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Burberry童裝 + BG禮卡活動 + SoLow運動服 + Oribe美髮 + Métier de Beauté刷具



這一個禮拜我這裡超冷,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 可以說冷的很過癮, 晚上有到零度左右, 就讓我覺得非入手這件duvetica長版羽絨衣不行.

週末全家去動物園走走, 去的前一天, 我就已經打定主意, 我自己要穿這件kenzo的老虎上衣(話說新款這件的顏色還不錯哩, 是隱約版的老虎), 然後小孩子們也都穿kenzo的老虎童裝, 這樣三隻母老虎非常適合在動物園出沒.

photodog說那我是不是也要打扮成老虎? 我說千萬不能, 你長工身分隨便穿就可以了.

結果他落寞的說, 那我打扮成一隻斑馬給你們追好了~~

這句有好笑到耶, 哈哈哈

週末也想要去舊金山動物園踏青的人, 可以順便去山東吃炸雞喔, 大部份人會順便點炸醬麵, 可是我們不愛那味, 我們喜歡吃它家的鍋貼(跟台灣的鍋貼長的一點也不像, 好像是大餃子不小心掉到油鍋裡, 炸的外皮脆內裡多汁非常好吃), 不過中午去要有心理準備等非常久, 根據觀察, 下午四點到最有可能一下就有桌子坐, 給大家參考.

當然全家出遊一定要有個悲劇收場, 就是斑馬吃太多炸雞腸胃不順肚子痛了一整天好可憐喔.

*********

shopbop有好幾款tory burch包包下折扣:

@ 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Double Zip Tote - Kir Royale(這款的皮革是耐磨的那種 不知為何model背起來的照片看起來皮革亮亮的 實際上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好評跟照片 不會反光的喔)
@ 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Dome Satchel - Jelly Blue(這咖長的跟prada的這款Mini Saffiano Promenade Bag很像 實品小小的很可愛 給負評的人是覺得太小了 我覺得這款就是要小才可愛啊 哈哈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好評)
@ Tory Burch Robinson Shrunken Boxy Satchel - Kir Royale(要說小, 這款才超小吧)



**********

還有這雙超好看的高跟鞋Kurt Geiger London Bond d'Orsay Pumps, 蕾絲版本現在下七折, 鞋跟部份做的很美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是女明星出席活動還是走紅地毯的第一選擇, 網站建議買大半號 nordstrom這裡還有很多別的顏色.



*********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SoLow的運動服特賣, 它家的東西都是美國製的 評價也都很好, 運動服還滿有設計感的, 現在是一年的一開始, 所以大家都在發願今年一定要更健康, 仔細注意一下就會發現很多網站都是推出運動單品打折.

@SOLOW Eclon Sports Bra(左上的運動內衣超好看)
@SOLOW Bustier Cami(左下是這件細肩帶上衣 還有黑色版本)
@SOLOW Mesh Panel Jacket(右邊這件是運動外套 還有黑色版本)



********

話說burberry官網的特價點這裡 已經進入尾聲 應該隨時都會收起來了 剛好有網友問起我穿burberry童裝的感想(童裝特價點這裡) 之前我有穿過童裝大衣(點這一篇)跟童裝羽毛衣(點這一篇)我158/49,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你是很有女人味的身材 我建議還是買成人的版子比較好喔 (下面是網友提供的心得: 154/42,穿10Y,合身不緊身,妹妹158/45,也穿的下10Y)

@LAYERED HEM T-SHIRT(看到這件大女孩的特價上衣居然有14Y, 現在特價只要$57 下襬隱約有點露出格子花紋 小隻的網友可以試試看)
@SKIRTED TRENCH JACKET (還有這款短版風衣 特價中還有12Y可選 特價只要$210)



@WOOL DUFFLE COAT(這件是男童的牛角扣大衣有12Y跟14Y的尺碼 沒有打折不過定價就比成人版便宜許多 有冒險精神的人可以試試看)



*********

Nordstrom的clearance sale點這裡今天最後一天 下面是我看到不錯的折扣單品大家可以參考:

@Trina Turk 'Jane' Wool Blend Wrap Coat(這件綁帶大衣有三個顏色 後面是有做帽子的喔感覺滿俏皮的)




@Trina Turk 'Maggie' Notch Collar Alpaca & Wool Blend Coat(這件駝馬毛混紡的深藍色大衣感覺滿不錯的 有腰身而且材質看起來非常保暖 尺寸還齊)
@Vince Double Trim V-Neck Sweater(vince家的純cashmere毛衣料子超軟喔 打六折尺寸齊)
@Munro 'Kara' Suede Boot(這雙質感很好是美國製的特價一百多, 平常搭配牛仔褲leggings還是短裙都很ok, 不過它家的尺寸真的作的很窄版, 我建議一定要買W或是WW的寬度, 不然就是買大一碼)



*********

NM有限時的禮卡活動詳情點這裡 折扣碼: JANGC最多可以送$300禮卡 可以列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色字體:Earn up to a $300 gift card with your select qualifying online purchase using code JANGC. 這個活動是美國訂單限定

@balenciaga包包點這裡都可以使用折扣碼

-->Balenciaga Giant 12 Golden Hip Crossbody Bag(這款斜背包就可以拿到$200禮卡)



*********

Bergdorf有禮卡活動(code:JANGC ) 門檻不高, 最多可送$300禮卡, 只要產品列表的照片右上角有黑色圓點的就都可以參加活動, 重點是大部份的州包括加州都不用州稅, 最適合買平常不打折的東西(禮卡八週會寄到你的email, 送的禮卡沒有使用限制甚麼都可以買):

@Manolo Hangsi點這裡, 可以跟美妝區點這裡的小單品合購湊$300禮卡, 比如說我最近的最愛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Palette限量腮紅, 中間的那塊Incandescent Electra (cool peach)是特別為了這個彩妝盤做的限定版本, 單買買不到的喔, 我覺得美美美超美, 是裡面我最愛用的顏色.

回到高跟鞋, 我發現他們也有推出各種不同鞋跟高度還有顏色的版本, 我建議, 平常腳版正常或是偏窄的人, 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腳寬的人就要買大半號了, 我穿這雙的36(22.5/9CM)非常剛好, 一點也不會壓迫不會磨, 腳後跟也不會掉鞋跟, 不過我穿大半號36.5也是可以喔, 前面要加半墊這樣.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Pump, Cobalt Blue(其中我最推薦的顏色是寶藍色 真的非常美而且就是自己可以當主腳又不會誇張的顏色 要預購不過也可以湊禮卡的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Buckle Satin Flat, Blue(不會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考慮平底鞋版本尺寸齊有現貨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點這裡)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Crystal-Toe Pump, Green(我第二喜歡的顏色是這個祖母綠 也是很飽和的亮色 最棒的是他的鞋跟只有3吋喔 只要平常有穿高跟鞋的人都沒問題)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Crystal-Toe Pump, Red(同樣只有三吋高的還有紅色版本)



**********

除了買鞋子以外 還有化妝保養品點這裡都可以湊禮卡:

@La Mer點這裡

-->The Lifting & Reparative Collection(其中像是限量的修復組就可以直接拿$100禮卡了 又不用州稅我覺得滿划算)
-->La Mer Creme de la Mer, 3.4oz(這個是經典面霜 3.4oz大罐裝 跟透明蜜粉La Mer The Powder合買也是一百禮卡到手)

********

@Tom Ford的彩妝點這裡 不同品牌的東西都可以一起合湊禮卡的喔

-->Tom Ford Beauty Lip Color(最近他家的口紅超超超紅的說)

**********

1/4 (可以寄國外)今天在這個賣場裡面看到很讚的貴婦牌Le Métier de Beauté(LMDB)刷具特價

@Le Métier de Beauté Large Concealer Brush(可寄國外, 遮瑕刷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Le Métier de Beauté Angled Foundation Brush(可寄國外, 斜角粉底刷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Le Métier de Beauté Retractable Lip Brush(可寄國外, 伸縮口紅刷)




*********

喜歡嘗試不同美髮品牌的人看過來 同一個賣場裡面也有看到Oribe的東西特賣:

@Oribe Signature Conditioner(可以寄國外, 這是Oribe家的經典潤髮乳, 在amazon這裡是一面倒的好評, 如果你喜歡嘗試不同的品牌可以趁有折扣試試看, 有個人說他真的不想花那麼多錢在潤絲精上面, 可是用過這條之後, 決定把其他的全部東西都換成Oribe家的, 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很值得)
@Oribe Conditioner For Brilliance & Shine(可以寄國外, 這是它家潤絲精裡面更高級的亮麗系列,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也是有死忠粉絲, 我是覺得先用上面那條經典款看看喜不喜歡又比較便宜)
@Oribe Maximista Thickening Spray(不能寄國外, 同一個賣場裡面有這個讓髮量增加的噴霧, 評價非常好參考amazon這裡, 價錢也是我看到最讚的, 有髮量少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 濕頭髮的時候噴在髮根吹乾, 髮量就會有明顯不同, 大家都說味道也很好聞)



11 comments:

  1. 請問菜湯,duvetica的羽絨衣,妳會拿幾號呢?
    我的身高體重跟妳差不多,但美國的xs對我有點緊,所以應該會拿比妳大一個尺寸的
    因為不想買了不合又要退,所以想參考一下妳的建議。
    又妳覺得藍色會好配嗎?可惜黑色沒打折,很猶豫啊
    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款網站是建議買大一碼說做的比較小 我會買38因為我不會在裡面穿太多

      Delete
  2. Dear菜湯,晚上零度左右根本超溫暖的,哈哈哈,我這裡 負17~ 負24度C啊,加上有Wind chill,所以是feels like 負30度說。
    說到很保暖的羽絨外套,這個冬天買了Mackage Kerry Coat,XXS號非常有腰身,非常溫暖,保證有通過嚴寒考驗。
    剛入秋也有買Canada Goose Keningston,XXS也蠻合身,但手臂的羽絨沒有很多,我怕不夠力,所以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我這裡沒有冷得那麼誇張 我喜歡的冬天 是可以穿大衣的冷度 可是不用穿很多在裡面這樣 mackage是加拿大牌 一定會做的很保暖 你說的那件
      Mackage Kerry Coat
      真的好暖的感覺哩 之前我買他家的毛料大衣也是剛穿上就流汗了

      Delete
    2. 在美國住過四個地方雖然都會下雪,但這裡最冷,本來我不是很愛穿羽絨外套的人,現在還是屈服了,因為裡面我也不喜歡穿太厚,因為室內暖氣都好強,上衣還是穿薄薄的比較舒服,出去再穿個很厲害的大衣比較實際。

      Delete
  3. Dear 菜湯,

    研究很久有點困惑...

    http://www.mytheresa.com/en-us/ociroe-down-coat-with-fur-trimmed-hood-324623.html?utm_source=affiliate&utm_medium=affiliate.cj.us

    http://www.mytheresa.com/en-us/ociroe-down-coat-364467.html?utm_source=affiliate&utm_medium=affiliate.cj.us

    想請問這兩件是否只有顏色不同,其他都一樣呢?
    感謝!

    ReplyDelete
  4. Dear 菜湯,

    我也研究這件好一陣子了, 不知道他們除了菱格紋之外, 還有什麼不同呢 ?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203805

    http://www.fwrd.com/product-isabel-marant-etoile-kady-washed-leather-jacket-in-black/ETOI-WO11/?newURL=true&code=ETOI-WO11&d=Womens

    看 matchesfashion 的 video, 總覺得那件皮衣穿在 model 身上的感覺好薄, 不太有厚度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 還是這件皮衣原來就如此呢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沒穿過你說的那件Bacuri collarless leather jacket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厚不厚耶

      Delete
  5. Dear 菜湯
    妳前陣子很常穿一件駝色開襟長毛衣外套
    請問是哪牌的
    文章太多被滅頂 我找不到
    謝謝囉 祝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穿駝色的開襟毛衣外套啊 你是不是記錯了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