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 Space NK很優折扣碼(diptyque, acqua di parma, hourglass, darphin )



今天有加寫一篇裡面有挑選更多mytheresa的單品 還有我的Roger Vivier尖頭鞋穿搭給大家參考:

@theresa免國際運費 + RV尖頭鞋 + IRO白外套 + 特價Ralph Lauren毛巾

*****以下是昨天晚上原文****

大好消息, mytheresa點這裡突然有免國際運費(買滿400歐元), 等於現省69歐元喔!! Balenciaga點這裡聽說馬上4/17就要漲價10%-15%, 趕快去衝衝衝吧!!! 不然一免運費又加上有漲價消息, 東西會賣的超快喔~~ 寧可先買了免得真的漲價又沒貨就很吐血...(寄到台灣要收關稅大約10-15%, 不過因為歐元很低所以實在非常划算)

***********

@Balenciaga點這裡, 經典款像是City包, mini city等等, 都是歐元訂價差價非常大的包款, 這一篇也有介紹過Giant Mini PomponMini Papier A4 等等

(點圖都有做連結)


************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優雅的U Look(買小半號) 也有最新款的粉藍色尖頭小低跟(尺寸正常)等等, 入門的我強烈推薦方頭45MM(我自己買了好幾雙都是穿小半號), 這是她家的經典不會出錯以後只會漲價的.



*********

@Givenchy包款點這裡 這是幾乎唯一有賣小尺寸的antigona的網站, 小尺寸其實一點也不小, 最新有看到黑色的小尺寸, 之前一直都沒有黑色款只有深藍色, 想買黑色的人不要錯過了, 我個人其實很愛mini尺寸, 我有個黑色的覺得很好用, 可以裝很多東西, 皮夾太陽眼鏡相機都可以扔進去, 開口拉鍊也很順, 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很ok, 他家有這咖是迷你的裸粉色超美



**********

@Ferragamo點這裡 有其他地方少見的Audrey赫本鞋(<--這雙是最最最新的粉色很漂亮, 要買大半號)喔, 通常Mytheresa家的Ferragamo都是C楦.

左起為: 駝色,黑色,白色



*********

@valentino鞋子區點這裡, 剛剛看到很多他家的wedge高跟鞋都有補尺碼喔, 有好幾個網友實際經驗都是不需要買大半號, 腳瘦的反而要買小半號(專櫃小姐也這樣建議), 腳寬的人買正常. 這個款式似乎其他地方都買不到. 還有這雙是全紅的四吋鉚釘鞋最有氣勢, 我覺得尺碼正常,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點圖都有做連結)


**************

(4/12更新, bloomingdale's網站標錯abyss浴巾價錢, 價應該是$29.99標成3.99, 不過網站吸收自己的錯誤, 有買到的人全部都賠本出貨了, 我自己買的24條也有出貨, 算算網站賠本$500做我的生意啊, 給一個大拇指!! 兔子媽說早知道多買20條<--也太誇張, 是打算以後菜包他們出嫁當嫁妝啊?)

@今天最後一天他家的burberry點這裡有很多款下折扣明天會恢復原價也可以去看看(burberry只收美國卡), 折扣區點這裡也有很多平價好東西可以寄國外收外國卡

@Nordstrom的burberry點這裡也有很多款外套下折扣, 他家就可以收國外卡美國地址, 雖然開始熱了, 可是還是可以考慮買這件'Benley' Duck Down Parka起來放, 不會退流行.

************

先把即將結束好康趕快跟大家說, 免得又錯過了~~

(美國網友必看!!)Space NK(美國站)點這裡現在買滿$75就可以折20碼: TCBSPACENK 買滿$50又免運費, 這個折扣非常好喔, 因為他家有一些其他地方難買到而且也不打折的品牌,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看, 我推薦的有法國高級香氛品牌diptyque, 義大利香水acqua di parma, 還有我最愛的彩妝品牌hourglass, 跟英國品牌Eve Lom, 還有法國darphin等等:

**********

@Eve Lom點這裡, 他家的霜類產品都很有名, 尤其這個卸妝的Cleanser 被尊稱世界上最好用, 還有TLC Cream也可以試試

@acqua di parma(這牌的香水也很有名, 不知道買甚麼參考nordstrom這裡綜合評價)



*********

diptyque點這裡: (不知道要買甚麼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綜合評價挑大家喜歡的買) 他家有名的香味有Baies, 34 Blvd. St. Germain, Rose等等



@他家的蠟燭類(比如說玫瑰蠟燭或是這款BAIES也推薦)
@還有室內薰香(<--這是經典香氣)深受貴婦喜愛, 瓶子也高雅大方, 有很多種香味可選大家自己挑喜歡的香氣.
@我也喜歡這個吊在更衣室/衣櫥裡面的香精蠟, 可以保持衣櫥香噴噴沒有衣櫃味.



***********

Hourglass點這裡: 這是我最愛的彩妝品牌, 打折機會很少, 下面都是我自己有買的, 好多啊....國外網友想買hourglass的東西可以去NAP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我有用歐元買過其實也滿便宜的不過現在要運費.



@Ambient Lighting Blush(我最近的新歡腮紅 自然不誇張也沒有奇怪亮粉 我之前是買限量三塊組比較貴 這是比較便宜的單包裝, 推薦裡面的DIM INFUSION, LUMINOUS FLUSH, MOOD EXPOSURE, ETHEREAL GLOW)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才剛入手的打亮/修容組合, 真的很適合喜歡自然不作做妝容的人)
@Ambient Powder Brush(我用的腮紅刷 自從使用他家刷具再也沒有臉上出現掉毛的窘況)
@No. 2 Foundation / Blush Brush(這款N2修容刷我也有買)
@Veil Mineral Primer SPF 15(隔離霜也很好用 整個臉完全就不會出油了 夏天最適合)



**********

(可以寄國外)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看到一些隱藏的好東西:

@basq NYC Cucumber Tea Soothing Eye Gel(這個牌子Basq是母嬰雜誌的常客, 專門給懷孕的女人使用的沒有甚麼奇怪的添加物, 這個小黃瓜茶樹眼膠評價很不錯尤其你早上起床容易有泡泡眼的這個有效,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重點是一罐才$9啊)

@Basq Resilient Body Oil(然後這罐是身體油, 專門用來防止妊娠紋, 其實像大腿啦手臂等等容易有肥胖紋的也適用, 也是amazon這裡評價相當不錯, 很多媽媽背書, 也是便宜的要命只要$15)

@Shaveworks The Cool Fix- Rollerball Brow And Lip Formula( 舒緩肌膚的滾珠筆$15, 在你除小鬍子跟修眉以後使用, 裡面除了舒緩以外還有防止長痘痘的成分, 參考sephora這裡評價很好)

@Shaveworks The Cool Fix- Targeted Gel Lotion(這也是評價非常好, 在你除毛之後使用可以立刻舒緩灼熱感, 而且讓你比較不會再長出新毛,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還有大瓶裝)



************

4/11 今天小馬克的鞋有很多雙下折扣(點這裡)目前尺寸還齊, 小馬克已經確定要走入歷史了, 以後直接併入大馬克, 我想價錢就不會這樣划算啦, 喜歡他家單品的人不要錯過了:

@ Marc By Marc Jacobs Scrunch Mouse Ballerina Flats - Black(他家最有名的小老鼠芭蕾舞鞋)
@ Marc By Marc Jacobs Space Glitter Espadrilles - Black/Silver(我覺得這雙銀色草編鞋也滿酷的, 西班牙製)
@ Marc By Marc Jacobs Seditionary Flat Sandals - Gunmetal(平底涼鞋, 這個顏色滿特別, 鐵灰金屬色)



@ Marc By Marc Jacobs Logo Disc Wedge Sandals - Silver(銀色坡跟涼鞋還有黑色版本)
@ Marc By Marc Jacobs Jerrie Rose Pumps - Persimmon Orange(今年春天一定要有一雙的花花高跟包鞋)
@ Rag & Bone Kent Perforated High Top Sneaker - White(這雙是Rag & bone的皮革球鞋下7折)



***********

29 comments:

  1. 請問菜湯,美妝網站只寄美國和英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是那樣耶 看你要不要找個代收的幫你一下

      Delete
  2. 我只下单了10条Abyss,亏了

    ReplyDelete
  3. 上次的留言好像不見了, anyway, RV粉藍色尖頭低跟下單囉, 又是最後一雙我的size, 只好帶回家了! 第一次買正常尺寸, 有點小擔心, 畢竟之前RV都是小半號在買...
    對了, Yosi Samra Corey Sandal收到了, 真的是雙挺「知性」的夾腳拖, 好看! 謝謝菜湯推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尖頭我研判你可能穿小半號也行 不過就怕前面擠著難受

      Delete
    2. 回報一下, 這款Privilege patent leather pumps(下方連結)正常尺寸可能會太大, 依照網站建議拿正常尺寸(腳長23), 結果腳後跟的空間大概有一公分之多, @@"

      網友若有興趣可以留言(已詢問過菜湯), 原價轉賣囉, 不然月底就return了

      這色真的好美又有氣質, 心裡已默默決定若有同色新款, 非帶回家不可了! (握拳)

      期待菜湯的chip, 非常好奇是不是除了原皮gommette正常尺寸, 其它款都要小半號呀~

      http://www.mytheresa.com/en-de/privilege-new-buckle-patent-leather-pumps-398059.html

      Delete
    3. 我目前的經驗也是除了Gommette正常尺寸外,其他都是小半號~這藍色好有質感耶~~~

      Delete
    4. 今天應該會收到小跟的chips 到時候來看看到底如何 好緊張啊 哈哈

      Delete
  4. 請問菜湯RV方頭鞋穿幾號壓? 我記得你是不是腳長也22.5CM? 想參考一下~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太晚被小豬包燒到啦!不過台灣好像還沒很熱門,專櫃貨還很齊,試背後才發現它真是一款動靜皆宜的百搭包!
    最喜歡今年主打的拼接配色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drew-leather-shoulder-bag-400637.html,但是看了半天只有mytheresa有進,可惜已經SOLD OUT了,請問他會補貨嗎?或者還有哪裡可以買到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賣完不可能補了 這包 你要的只剩下NM這裡有的買 其他地方都賣光 我自己也喜歡這款雙色的 Drew Mini Colorblock是秋冬新款要預購

      Delete
    2. 謝謝菜湯!但是NM價格比台灣買還高耶XDD
      台灣有黑白款可以試背很好看,但是黑白拼色款只出小的尺寸,長夾放不下,不然我第一選擇就是它了!

      Delete
    3. 可能就是因為很貴所以還有貨 哈哈哈

      Delete
    4. 現在farfetch這裡 有你要的顏色喔 價格我覺得還算很ok 因為寄到台灣已經包關稅應該有省到 這咖粉紅色更是便宜到不行啊~~

      Delete
  6. 在mytheresa 買Valentino 要給的稅好高,和在美國買差不多啊,那不是沒有很划算嗎?還是稅是不一定會收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theresa寄到美國是美金價格其實沒省什麼錢, 想買便宜的Valentino建議可以去Farfetch這裡找, 這是全球的買手店, 寄到台灣跟美國雖然都是美金寄價, 可是價錢通常都是美國的七折-八折, 而且已經包括關稅了, 雖然要付運費還是划算. 像是這款經典黑色就差不多75折搞定, 還有這款裸色這款亮紅色就是直接七折了

      Delete
  7. 今天收到Equipment的兩件絲襯衫,真的手感很好很好! 漂亮質感好又舒服透氣,真的回不去了啦~~~

    ReplyDelete
  8. 菜湯,Three dots那個藍白條紋tshrit,你有下水洗過嗎?有變形嗎?我今天拿到就是怕洗洗變形 所以問問你看 謝謝

    ReplyDelete
  9. 菜汤 我是住在澳洲, 为什么我在my theresa用欧元买valentino铆钉鞋, 但是我checkout后就自动变成澳元了? 价差好多, 怎样才能便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辦法耶 因為他系統規定寄澳洲就是澳幣 看看你要不要去Farfetch這裡

      Delete
  10. 菜湯妳一公布Chanel這件事 我又多了好多競爭對手阿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 哈哈 我自己也給自己製造敵人了 哈哈哈

      Delete
  11. HI 菜湯. I am trying to buy something from mytheresa and ship it to Hong Kong. But everytime I try to check out, it would change to Hong Kong dollar. How can I use Euro to check ou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寄到不同國家設定使用的幣值就是固定的了不能自己改 看看你有沒有親戚住台灣幫你收了 就是歐元結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