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rebecca minkoff love斜背包實背照介紹 + 超美新色roger vivier 4.5方頭 + DVF連身褲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可以跟photodog來個午餐的約會.

我: 你想看我穿甚麼?
他: 穿滴到醬汁看不清楚的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在問之前就有種預感他會這樣回答我呢? 也好, 省了問他想看我穿哪一雙鞋子, 因為他一定會說穿能走路的運動鞋就好. 就當作他只重視我的內涵完全不管我的外表吧~~這樣一想就覺得很高興了哈哈哈!

************

之前有說過 rebecca minkoff推出一款很像chanel boy的包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還有這裡這裡有賣可以免國際運費) 我收到啦, 皮質好摸, 車工甚麼的都有到位, 物有所值, 平常出門要帶的東西也都裝的下. 我買的是全黑的版本, 全部都是黑媽媽喔, 包括鍊子跟釦環, all black就是有特別的氣質, 朋友也很想買, 問我鍊子會不會容易掉色? 我有故意磨擦鍊子, 感覺應該不容易掉色, 我今天搭配了裙裝跟褲裝都好好看啊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像是深藍petrol綠 另外有酒紅色 跟非常chanel的米駝色



************

當然我的實背照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有沒有超級美的感覺呢, 我真的覺得以它幾十分之一chanel的價錢來說, 氣質跟美麗度都不輸啊!!!! 珍珠項鍊是這條Juliet & Company只要$36呢 跟我戴的丹麥手錶Skagen Watch都是便宜有好貨的代表. (皮包全黑版本還有這裡這裡有賣可以免國際運費)

我搭配的DVF lucy 連身褲是我這輩子入手的第一套連身褲,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剪裁好棒啊, 讓我從此對連身褲沒了戒心, 原來我那麼矮(158)穿連身褲也可以好看, 這一季有推出新版本 Diane Von Furstenberg Dezi Boat Neck Jumpsuit - Purple Haze, 長的一模一樣啊, 想要找好看連身褲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

最近我有看到這件連身褲 Rebecca Minkoff Mara Jumpsuit - Black也很不錯, model穿的高跟鞋就是這雙 Steven Gingir Lace Up Sandals - Black, 之前很多網友跟我回報說很好穿, (現在nordstrom這裡有出更高一點的鞋跟的版本, amzon這裡zappo's這裡也有賣)



*************

下面是包包所有的顏色排排站, 說真的綠色我也很喜歡, 非常chanel秋冬的顏色: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這個黑色真的很黑, 仔細看他的所有hardware包括鍊子都是全黑的, 個人覺得這樣很美, 這咖也是shopbop最近最暢銷的包款前幾名)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Petrol(這個是綠色, 我也很愛, 總覺得綠色也是chanel愛用的色)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Ink(這咖是深藍色, 三個顏色都很好看)
@ Rebecca Minkoff Mini Love Cross Body Bag - Freesia(還有迷你版本)



************

要找更多特殊色的話, 剛剛看到nordstrom有進酒紅色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 Bag saks這裡也有酒紅色可以參考, 他們拍的顏色更飽和,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有進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駝色, 也是非常香奈兒的配色.



***********

如果跟我一樣欣賞全部黑色的設計, 這一季還有以下幾款都是全部黑媽媽: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 - Black(這是RM家的經典MAC)
@ Rebecca Minkoff Bowery Cross Body Bag - Black(這款是MAC的變化款, 上面有把手)
@ Rebecca Minkoff Love Clutch - Black(這個跟我買的love是同一個系列, 扁一點的clutch)



**********

剛剛發現mytheresa居然進了一雙新的4.5公分方頭 "Decollete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Pumps", 今天才上架的喔, 是超漂亮的桃紅啊啊阿, 那個鞋跟也是同樣的顏色, 鞋跟跟鞋頭就是RV方頭特別的地方, 真的是穿上去才知道厲害, 不要誘惑我了, 我都買圓頭6.5這個顏色了, 可是看到方頭又是4.5公分有種手刀打包的衝動.RV的方頭4.5公分顏色出很少, 通常都是看到2.5公分的比較多, 之前朋友才跟我說, 他只要買方頭, 而且指定是4.5公分的才買, 要我幫他留意亮色的新品, 沒想到來的那麼快, 而且最後幾天可以免國際運費, RV先不說別的, 就是方頭真的最推薦, 時髦跟好穿兼備, 尤其是你喜歡亮色的話, 我發現買RV的人, 喜歡收集亮色啊! 搭配牛仔褲好好看~~~



***********

還有一個跌破眼鏡的好康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我下面穿的黑色蕾絲上衣 Love Sam Lace Tee - Black 是我這一季的常常穿的單品之一, 很舒服好穿又很漂亮, 我買S故意不要太緊身, 就有那種優雅休閒的姿態, 當初我是原價買的呢, 剛剛看到myhabit這裡居然特價超便宜的說(可以寄國外), 我是非常推的啦, 很多蕾絲上衣都要穿內搭, 這件不需要, 因為他的胸口部分不會露, 只有腰部有隱約的露肌感, 我自己非常愛.

黑色蕾絲上衣: Love Sam Lace Tee - Black(S 還有白色版本)
白色牛仔褲: Siwy Kendra Slouchy Skinny Jeans(24)
高跟鞋: valentino rock stud pump(36 尺寸正常腳很寬的買大半號)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


***********

除了上面那件黑色蕾絲 還有這件Love Sam Pintuck & Lace Top 也很推薦 同樣也是特價到好便宜的地步啊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有人兩色都買 因為這件長的很像超級貴的品牌Isabel Marant的某一件上衣啊 整個傘狀+短袖設計 很有波希米亞的味道



************

下面是黑色版本Love Sam Pintuck & Lace Top也有特價喔 黑與白看起來氣質不太一樣呢



************

另外這件長袖上衣Love Sam Floral Totem Top, 才誇張啊, 居然, 三十幾元就買的到了~~



************

還有這件是有點西皮感覺的Love Sam Embellished Top



***********

@Love Sam Filia Summer Dress(這件洋裝model應該穿成露肩才對啊)
@Love Sam Chara Isles Cami Dress(這件黑色小洋裝我喜歡裙襬的設計 我會在上面搭配一個簡單的上衣露出裙子部分)

************

家裡有喜歡frozen冰雪奇緣的小朋友, 那這個賣場裡面有好多十元有找frozen人物tee可以買喔, 我本來也不知道這個有啥好厲害的, 結果朋友們的小孩, 愛到不行, 收到這個上衣簡直就欣喜若狂 好誇張啊!!!!

@Frozen Long Sleeve Crew Neck Sweatshirt(粉紅色又是elsa 那小女生一定會愛死)
@Frozen Elsa Cap Sleeve Tee(我喜歡藍色elsa)
@Frozen Olfa Turn Up Heat Tee(小男生就買這件吧)

***********

RM官網有夏季折扣, 剛剛網友通知, 有一個折扣碼(code: IPSYRM )可以全部再八折很超值喔, 它會要你輸入一個email跟zip code郵遞區號, 你可以自己編一個郵箱 + 填寫五個數字就是美國郵遞區號, 美國地區買滿$300免運費 國外買滿$500免運費

@CUPID MINI(我最喜歡粉藕色的小cupid, 是很柔和很百搭的藕色 實品顏色可以參考shopbop這咖是同一個顏色)
@CUPID(想要買大尺寸的cupid也有藕色特價)
@BRAZIL T-SHIRT(她家的棉Tee質感不錯 美國製特價完只要$22好便宜啊)
@LA BAMBA T-SHIRT(上面是圖騰的TEE)
@BECKY JACKET(如果你想要找夏天穿的絲質外套這款becky也是她家最經典的西外版型我穿0剛好)
@MINI M.A.C.(黑色的迷你MAC)
@HEMMER PANT(這條絲褲褲腳滿有設計感的是蕾斯啊 還有白色版本)
@SUAREZ DRESS(白色絲洋裝也很好看)
@SHELLY DRESS(蜜桃色的洋裝也很清新)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喔!我本來也有留意這咖包,睡個覺起來就售完了。想請問菜湯,全黑的RM包也可以像其他的MAC或ZIP5包款,鍊子可以反折勾,變成肩背包嗎?!謝謝。fis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真是行家來著 這款鍊子的確可以反摺鉤變成肩包喔

      Delete
  2. Steven Ginger Lace Up Sandals 好美 好穿 又便宜 看到菜汤推荐 赶紧到Myhabit抢到 穿到办公室被时髦的女同事眼尖看到大大称赞 好开心!谢谢菜汤!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這雙鞋子好多人收到都好喜歡 我也是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漂亮啦

      Delete
  3. 菜湯這次分享的東西都好想要,真是要瘋了。Love Sam lace tee看菜湯穿我也好喜歡,只是單價高就沒下手,沒想到竟然打折實在太開心了! 順便問一下shopbop最近的review訊息是不是取消了星級的功能? 我想看大家的評語卻都看不到之前有的星星耶..可是按進去review item的功能卻還是有讓你選星級的那項,該不會是只有我看不到星星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 那件love sam上衣居然打折那麼便宜 我也快瘋了 哈哈哈 shopbop真的把星星取消了 變成只能仔細研讀評語啦 不會英文的人就麻煩了

      Delete
  4. RM COUPON CODE "IPSYRM" IS NOT VALID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