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BG美妝盛宴我的清單 + 灰色中尺寸meli melo + 我愛的單品



昨天有我的burberry圍巾介紹不要錯過了:

@我的burberry格子圍巾+ Sandringham風衣 + 顯瘦ÉTOILE Glenn軟呢外套

************

今天看到超超超難買到的灰色meli melo中尺寸, shopbop點這裡進貨了!!!!趕快去搶~~~她家的灰色真的是最受歡迎的顏色了, 連官網都常常缺貨的東西~~~



************

@ Nanette Lepore Havana Tropical One Piece - Multi(今天看到這件很漂亮的泳衣補貨囉, 胸部比較沒料的記得加買這個 Commando矽膠胸墊來撐場面一下, 專門給永衣使用的喔)
@ Rebecca Minkoff Sava T Strap Jelly Sandals(這雙涼鞋非常有valentino的感覺啊, 一百有找)
@ Salvatore Ferragamo Amy Tote(這咖ferragamo的最新包包好看耶 在她家也不算太貴)



***********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這條是Rag Bone家的最新skinny刷色, 一看就想打包了, 顏色太美太春天)
@ Aquazzura Sexy Thing Wedge Sandals - Nude(這雙缺貨非常久了, 終於補齊尺碼, 裸色的wedge版本sexy thing, 我覺得尺寸正常)
Marc By Marc Jacobs Cleaver Check Scarf(小馬克家的圍巾下折扣, 當然我第一眼就看上西瓜的配色了, 你看model膚色黑可是搭起來還是好看, 她家的圍巾只要是這種mercerized wool料子都很好)



**********

3/18-3/20 Charm & Chain全站最高75折(滿100打85折: SPRING15; 100-300打8折: SPRING20; 300+打75折: SPRING25 )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寄國外.

@Vita fede點這裡幾乎都是直接可以75折啊!
@lulu frost RISE PENDANT(這款lulu frost的翅膀項鍊本來就下折扣又可以額外八折)
@Jennifer Zeuner點這裡, 她家項鍊很細致, 美國製, 像是這個愛心項鍊, 上面是真的迷你鑽石

*********

喜歡眨眼鞋的看過來

@CHIARA FERRAGNI 30MM BLIK EYE GLITTER SLIP-ON SNEAKERS(Chiara的眨眼運動鞋又可以預購了<--免運費包關稅, 其他地方全部缺尺寸)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mbellished espadrilles(還有她的眨眼草編鞋現在有現貨, 折扣碼:ffkr2015 免運費價錢包關稅, 她家的草編鞋看起來好像很好穿, 腳接觸的地方沒有草感覺比較舒服啊)



*********

美妝界最最最大的盛事Bergdorf Goodmanbeauty event開打, 網站上面詳細內容還沒出來, 可是折扣碼: BEAUTY 已經可以用囉, 最多打到八折(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不是那禮券那種而是直接打折, 除了直接折扣還有個別人比不上的優勢, 美國區只有少數幾個州要州稅(NJ/NY/TX), 寄到加州是免稅喔, 等於又省了個10%一樣!!! (話說Bergdorf Goodman現在可以寄國外了!! 目前還不確定國外訂單能不能參加活動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不能的話也只好轉運了)

唯一可以打折買到la mer, Jo Malone, 雪花秀, cle de peau, 西班牙貴婦牌NATURA BISSE, 還有很難打折的Tria雷射淨膚儀等等, 等等貴婦牌的時候, 而且每個品牌都會有很不錯的贈品!!!

昨天晚上還好有叫大家衝衝衝, 剛剛看到La Mer的贈品真的已經送完了~~~~ 3/19 更新: 新的La Mer禮包補貨囉, 點這裡看內容, 跟之前不太一樣的!!! 錯過的人趕快衝, 也是折扣後滿$350就有~~

@sisley點這裡滿350就送250的贈品點這裡滿不錯的喔~~
@ReVive點這裡買滿$400送價值$333的點這裡
@DIPTYQUE薰香單品點這裡滿$150送一個玫瑰蠟燭點這裡
@西班牙貴婦牌Natura Bisse點這裡滿$300送$232贈品點這裡
@紐約純天然品牌Tata Harper, 買滿$200送$94禮品點這裡 我用過她家很多東西都很清爽好用
@Le Metier de Beaute點這裡, 她家的底妝類有名, 重點是她的贈品點這裡是不是標錯啊, 旅行三件組, 其中眼霜寫15ML, 跟本是正品大小啊?

***********

@La Mer點這裡滿$350送的點這裡(目前是送完的狀態 就要看她們願不願意補了)

@Limited Edition Crème de la Mer(大手筆的就直接買這罐, 然後就可以立刻減$200啦)
@La Mer Creme de la Mer(不然就買這裡面的3.4 OZ大小, 搭配其他的小物滿$500減75, 一樣送你滿350的禮物)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賦活再生精萃 淡化細紋與皺紋)
@La Mer The Concentrate(極緻濃縮再生精華 修護舒緩)
@La Mer The Brightening Essence Intense(美白再生精萃 美白抗老)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亮眼活膚精華霜 有效淡化黑眼圈)



***********

@香緹卡CHANTECAILLE點這裡 她家滿300送的禮物點這裡, 下面幾種常常活動開始沒幾天就會開始缺貨, 所以有想買的人也可以先買, 不然就要等等等了.

@鑽石面膜Bio Lifting Mask, 有痘子的跡象晚上敷一下第二天就消了
@鑽石眼霜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也是必買
@唇蜜Brilliant Gloss可以用來湊單, 裡面的Love色號最有名.



*************

tria點這裡 是你可以自己在家做雷射的美容淨膚儀器, 要遇到打折很難:

@Tria Beauty Age-Defying Laser(這個算是醫療級用品, 雷射除班+除皺)
@Tria Beauty Tria Hair Removal 4X Laser(這是雷射除毛)
@Hair Removal Laser Precision(這個也是雷射永久除毛, 用在腋下跟比較敏感的地方)
@Acne Clearing Blue Light Device(這是最新的雷射藍光除痘)



**************

@西班牙貴婦牌NATURA BISSE(她家的贈品是折扣後買滿$300會有禮包點這裡)

@Natura Bisse Diamond White(鑽石極緻臻白褪斑精華, 感覺非常厲害, 號稱可針對黑色素形成的各個階段予以阻斷+延緩+預防, 無論是曬斑、雀斑、肝斑、痘疤或任何形式的色素沈澱,皆可予以各個擊破)
@Natura Bisse Diamond White SPF 50 PA+++ Matte Finish Sun Protection(這應該算是他家的CC霜)
@Natura Bisse Oxygen Cream(氧氣美白面霜, 跟其他高價產品比這個算是中價位的, 聽說是非常好用, 一擦上去臉部立刻明亮, 一開始小黏膩然後就完全吸收)



*************

@雪花秀SULWHASOO點這裡, 買滿$300送的禮物點這裡, 她家我記得每次有活動暢銷單品也都很快會缺貨, 要說幾乎適合所有人的就是滋陰系列,瓶子是白色的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潤燥精華<--這應該是非買不可的啦)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這是他家的氣墊粉霜,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之前做活動的時候根本買不到, 大缺貨)
@Sulwhasoo Herblinic Restorative Ampoules(明禕草固本精華液, 這個是四小罐的安瓶來著, 針對換季不穩定的膚質或是容易過敏的肌膚有效, 評價很高, 如果有人要急救第二天要拍婚紗照甚麼的, 也可以考慮)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滋陰生人參面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ye Cream(滋陰生人參眼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ssential Oil(滋陰生眞本油)




**********

年紀大了想用最好的就是>雪花秀臻雪系列, 罐子就是下面這樣有點漸層感覺, 當然你也可以從價錢看到差別啦哈哈! 臻雪丹御至善賦活乳霜Timetreasure Renovating Cream屬於頂級乳霜, 適合40以上熟女 (她家的東西名子都好長啊)



************

@Jo Malone今年BG做活動居然完全沒有送禮物!!!! 不過因為免州稅+湊到打折的話還是不錯啦! 下面是他家的最經典最多人喜歡的香水:

1.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英國梨與小蒼蘭 參考nordstrom好評)
2.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ogne(杏桃花與蜂蜜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3.Orange Blossom Cologne(橙花 參考nodstrom好評)
4.Peony & Blush Suede Cologne(牡丹與胭紅麂絨 參考nordstrom好評)




湊不到打折的人, nordstrom這裡Jo Malone買滿$175會送三件組, 裡面三種東西香味都不一樣很不錯(有Grapefruit, English Pear & Freesia, 跟Peony & Blush Suede).



**********

@Bella J 'Charming Darling' Candle(看到這個打對折的大豆蠟薰香蠟燭不錯喔, 特價只要$12.5, 可以買來當禮物或是自己用, 總共可以燒大約60小時, 燒了大約4個小時的時候會露出一個小禮物, 是一個小小的charm吊飾~~看說明幸運的人裡面藏的是鑽石!!)



********

還有我很推薦的彩妝品牌Trish McEvoy現在nordstrom這裡大部分產品限時特價八折, 買滿100還會送價值$65的禮物, 下面我都有買都很喜歡:

1.防曬隔離霜Beauty Booster®' Cream SPF 30(快用完第二條)
2.眼底遮瑕打亮Instant Eye Lift(回購N次對我的黑眼圈特別有效),
3.眼影打底Eye Base Essentials(讓眼影不積線),
4.口紅筆Essential Lip Pencil(顯色便宜持久又保濕)
5.眼霜X精華液Eye Treatment Duo (價值223現在132就可以買到)





myhabit全站滿$150折$25 code: GOSPRING 今天有英國品牌LAURA ASHLEY童裝特賣點這裡(賣場裡面有兩個品牌)

@Laura Ashley Cherries Dress(下面小model穿的是櫻桃洋裝很可愛又很清爽!!)
@Laura Ashley Tiered Floral Dress(這件漸層綁帶洋裝也很漂亮 上面的小碎花就是很laura ashley啊)



***********

美國網友看過來 equipment家全部75折(折扣碼: EQFRIENDS)包括折扣區點這裡, 話說他家的model好像沒甚麼腰耶...

@SULLIVAN CARDIGAN(我最愛的毛衣特價又可以額外75折喔 現在一百多就可以入手)
@AUBREY DRESS(這件絲質洋裝就跟我之前買的豹紋款式同款喔 也是可以折上折)
@SLIM SIGNATURE BLACK STAR PRINT(這件他家最最招牌的星星襯衫可以打75折, 不論是黑色還是白色款都很推薦, 料子非常好穿過就知道)

***********

Joie官網點這裡也是全部單品75折(折扣碼: JOIEFRIENDS) 包括折扣區點這裡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 comments:

  1. 請問Trisha McEvoy Beauty Booster Cream SPF30是防曬隔離霜or 防曬日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算是三合一的 可以隔離+ 防曬 + 跟滋潤

      Delete
  2. 菜湯,saks的JBrand不送台灣,殘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