)
@TOMS 'Classic Tiny - American Flag' Slip-On (重點是居然有小朋友的版本 可以穿母子/母女鞋啦)



***********

@ For Love & Lemons Festival Dress - Black(今天看到這件黑色蕾絲洋裝還滿喜歡的, revolve這裡還有白色版本, 我覺得黑色版本秋冬搭配一個毛毛背心跟長筒靴應該也不錯看, 袖子上面的蕾絲拼接很美耶, 我應該會買, 很少看到那麼吸引我的蕾絲洋裝)



************

@ For Love & Lemons Antigua Mini Dress - Chartreuse(這件黃色蕾絲黃的很有氣質, 是飽和又不過分的黃色調, 不過就真的不知道甚麼場合穿了, 雖然真的是很漂亮沒錯, 是姊妹們開睡衣party的時候穿, 還是新婚之夜穿啊? 不過我想另一半應該會喜歡看啦, 哈哈)



***********

@ For Love & Lemons Antigua Maxi Dress - White(蕾絲的還有長裙版本哩 居然revolve這裡賣得就是黃色版本是best seller!!!! 尺寸已經不齊了, 除了上台做秀, 真的有人穿出去嗎? 不過這件來拍寫真集應該不錯, 你看下面真的有歌星拿來開演唱會穿 shopbop這裡賣的是白色版本, 想要當作另類結婚禮服可以考慮)



*********

喜歡名牌牛仔褲的人 今天這個賣場有看到DL1961 Black Orchid等等的牛仔褲品牌特價喔, 都可以寄國外, 其中很多都是明星直擊款

***********

@Black Orchid Denim Airbone Skinny Jeans(仔細看Gisele Bündchen穿的就是這款側邊有拼接的Airbone)
@Black Orchid Denim Skinny Jean(下面右邊這條也是black orchid 上面有隱約的蕾絲印花 我還滿喜歡這款 有點特色可是又不會太高調)



************

@Black Orchid Denim Skinny Jean smokey distressed star(Alessandra Ambrosio穿的是這款上面有仿舊星星印花的)



***********

@Black Orchid Denim Skinny Jean feel the stripe(他還有穿這條上面有細細條紋的版本)



**********

@Black Orchid Denim Zipper Skinny Jean(black orchid家的灰色褲功力也很強大 你看他可以把Kim Kardashian的豐滿下盤修飾的還不錯耶我覺得)



**********

@MiH Jeans Breton Top(還有看到這件星星的上衣 特價的是藍色版本)



************

8/20 更新: 好像沒有免運費囉~~:

@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Pumps"(最後一天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看到這雙是今天新上架的正紅色Roger vivier方頭U Look, 很漂亮的顏色, 偏偏沒我的尺寸真討厭, 所以說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哩)

前幾天看到朋友把2.5公分的方框加底, 然後鞋跟也加厚底, 整個變成有4公分的高度哩, 所以如果2.5公分有你喜歡的顏色 搞不好可以請鞋匠幫你增高!! 我覺得這雙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跟這雙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都可以這樣加底, 因為他們的鞋跟本來就是黑色的, 加黑色的鞋跟也很有整體感.



**********

@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下面的柏金貴婦穿的是經典的方頭黑色版本, 還有LVR這裡有更多尺寸, 突然發現這款也是黑色鞋跟, 嫌4.5公分不夠高的人也可以加個厚一點的鞋跟來增加高度耶, 多一公分視覺上也會變得好很多)



************

8/20 更新 喜歡歐舒丹 L'OCCITANE的人注意了, 現在官網這一區全部都好低折扣, 只剩下最後六個小時可以買到今天晚上東岸時間10點為止, 趕快去衝吧~~~美國境內滿$49免運費

@AMBRE & SANTAL PERFUMED BODY MILK(對折身體乳便宜又大碗)
@ROSE AURORE RADIANT BODY MILK(玫瑰香味的身體乳)
@SHEA BUTTER HONEY HAND CREAM(限定版本的護手霜)
@BONNE MERE CREAMY HAND WASH - HONEY(還有對折的蜂蜜洗手乳)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糟糕了,我在菜湯介紹尺寸前,就訂了IVANKA TRUMP的西瓜紅鞋,可是我是選正常尺寸呢?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大雙。fis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ivanka家的鞋 只要是圓頭或是露趾高跟 我一向都需要穿小半號 如果是尖頭包鞋 我就是正常尺寸剛剛好 你搞不好穿正常也可以 看你的腳多寬 因為我也有穿過正常尺碼 有一點點長這樣

      Delete
  2. 因為我先前JANIE和AMORO都買6.5號,那我想這雙應該也沒問題,之前有一雙豹紋款式不小心買小半號,只好冬天穿,呵呵。謝謝菜湯。fis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妳沒問題啦 妳說的那兩雙都是同一個楦頭 穿同一個尺寸ok

      Delete
  3. 請問Tom ford在Bloomingdales的8折碼過期勒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