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折扣整理(有超讚burberry大衣跟圍巾消息)



今天突然一大堆折扣消息, 先更新在這裡吧, 關於myhabit的折扣碼, 很奇怪今天下單的時候, 有鞋子有衣服有鍋具, 沒想到用同一個折扣碼(過期了)居然通通讓我打折了, 全部的東西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好運呢? 哈哈:

**********

太OMG了, 下面這個burberry大衣必買必買, 這價錢馬上秒殺我覺得: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Duffle Coat(我之前買的就是同一件同個顏色同個版型, 這件超修身喔, 穿起來很瘦!! 我穿US2號=UK4, 我買的去年版本帽子上面有毛毛所以定價貴了三百)



***********

其他所有折扣burberry點這裡

@'Natesdale' Hooded Quilted Jacket with Genuine Fox Fur Trim(這件羽毛衣加上毛毛領的也剛剛下折扣 趕快衝這款也是絕對很快完售 帽子是黑狐毛 然後是100%的鵝絨喔)
@Burberry Brit 'Bramington' Cotton Blend Trench Coat(深藍色挺的布料的風衣式大衣)
@Burberry Brit 'Drumleigh' Wool Blend Short Wrap Coat(這件綁腰大短大衣也實穿)




@Burberry Brit 'Kingsby' Genuine Shearling Lined Jacket(怕冷的也可以穿這件)
@'Reymoore' Trench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這件風衣的帽子可拆)
@Burberry Brit 'Crombrook' Cotton Trench Coat(這個crombrook我有紅色版本 算是他家合身版型的風衣 我也是穿US2)



**********

(延長一天到10/22星期三加州早上九點)myhabit有難得折扣碼: 已過期 所有鞋款都可以額外八折(除了女鞋以外男生小朋友的都可以喔)

@Koolaburra Classic Ankle Sheepskin Boot(有好幾個網友想趁額外八折購入這雙短筒毛毛靴, 問我這雙應該挑甚麼顏色, 說真的很難替你們決定,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平常喜歡的牛仔褲色系來決定, 下面是我之前買同品牌koolaburra的這款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目前黑色還有兩個尺碼有貨也可以額外八折), 雪靴的深淺兩色搭配照, 我下面的那雙比網友問的這雙來的高統一點, 我覺得淺色就適合搭配淺色褲或是短褲, 深色就適合legging或是深藍牛仔褲, 這樣有整體感看起來腿也顯長.)

@Koolaburra Classic Tall Boot(這雙是長統版本 價錢也非常好可以寄國外 顏色就是我下面的右邊的seta)

***********

koolaburra雪靴尺寸心得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穿他家的6號滿剛好的(22.5/9cm), koolaburra穿6號, UGG穿5號, ; 另外一個網友: Koolaburra的雪靴8號(腳長24CM/寬9.4) UGG穿7號, 比鞋底長, Koolaburra雪靴~8號, 跟 UGG雪靴~7號, 鞋底是一樣大

**********

圍巾: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國外網友去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old)
皮包: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還有這裡有賣)
雪靴: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黑色)
皮包:meli melo( old 大小接近中尺寸)
牛仔褲:AG(old)
羽毛衣:burberry(old)
雪靴: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seta色)


**********

bluefly的FF sale開始了, 最後一天, 用折扣碼FAMILY全站額外八折:

#包包配件區點這裡
#所有的burberry點這裡看到超多條burberry的圍巾耶, 通通可以折上折:

@Grey And Pink Nova Check Cashmere Scarf (粉X灰的純cashmere圍巾就是官網上面這條)
@Smoke And Burgundy Mega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純cashmere的顏色男女都適用, 顏色就是官網這一條)
@Vermilion Nova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是大尺寸的加寬版本純cashmere圍巾)



@BURBERRY Grey And White Ombre Nova Check Wool-Silk Gauze Scarf(這條就是最近大家討論的很火紅那條漸層burberry啊 超划算這價格)
@BURBERRY Camel Nova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我也覺得值得入手, 因為這是他家的純cashmere, 而且是兩倍寬的那款喔, 不是平常其他的skinny寬度)
@BURBERRY Vermilion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之前網友想要挑一條氣色好的就可以考慮這條)







**********

anthro有折上折活動: EXTRAEXTRA 折扣商品點這裡額外75折 他家一律要運費的:

@Tonal Tides Cardigan(漸層長版外套折扣完四十幾)




@Aven Dress(這件洋裝也可以買 三種顏色截然不同風格 評價好到誇張 也不貴啊折扣完$60)
@Effie Top(花跟蕾絲組合的長袖上衣這種特價可以買了啦)
@Bagan Shift Dress(這件洋裝是絲質的 圖騰很特別 是A字的型)



**********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之前網友說很想買vita fede的珍珠手鐲可是真的太貴了, 要我找平價一點的類似款, 看到這個今天最新上架的tory burch長的非常像也很好看呢, 便宜很多)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Red(剛好網友提起這件洋裝, 他說之前買了大受稱讚, 其實我這次也有買, 料子是軟的喔, 穿起來很可愛,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買XS剛好, 腰部是合的, 袖子是鬆的, 想要找一件不一樣感覺的小洋裝可以考慮)

**********

10/22加州時間早上九點截止只有24小時, myhabit新的折扣碼: 已過期 這一區家庭用品打八折 (除了地毯, 燈飾, 跟家具不能) 會繼續挑我的口袋名單:

@德國品牌WMF的廚具鍋具點這裡: 想買他家超好口碑的這組快鍋不要錯過了,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KITCHENAID STAND MIXER攪拌器點這裡 很多顏色跟容量可選 也是額外八折之後變得很划算
@CIRCULON & FARBERWARE點這裡有很多circulon的圈圈鍋特價 本來就便宜了 折上折更應該買來屯 煎蛋煎魚超好用
@SWAROVSKI COLLECTIBLES & PENS施華洛維期的水晶擺飾點這裡
@HEALTHY LIVING FEAT. VITAMIX點這裡 裡面有vitamix跟Breville的果汁機
@NEWGATE CLOCKS英國品牌時鐘點這裡 有很多復古造型好看時鐘
@香氛蠟燭點這裡: 裡面的DL & Co.這個品牌的蠟燭可以考慮, 容器好看也不錯聞, 大部分DL & Co.可以寄國外, 像是這個English Peony 還有ChantillyFleur Blanche等等
@喜歡烘培的人去這個賣場 裡面有很多烤盤廚具等等 其中Mason Cash這個品牌的陶土廚具可以考慮 像是這款這款這款有連蓋子的麵包烤模等等
@STAUB法國鐵鑄鍋點這裡



***********

10/22 加州時間下午4:00(台灣時間10/23早上7:00) 有Kenzo的小朋友童裝特賣, 而且有下面這些虎頭繡線上衣!!!!搞不好還有大童的尺碼小隻的網友也可以穿哩, 一定要要買給兩姊妹跟我穿母女裝的啊!!!!跟我一樣喜歡Kenzo虎頭上衣的人不要錯過了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5 comments:

  1. 沒有菜湯的好運氣耶 試了兩次還是只有鞋子有打折 哭哭 關機上班去了

    ReplyDelete
  2. Cannot be shipped internationally 是不是就不能寄到台灣?那要怎麼買呢?

    ReplyDelete
  3. 菜湯:

    請問您往年11月LVR折扣碼最低有到幾折嗎?
    會比85折低嗎?
    我想買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圍巾

    YOSI SAMRA童鞋
    湯包試穿幾號?
    年紀跟湯包差不多
    我女兒腳長約14CM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看過更低折扣碼 可是常常很多品牌限制 另外YOSI童鞋我放了尺寸表你參考一下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10/nm-erno-lazno.html#yosi

      Delete
  4. 菜湯~請問美國寄加拿大的包裹哪家比較不會收關稅?ups or dhl or? 謝謝

    ReplyDelete
  5. Hello 菜湯,請問妳買的這件Burberry Brit Blackwell Toggle Coat 是不是實品跟網站色差很多,因為我看妳照片好像比較偏桃紅,可是網站是酒紅。請問實品是哪個顏色呢,謝謝妳。

    Kindest regards,
    Ying

    ReplyDelete
  6. Forward by elyse walker有紅色pashli mini了,我終於又等到了

    ReplyDelete
  7. 了解,謝謝菜湯哦!
    Ying

    ReplyDelete
  8. 菜湯你好
    請問今年的burberry brit toggle coat毛毛版本是不是沒有出你買的那款米棕色毛毛只有黑色?

    想要你那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年真的只有出黑色毛版本 我去年其實一直在找黑色毛版本找不到才買米色毛 沒想到你相反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