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國外網友的好康burberry大衣 + 很美的黑錶帶Skagen + 鱷魚gryson ruby包包推薦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今天發現去年很快就賣光的那款burberry大衣Burberry Brit Blackwell Toggle Coat(今天最後一天用折扣碼: SAKS15可以折$75) 今年有出新的版本囉, 我之前買的是浣熊毛毛領, 今年出的款式是狐狸毛, 我覺得更顯華貴啊, 這款牛角大衣穿起來超好看又保暖, 因為它是合身型的剪裁, 不會臃腫喔, 我穿UK4號(US2)剛剛好, 裡面還可以穿毛衣跟皮衣哩, 這款還有無毛毛領的款式'Blackwell' Wool Duffle Coat, 價錢就便宜許多, 跟NAP這裡賣的這款牛角大衣Hooded wool duffle coat不同的地方在於, 我這款後面有作一個像腰帶的設計, 所以會有腰身.

****住國外的網友請注意分隔線***

現在可以趁著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有賣 "Blackwell Wool Duffle Coat With Fur Hood"黑色版本灰色版本, 我算過了, 這款寄到台灣的話, 折合美金比美國訂價還要便宜一百, 台灣訂價要$58000, 就現省兩萬台幣省好多, 就算加了10%-15%關稅還是划得來, 有想買的人可以自己算算看, 其他可以寄burberry到台灣或是國外的網站, 就只有看到mytheresa有這件了說. NAP沒賣啊 (寄到美國反而比較貴, 所以這是海外網友獨家的好康)



上面穿的過膝靴是這雙Stuart Weitzman 'Highway' Over the Knee Boot, 我自己有買小半號, 不過我看大部分人都說尺碼正常, 住國外網友去shopbop這裡買, 名字不一樣其實是同款來著, 這雙過膝靴, 真的太美了, 穿起來腿好長, 我非常喜歡, 而且不會難走路喔, 因為它有隱型的防水台在前面.

*************

model穿黑色灰色的狐狸毛大衣 很好看對吧 後面的照片就可以清楚看到那個腰帶設計了(大家可以參考官網這裡 有影片喔)



************

我上面提的包包是這咖黑色鱷魚壓紋的Gryson Mod Croco Ruby Convertible Satchel(還有小尺寸的ellie黑色可選), 之前說有白色鱷魚壓紋白色版本Gryson Mod Croco Ruby Convertible Satchel, Antique White, 超容易髒的, 雖然皮質很軟可是很難照顧, 跟黑色版本相比, 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很推薦黑色版本耶, 皮質好, 又能裝, 背著或是提著都很舒服好看, 是顆好包, 不管配甚麼造型都好看喔~~

************

網友問我, 這件特價中的修身洋裝 Alice + Olivia Victoria Peplum Dress(還有深藍色版本也有特價), 到底適不適合穿去上班? 我來分析一下, 因為我的身高不會很高, 實際上就是矮啦(158), 穿這件的裙子剛好是膝上1.5-2吋左右, 我覺得這是在辦公室還滿ok的裙長, 我買的是2號, 合身不會過分緊身, 他腰部有作一小片ruffle的布料設計, 還有不會裸露的小包袖, 布料也滿厚的, 我自己是敢穿這件去上班. 可是如果你身高很高, 這件的裙子可能就會太短不適合辦公室了喔!

如果妳身材纖細要找0號, 那可以去saks這裡NM這裡買. 我外面搭的是burberry的皮革滾邊中長版本風衣(今年的版本是這件 也可以ˇ點這裡看今年所有的burberry風衣), 我覺得這樣搭起來很有專業的感覺啊, 當然下面的方頭RV也是功不可沒啦, 哈哈哈(roger vivier的網路購買心得跟尺寸分析請參考這一篇)



*************

另外來說說這雙特價只要四十多的尖頭平底鞋Lara and Lillian Parker Pointed Toe D'Orsay Flat, 當初朋友就一直問我這雙尺寸怎麼買? 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根本就跟這雙Vince Nina Two Piece Flats是雙胞胎, 只是價錢便宜太多了, 剛好幫菜包買東西, 順便就買來試試看, 有超級多顏色可選, 我選的最近的心頭好之灰色, 哈哈哈, 我好愛灰色啊, 不過我覺得黑色應該更好搭才是, 總之我買了6號正常尺碼, 沒想到太大耶, 鞋子本身質感不錯喔, 滿好穿的, 皮料也都用的不錯, 包住腳背的部分作的完全不會窄一整個舒適, 只可惜對我來說6號鞋身太長, 我需要加半墊+ 後踵止滑貼才能穿, 因為他沒有作更小的尺碼啦, 哭啊, 不然這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 如果想要買的人, 務必買小半號喔~~

搭配nordstrom獨家的這條rag & bone/JEAN 'The Dre'(golden)(24)好隨性好好看啊~~~~ 住國外的網友, 現在shopbop這裡有好幾條不同刷色的the dre打折, 我建議是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不需要size down.



圍巾是這條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我發現它偷漲價啦, 所以說經典款就是買起來安心(LVR這裡有賣這條, 可以寄國外)



*************

順便跟大家愛現一下這支丹麥的Skagen手錶Skagen SKW2005 Klassik Black/Silver Leather Watch 我收到啦, 超超超美的啦, 單戴就豔光四射, 之前網友就說收到質感很好, 誰能相信這居然只要$65耶(可以寄國外), 喜歡秀氣手錶的人不要錯過囉, 連photodog看到都被唬了以為這很貴啊~~之前的賣場點這裡, 還有這支珍珠母貝錶面的跟不鏽鋼表帶版本可買~~



*************

@Hinge Crochet Bodice Maxi Dress(這件藍色的長洋裝很可愛喔, 特價才$59, 穿膩短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趁尺寸賣光前出手吧 )



***********

@kate spade new york 'hello tokyo cat' clutch(這個幸運貓的手拿包也太太可愛了吧 shopbop這裡一上架同一天就賣光了!! 有model背起來的照片, 還有同系列的手機殼, 一看心情就變好啦)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Hi 菜湯,剛剛點進Luisaviarima,一看發現RV好像漲價了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看了應該沒有吧 跟我買的價格一樣

      Delete
  2. Lara and Lillian Parker Pointed Toe D'Orsay Flat皮是軟的那種嗎?我之前買Sam Edelman Brayden後面的部份做的好硬呀~被刮的很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不會硬 因為一整個比我的腳大 所以完全沒有機會被磨到

      Delete
  3.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Toggle Coat的小尺寸跑好快...uk4已經飛速sold out,真的是太美的圍領毛~~~~~~~不知道菜湯知道哪裡還有小尺寸而且可以寄到台灣呢?謝謝^^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之前奶茶色silence的Ruby的皮質和白色鱷魚壓紋白色版本會一樣容易髒嗎?想買淺色的Ruby,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奶茶色的就還好不太容易髒 白鱷真的很容易髒

      Delete
  5. 你穿5050真好看耶,整個有175的樣子。可穿的時候要怎樣讓褲管不被拉上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把褲管穿在襪子裡面耶 不會拉上來

      Delete
  6. Dear菜湯,剛收到Staurt Weitzman 5050 boots, 簡直是美翻了, 好想穿著它們轉圈圈!我應該會開始收集它們家類似款,下個目標就是5050 suede。如果leather穿起來都那麼細那麼美,suede那款不是讓腿更瘦? 好後悔沒有早一點把它打包回家!我在BG買的,雖然沒有任何折扣,但no tax free shipping也算賺到了。這雙鞋的上腳的美感就算全價也一定要敗下去啦!太開心了,所以趕快上來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第二雙可以考慮有一點鞋跟的這雙Stuart Weitzman Reserve 也是suede版本 我覺得有一點鞋根本來腿就會變長了 加上suede 更是如虎添翼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