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美國Tegu安全無毒磁性積木特賣趕快去衝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今天還有多寫一篇不要錯過了:

@tory burch好看白外套實穿照 + koolaburra涼鞋

*********

今天居然看到有TEGU美國Tegu安全無毒磁性積木的特賣(賣場點這裡)耶, 他家的招牌磁性積木都有看到, 美國境內免運費.

國外的網友, 裡面只有這組這組不能寄國外, 賣場其他全部可以寄國外喔, 寄國外一個訂單$15海運 ,$25快捷, 我建議用快捷比較靠譜, 一個訂單最多可以買十組只要一個運費, 而且關稅滿低的不到5%算起來跟台灣差價很大...



住在美國的人尤其要搶真的便宜很多, 美國又是免運費啊, 各種年齡層的小孩子都會喜歡玩的, 最近聽說在台灣也超紅, 很多東西要買還買不到, 因為製造商自己就常缺貨...



像菜包這種年紀就可以玩的非常開心, 就算妹妹也會喜歡, 因為積木有磁性, 所以不會倒, 我覺得不知道要送有小朋友的朋友甚麼禮物, 這個就最好啦~~~~



@Tegu Pocket Pouch, Nelson(像這樣的小組盒, 方便你隨身攜帶給孩子玩, 台灣這種的攜帶組訂價是$980)
@Tegu 8-Piece Pocket Pouch(這也是有付袋子的攜帶組)
@Tegu Explorer 40-Piece Set(行家就是要選這樣的40片組合啦 這款價差最大, 台灣類似的42片組盒就要$4500而且還缺貨, 你說能不買嗎, 算起來是低於對折的價錢)
@Tegu 40-Piece Magnetic Explorer Set, Jungle(還有這組顏色也很好看, 價差也很大,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Tegu Endeavor 22-Piece Set(這組不能寄國外 台灣24片的類似款要賣2580耶, 今天的特價算起來真的是對折來著)



@Tegu The Original 52-Piece Puzzle Set, Jungle(沒想到photodog一看到, 居然指定要我幫孩子們買這組52片的, 那麼小氣的人願意花這種錢買玩具, 我都被嚇壞了~~~看了一下amazon這組果然差價很大而且評價又很好, 買了!!!)



************

@如果想要買一單省國際運費 就順便把frozen的卡通圖案上衣打包吧 小孩子一定會喜歡的!!!

**********

@Go by Gosilk Go Poncho(還有看到這件絲棉混紡的夏天軍外套滿好看耶 適合尺寸M/L的朋友)



2 comments:

  1. THX,But I'm looking for 130 Piece Tegu Classroom Magnetic Wooden Block Set

    ReplyDelete
  2. tegu積木好誇張阿. 才一瞬間就全賣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