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美國製Milly + Ted Baker洋裝實穿照推薦 + Matches折扣碼 + RV方頭 + DL牛仔褲



6/29 更新: mytheresa這裡的RV瘋狂大折扣趕快去衝衝衝!!!! 之前特價tiny PS1放在這一篇

今天要來大力推薦這件收到比想像中更美的洋裝MILLY Natalie Fil Coupe Cocktail Dress, 現在打四折尺寸還算齊, 可以寄國外運費$20, 我穿0號整個腰跟上半身都非常合, 好像幫我量身訂作的一樣, 重點是, 居然是美國製! 整個感覺好像又賺到了.

這件在Milly今年春天的洋裝中算是訂價比較高的, 敢那樣定價果然有理由, 現在打四折算是非常ok物有所值, 跟我的灰框框鞋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搭配起來天衣無縫.(鞋子我穿36, 尺寸正常), 話說灰色的RV鞋出了最新的沒漲價方頭版本喔!!!



穿上身像這樣, 腰部有附可拆蝴蝶結皮帶, 腰部到髖部都是作合身的, 裙子有點大折, 反正就是女人味十足, 洋裝近看是灰+粉紅的組合, 遠看比較看不清楚, 我當初看網站還以為是黑白灰哩, 原來有粉紅在裡面, 就更喜歡啦. 帽子是 Eugenia Kim Genie Cecily Hat



義大利進口的布料, 收到仔細看, 外層的布有一點透明可是並不是薄紗喔,隱約可以看到我的手指, 整個超有質感.



**********

@洋裝: Ted Baker London Stretch Skater Dress(請住一尺寸是0123這樣排下去的喔, 2號相當於美國尺碼6號了, 這件似乎是獨家歀, 下六折才一百多, 英國品牌Ted Baker, 我個人超推薦, 穿0號剛好, 料子有些厚度也有點彈性, 非常修飾身材, 像是黑色版本真的超級百搭, 桃紅色就是我穿的色並不會鮮豔的很誇張, 肩膀作的也很包副乳, 有大屁屁的人更是值得考慮, 這種洋裝會讓妳很有腰身又顯得腿細, 看不出來其實臀部很大這樣, 哈)

@印花高跟鞋: Ivanka Trump 'Boni' Pointy Toe Pump(偏大 腳瘦建議小半號, 很好穿的高度)

@皮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灰色版本也好看, 還有大一點的small尺寸可以裝更多)

@珍珠手鐲: Rebecca Minkoff Stud Bangle Bracelet(目前打對折只要$75質感不錯, 還有更多RM折扣包歀點這裡, 官網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這咖真珠手鐲就是之前說被valentino"參考設計"的雙胞胎版本


桃紅洋裝: Ted Baker London 'Mitton' Stretch Skater Dress 印花高跟鞋: Ivanka Trump 'Boni' Pointy Toe Pump(偏大 腳瘦建議小半號 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皮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灰色版本也好看, 還有大一點的small尺寸可以裝更多) 珍珠手鐲: Rebecca Minkoff Stud Bangle Bracelet
尖錐手鐲: vita fede titan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又上了一雙沒漲價的RV鞋, 而且是大家最愛的方頭來著, 這次網站沒說要小半號喔, 加上是漆皮, 大家自己斟酌尺碼, 下面我穿的是去年秋冬的灰色版本)



**********

(可以寄國外)myhabit這一區的牛仔褲超便宜 其中有大量DL1961的褲子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深藍色Emma只要$44尺寸全齊真是瘋了, 參考shopbop這裡四十幾個好評)



@DL1961 Angel Ankle Cigarette Jean(只剩下25 & 27不過這顏色滿好看得很超值)
@DL1961 Angel Mid Rise Skinny Ankle Jean(angel白褲$49)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這件超淺藍現在只要$49尺寸齊不過小尺碼數量不多了)
@DL1961 Cindy Slim Bootcut Jean(這條是顯瘦靴型褲只有26不過也只要$49)
@DL1961 Casey Sporty Short(黑色短褲$39)
@DL1961 Kate Straight Jean(直筒破褲$49)
@DL1961 Angel Mid Rise Skinny Ankle Jean(這件是它家之前高價位的睫毛蕾絲淺藍色褲現在居然只要$59也是賺到了)
@DL1961 Angel Mid Rise Skinny Ankle Jean(還有純白色版本)



************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便宜又時尚的表歀特價:

@RumbaTime 18872 Gramercy Blue Braided Nylon Watch(可以寄國外 這款是RumbaTime的繩索錶帶, 參考shopbop這裡好評, 重點是現在只要$29, 夏天帶這顏色不錯看)
@RumbaTime 18889 Gramercy Purple Braided Nylon Watch(還有紫色版本)
@RumbaTime 18865 Gramercy Grey Braided Nylon Watch(雙色版本)
@RumbaTime 18841 Gramercy Green Braided Nylon Watch(淺綠版本)




@RumbaTime 23848 Orchard Gold/Black Wrap Watch(纏繞式鉚釘錶也很好搭)




@RumbaTime 23831 Orchard Gold/Red Wrap Watch(這支也很值得入手只要$21)
@RumbaTime 26641 Orchard Gold/Grey Wrap Watch(灰色的我覺得很有特色也是$21) @La Mer Collections LMMULTI9960 Burgundy/White Watch(可以寄國外, 美國製, 台灣阪急也有櫃點的La Mer手表, 上次看到台幣定價被嚇呆, 最基本歀的纏繞錶居然就要賣七八千台幣!!! 這支現在特價只要$59)



*********

6/28 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回台灣35度高溫我在外面走跳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 就靠這個飾底乳了, 之前在美國不知道厲害, 因為美國這裡根本涼爽的要命, 回台灣才知道這罐的控油功力那麼讚, 非常推薦)



*********

6/28 Allsaints官網折扣升級到5折起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美國滿350有免運費免費退貨(未滿350就是3.95運費);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未滿$350是$14.95還是非常合理

@allsaints-bleeker-biker(基本款皮衣可以考慮這件 有設計感穿起來又很修飾 我穿UK4=US0號)
@allsaints-favel-biker(手臂有作車縫設計的就是打對折, 不趕快買尺寸要不齊了)



@allsaints-leather-huxley-biker(也是手臂有車紋的皮衣)



@allsaints-warp-dress(這件折扣完只要$96的洋裝夏天穿也舒適, 因為是modal材質)

**********

6/28 折扣商品也可以用!!! matches滿300歐折75歐碼: WELCOME15 美國價錢包關稅免運碼USAFREE 國外要運費到貨收關稅 左上角換成歐元比較便宜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有很多非常有型的運動衣)
@MAISON MARGIELA Zircon-embellished brass cuff(一直都覺得這個手鐲非常好看, 可以個性又不會太粗曠, 還是有淑女的氣質)
@CHARLOTTE OLYMPIA Grace satin and calf-hair pumps(CO的豹紋雙色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rystal-embellished suede flats (藍色水鑽鞋跟貓咪鞋, 尺寸我覺得正常偏大, 我穿36可以加一整個墊, 還有黑色版本, 有妳的尺寸真的可以考慮, 鞋跟閃閃發亮超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 Purdette lace playsuit(DVF的蕾絲連身短褲裝 NAP美國區這件打對折)



@Chloe Drew bag(想買小豬包的可以省一點)
@AQUAZZURA鞋款點這裡(也有不少款式)
@Babycat-print cashmere and silk-blend scarf(saint laurent最負盛名的豹紋圍巾)
@GOAT Ava wool-crepe dress(這是英國王室的愛牌 如果這件被英王妃選上亮相我也不意外)
@ALISON LOU Diamond, enamel & yellow-gold earring(蘋果耳環是真金+鑽石很可愛, 還有綠蘋果)





**********

@Michael Kors 'Amelia' Moon Phase (這支MK的月亮表盤皮帶手錶應該是非常新的歀, 現在打六折喔! shopbop這裡是最新商品)
@Michael Kors 'Amelia' Moon Phase Bracelet Watch(還有銀鍊版本也是六折!!)
@Michael Kors 'Amelia' Moon Phase Bracelet Watch(玫瑰金版本參考shopbop這裡戴起來的樣子)



*************

6/28

@Kenzo Blue Embroidered Tiger Sweatshirt(這件粉藍色的老虎只要一百多塊尺寸算滿齊喔!!)
@Super Black Mona Sunglasses (最後一付Super Mona太陽眼鏡打對折只要$100, 義大利製)
@Super Black Matte Ciccio Sunglasses (最後兩付的Ciccio太陽眼鏡, 男女都可以戴, 對折不到一百)



***********

6/28 可以寄國外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草編鞋看起來不錯又便宜:

@Soludos Parisian Flowers Wedge Espadrille Sandal(這是soludos的小花草編波跟鞋)
@J/Slides Quiltie Flat(這雙我有心動 看起來特像香奈兒 鞋子本身跟內裡是真皮+膠底 nordstrom這裡建議腳寬的半號買大一號, 官網說尺碼偏寬鬆)
@J/Slides Patsy Sandal(這雙看起來也相當好穿啊)
@J/Slides Reesa Oxford(蕾絲牛津鞋)



*********

@ Joe'S Jeans Rocket Mesh Sandals(這雙高跟鞋建議買小半號, 我覺得滿好穿的很穩, 鞋底有小軟墊, 現在打七折只要$87.5)

***********

6/27 SELF-PORTRAIT Lila embroidered organza and voile dress (這件蕾絲洋裝下對折, 非常優雅美麗啥也看不到卻有點小性感, 美國區尺碼比較齊; 德國區還有UK6打七折, 不過歐元價格比美國打對折還要低一點)



***********

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建議DL1961 Emma Legging Jean尺寸怎麼帶?shopbop評價有人說正常又有說太小要帶大一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妳不想穿太緊 的確可以大一號 他家的褲子不太容易鬆

      Delete
  2. 請問菜湯這雙RV新款的灰色方頭跟去年秋冬的灰色版本有色差嗎?因為照片上看起來去年的比較偏卡其色,而今年的比較像是正灰色。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色差 今年的是正灰色 去年的的確偏卡其

      Delete
    2. 可以請菜湯有空的時候拍一下今年新色灰色的近照嗎?想看看實際穿在腳上的近照比較,我自己是比較私心喜歡去年偏卡其的灰色,感覺好像比較襯膚色的樣子,麻煩菜湯了!謝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