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Diane Von Furstenberg chain link綁帶洋裝實穿照介紹+我喜歡的漂亮洋裝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話說跟photodog去吃午餐, 假裝我們是亂來辦公室戀情的男女同事, 趁午休出來幽會那樣(好會演八點檔).

photodog: 你有幾個小孩?

我: 兩個.

photodog: 好巧我也是兩個!!

我兩相視哈哈大笑~~

***********

我故意穿了這件DVF的chain link圖騰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Wrap Dress - Chain Link Medium絲洋裝, 很有女強人架勢吧! 這樣角色扮演才能逼真啊! 我穿2號, 雖然最小尺寸是0號, 可是我覺得size up到2號, 這樣前面的布料可以很剛好的把我的胸口包住不需要穿內搭(nordstrom這裡有好評可以參考)

包包就是前幾天說好像chanel的那咖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點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想要跟我買同款全黑的現在這裡這裡<--可以免國際運費, 也有深藍petrol綠, 另外有酒紅色 跟非常chanel的米駝色. 這包包我覺得搭配洋裝也很不錯看



**********

我穿的高跟鞋是這雙糖果色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現在mytheresa這裡難得看到有方頭的4.5公分同一個顏色 "Decollete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Pumps"進貨, 要買的人趕快趁免國際運費下手吧, 有網友想買, 結果都慢了一步自己的尺寸就賣光了...



***********

因為很多人在問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鍊子的部分可不可以調整長短? 那我來仔細講解一下吧, rebecca minkoff的鍊包, 都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鍊子本身都是可以拆的, 你可以:

1. 把鍊子穿過包身上面的金屬環, 把鍊子拉出來.



2. 然後扣到鍊子本身的皮背帶下面的金屬環上面, 兩邊的鍊子都這樣反折勾起來, 就可以變成剛剛好肩背的長度了.



***********

再來說一下我穿的那件DVF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Wrap Dress - Chain Link Medium, 我覺得那應該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洋裝吧, 因為那個chain link圖騰, 70年代就有了, 可是2014年還是屹立不搖, 是DVF加最最最經典的圖騰, 如果你號稱dvf的粉絲然後不收集這件那怎麼行呢, 下面是Emma Roberts穿這件洋裝的樣子.

我可以想像以後我兩個女兒長大, 回憶媽媽會說, 印象最深的就是看到媽咪穿這件綁帶洋裝, 總覺得媽咪穿起來性感溫柔又獨立, 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媽咪(你看看我又在演了, 樂此不疲:))



不過這個silk jersey真的很棒, 料子有個厚度, 又不會皺, 你在辦公室需要一直坐著, 也不用擔心站起來後面皺成一團, 下班要去參加party也很ok, 非常的polish, 是我最愛收集的單品之一.



DVF今年有特別幫這件洋裝, 請時尚界有名的人物們幫他們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側邊有時候可以露出一點腿, 微微的性感.



**********

另外有網友要我幫他找可以出席電影雞尾酒會的洋裝, 剛好看到下面這款 也是DVF的綁帶洋裝China Wrap Dress In China Vine White, 胸前那個key hole的設計很像旗袍耶, 滿好看的, 中分黑直髮, 就非常有味道了.



**********

這件Maggy London Illusion Yoke Crepe Sheath Dress 也滿好看的, 有種不知道幾零年代的復古風情, 只要一百多呢.



***********

這件Ted Baker Midi Dress in Opulent Bloom Print我也滿喜歡的,有個小包袖看起來像旗袍, 想買的人nordstrom這裡尺寸齊, 我自己這個款式要穿到1號, 0號會太緊.



**********

@Junk Food Say What Pullover Hoodie(根據我對photodog的了解, 他一定會喜歡這件, 史奴比的圖騰, 加上又是他最愛的袋鼠連帽上衣, 我要買來surprise他<--果然他剛剛看到就說想穿. 哈哈哈)
@Junk Food Superman Logo Crew Fleece(這件是男人的Junk Food超人上衣, 買一件給你家那個萬能的男人吧)
@Junk Food Mickey Mouse Crew Neck Sweatshirt(我也喜歡這件灰色的米老鼠 男人穿米老鼠應該也可以吧,美國製, 這可是有點仿舊處理的米老鼠喔)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菜湯妳好~
    之前有留言分享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的心得,不過好像消失了...希望這次會成功啊!! 想請問菜湯Nordstrom還會有像SHOPBOP那樣的全面幾折或滿額折扣活動嗎?最近看到AGL mini moto boot (http://shop.nordstrom.com/s/attilio-giusti-leombruni-mini-moto-boot-women/3767095) 超可愛~~~ 而且感覺很實穿,同品牌的softy tie oxford感覺也是超實穿的基本款。但原價有點驚人,想等折扣活動再下手。
    BTW, 請問菜湯有買過Alexandra Grecco這牌子嗎?Gretta tulle skirt看起來好夢幻超美的啊!!!非常心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rdstrom不會有任何活動的耶 他家完全沒有折扣碼的喔 只能期待各別的單品會打折這樣 你說的紗裙品牌我沒穿過耶 我的臉太老氣了 實在沒勇氣穿那樣的夢幻裙子哩

      Delete
  2. 菜湯,不好意思想請妳幫個忙,因為最近花了好多好多冤枉錢在買衣服,買了發現不實穿又不好搭,荷包好傷啊!想拜託妳幫忙看看這件洋裝,因為很吸引我,但我的眼光又不是很好,想拜託妳看看值不值得買呢?謝謝妳!
    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00017562866?u=Y5715089017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感覺上要費點心思搭配 不然可能會變得有點像村姑 如果外面搭個短版皮衣 頭髮有整理+化淡妝 應該會好看

      Delete
  3. Hello 菜湯,

    請問妳DVF穿2號是略鬆呢? 還是合身?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wrap dress嗎 我是合身喔 非常剛好的寬鬆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