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labor day折扣消息大全第二篇



我想要把這個alex woo的字母項鍊(現在用折扣碼: 30JEWELS可以打七折 到9/10為止是amazon的獨家折扣) 跟這個許願骨的mini項鍊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評價超好)疊戴, 感覺應該很有意思, 字母就選代表我的V, 也是勝利的意思, 然後許願骨本來就有願望成真的意思啊...



*************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Bracelet - Gold(許願骨還有手環可以搭配)





***********



先把今天收到的單品做一個簡單的心得分享, 有想買的人可以參考, 剛剛看了一下照片, 發現都是白色系耶, 哈哈哈, 可是各有千秋喔: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Doheny(這條我買24, 穿起來也太瘦了吧, 本來我還跟朋友說最近又胖又長痘痘對牛仔褲沒興趣, 不過看這洗色真得很顯瘦的樣子就買了, 沒想到真得超瘦超瘦, 我穿正常的24很剛好, 料子舒服, 不會太低腰, 目前revolve這裡有打折免國際運費快衝吧!!)
@ Equipment Ava Blouse - Bright White(這件是打折的equipment絲襯衫, 料子依然是非常上乘, 我本來以為是全白的, 原來上面有粉紅色小點點很可愛, 版子算是她家比較合身的版型, 買正常尺碼即可)
@ Equipment Gemma Crew Neck Sweatshirt - Nature White(這件很好穿耶, 料子也很舒服, 身體的部分有點像是terry的料子, 有點厚度, 然後袖子的部分是絲質的, 可以隱約露一點點膚色, 讓sweater變得不會那麼隨便, 稍微增加一點點世故, 滿喜歡的)
@ Blaque Label Layered Blouse - White(這件一百有找 穿起來又涼爽又有設計感而且很飄逸 我覺得滿不錯又滿好搭的喔)
@ 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Poncho - Winter White(這件, 不瞞你說, 我本來真的只是要訂來試試看, 不抱希望的, 雖然model穿起來真得很漂亮, 可是我總覺得照片是騙人的, 而且又是on size, 沒想到, 我的天啊, 穿起來真的跟model一樣感覺耶, 超美超美!!!!! 我買白色版本, 料子是純cashmere的, 可以折一折收包包裡面)

**********

昨天已經有一篇折扣的deals大集合不要錯過了, 今天依然會持續更新, 一更新立刻會在臉書等等的地方通知大家, 要一直回來看喔~~

@Labor Day折扣大全持續更新(balenciaga, vita fede, tory burch, vitamix..)

*************

@ Black Halo Sanibel Two Piece Dress - Cobalt(這件洋裝太漂亮了 其實說是洋裝 上衣跟裙子都可以分開穿 美國製 今天上架看來馬上要賣光了說)
@ Theory Piazza Inza Pants - Vicuna(這件theory的寬管褲我也很喜歡喔)



************

@ Theory Prosecco S Hartmona Cropped Sweater - Black/Ivory(這件是theory的短版條紋毛衣, 之前另外一個model搭配裙子也很好看, 裙子可以在bloomingdale's買用折扣碼: big20額外八折過期)



********

8/28-9/1 tory burch官網最多可以打七折當季新品跟折扣商品都可以 折扣碼: 過期 (這次有一些單品限制, 像是reva或是pre-order就不能打折, 不能打折的東西產品頁面上面會標出來 昨天的這一篇這一段就有一些我愛的單品推薦大家也可以參考)

@rolanda SWEATER(這件上衣是絲Xcashmere 領子的設計很好看)
@trudy PATENT OPEN-TOE DEMI WEDGE(這雙露趾蝴蝶結小小wedge包鞋也很好看 跟我推薦的trudy SANDAL是同一個系列)
@shenley FLAT(這雙尖頭綁戴平底鞋似乎是網站獨家 尺寸賣的好快啊很受歡迎)
@mari BOOT(尖頭高跟長統靴看起來超性感的)

************

DVF官網現在這一區有很多當季新款下折扣

********

8/29-9/1 B-Glowing買滿$50全站八折: BGSAVE20過期 這個美國各州都不用州稅 也可以寄國外 可以多多把握

@Softening Socks(這個讓腳變柔軟的襪子 不用州稅加上折扣的話還價錢還不錯)
@Lait-Crème Concentré(這個就是評價很好的那條24小時神奇乳霜法國製)

***********

Neiman Marcus現在有當季商品最高六折的活動 買滿$100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Tory Burch Fleming Quilted Mini Flap Shoulder Bag, Pink(這咖迷你尺寸的fleming打六折現在只剩下最後兩個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背起來的大小做參考)
@Tory Burch Carlton Logo Bow Flat Flip-Flop(這是tory burch家的夾腳涼鞋特價尺寸齊只要$63)
@Kate Spade mannie bow ankle boot(這是kate spade家的蝴蝶結短靴 冬天搭配褲襪穿裙裝會很好看 義大利製)
@Equipment Ava Polka-Dot Silk Blouse(equipment的點點絲襯衫)

*********

rebecca taylor官網折扣區一律額外六折(code:RT14LD40過期 ) 可以寄國外

@BLACK & WHITE KNIT JACKET(這件小外套我覺得很實穿喔 有種法式的感覺)
@PUNCHED DENIM MOTO JACKET(這件外套看說明才知道是丹寧材質 因為是白色的很女性化的感覺呢)



***********

首先上的是明星直擊款:

For Love & Lemons Antigua Maxi Dress - White(上次介紹的長洋裝, 逆看看我們的孫小姐也有穿啊, 果然她來穿就是厲害, 是不是因為她穿過所以洋裝立刻熱銷啦? 想買的人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 可以免國際運費, 還有進三種不同顏色可選)



**************

Kristin Cavallari穿的就是這件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Coco Dress - Blue, 這個洋裝顏色實在太美, 可以想像她也生了兩個小孩嗎!!!! 我建議, 這品牌洋裝size up一個尺碼比較好. 我之前有穿過同款的條紋版本, 穿了S都還覺得非常合身!!通常torn家的洋裝, 只要是貼身版本我一律買大一碼.







***********

還有下面這套, 是最新款式上衣 Torn By Ronny Kobo Bernina Boxy Top - Ivory + 裙子 Torn by Ronny Kobo Angele Skirt in Ivory 這兩個單品我都非常的喜歡, 不過我會分開穿, 上衣下面搭短褲, 窄裙或是skinny jeans; 裙子上面搭配襯衫或是tank top,



重點是, 她也有出洋裝版本耶, 然後model腳上穿得這雙高跟鞋 Aquazzura Alice Cutout Booties - Black我覺得好好看喔!!!



15 comments:

  1. Dear菜湯,想請問妳,妳博文中提到的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Poncho, 如果白色妳會怎麼搭配呢?看起來好飄逸好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比較熱 所以我只是裡面先試搭一個tank top 下面搭legging+過膝靴 很讚 因為那個poncho其實就像你自己弄披肩一樣 只是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明天我再來搭不同的上衣試試看

      Delete
  2. Dear菜湯,快幫我看兩雙鞋 http://www.shopbop.com/emily-oxford-grenson/vp/v=1/1578366870.htm?fm=search-shopbysize 這個牌子有兩雙鞋今天剛上架就已經賣到快斷貨了。妳覺得這雙Emily Oxfords還是另一雙 http://www.shopbop.com/clara-tassel-loafer-grenson/vp/v=1/1543681090.htm?folderID=31906&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2867 Clara Tassel好搭配?謝謝!第二雙鞋請參考 http://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2537198/Pixie-Lott-showered-flowers-party-poppers-flowers-eager-fan-steps-ahead-23rd-birthday.html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 不過經過一番搜尋之後我現在才發現一雙到處尺寸都跑光光的Flatporm才是我的真愛啊!http://www.stellamccartney.com/us/stella-mccartney/wedges_cod44710592bp.html 它們家這一系列有好幾個顏色,還有上面有小星星的限量版,而且正常尺寸的都賣完了,我已經把我所知道的大型網站都掃遍了,也沒有我的5.5或者哪怕6號也好啊!我真的要哭了。

    ReplyDelete
  4. 菜湯請問, Equipment Gemma Crew Neck Sweatshirt - Nature White,妳拿什麼size呢?
    我159cm, 52kg, 還有生完老二還沒消的大肚子(何時才會消啊) *_* 不能穿合身啊~~

    ReplyDelete
  5. 菜汤,我想问下,你能推荐好用的梳子吗,我是油性敏感头皮,想买一把梳子。Mason Pearson这个牌子很有名而且很贵。值得下手吗?而且什么时候买才最划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gle teezer的梳子聽說很好用 一把不到十元 你要不要先買來試試看啊 反正便宜口碑又好 搞不好就夠用了 你住國外的話可以去這裡買全球免運費

      Delete
  6. Dear 菜湯,剛剛在Shopbop看到這個評論,說Stuart Weitzman的5050和Reserve竟然都是中國製的,只有鞋底是西班牙製的。我趕緊去檢查一下我在Shopbop買的5050,結果和評論說的完全一樣,真的有寫Made in China,鞋底原來真的是寫"sole made in Spain"吔!!!!! 太太太震驚了,整個無語!和評論作者一樣,Made in China 對我來説並不是問題,而是這種被騙的感覺真的非常地差.......
    (不知其他人的靴子是否也是這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也是shopbop買的 鞋底的確有寫sole made in spain 可是找了非常久 沒看到有made in china喔 可能我的是去年做的 今年有改也說不定

      Delete
    2. 那made in China的字樣寫在內面正後方那一條窄小的皮上約小腿肚的位置,很小的銀色字體。要把靴筒反摺下來才看得到。我的是今年二月買的。5050竟然是Made in China, 被蒙了這麼久!

      Delete
  7. 期待菜湯 TB monique dress 實穿照喔!洋裝我也很有興趣,只是不知道尺寸有沒有正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到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大家沒說尺寸偏大還是偏小 我想尺寸應該滿正常的吧 我發現這次我訂的洋裝都是很秋天的灰色沉穩色系啊 哈哈

      Delete
    2. 到時候還要麻煩菜湯建議如果要搭外套要搭哪一種?先謝謝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