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Acne Canada圍巾實穿介紹 + Helmut Lang顯瘦毛衣外套 + mytheresa免運最後一天



今天我殷殷切切期盼mytheresa的包裹, 結果還是沒到, 上禮拜本來早從德國就到美國了, 因為某種神秘原因, 我的鞋子又被寄到比利時, 今天還在流浪哩!! 我買的是這雙氣質灰的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尖頭85MM, 尖頭高跟鞋我本來就想買一雙, 覺得好優雅, 這個灰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啊!! 尺寸方面, 因為我去試穿過, 我要穿小半號, 所以我就買了35.5(22.5/9CM), 先給大家參考, 想要趁最後一天免運費入手的話可以考慮, 實穿照要等我收到才有辦法了.

*************

昨天簡單介紹了這條, 去年秋冬簡直就被搶翻的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今天就來實際穿搭給大家看一下, 圍巾本身中等厚度, 織的很密, 兩端的流蘇很好看, 隨便一圍就美了, 不會扎脖子. (如果你剛好mytheresa可以買滿400歐到達免運費門檻的話, 跟他們買這條圍巾比較便宜).

裡面搭配的灰色洋裝是這件美國製的 Lanston Triblend Side Ruched Dress(XS), 料子超軟超舒適, 我穿XS, 上半身是鬆的, 袖子也是鬆的, 看起來手臂很顯瘦喔, 下半身適合身的, 可以參考model的照片.

皮衣是這件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屬於中等厚度的皮衣.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我穿的鞋啦, 只要$59的米老鼠鞋Vans 'Classic - Disney®' Slip-On(我穿6號, 尺寸正常偏大一咪咪), 這雙還有小孩子版本點這裡, 可以搭配母子鞋喔!!

我提的大象灰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今天看到最新款手把換邊的這咖Thela Halo Bag上架 你喜歡手把在哪一邊呢? 新的這咖顏色是stone石色, 跟我的大象灰taupe好像不太一樣.

灰洋裝: Lanston Triblend Side Ruched Dress - Heather(XS)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還有最新款手把換邊的這咖Thela Halo Bag)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Caramel Brown (mytheesa這裡也有進)
米老鼠鞋:Vans 'Classic - Disney®' Slip-On(6尺寸正常偏大一咪咪, 小孩子版本點這裡)
黑皮衣: 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


************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還有很多不同顏色, 我覺得都滿好搭的.



***********

今天shopbop的Helmut Lang點這裡有很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Shawl Collar Jacket - Tan Heather(這件我太推薦了, 穿起來瘦到不行很保暖, 而且因為貼身所以可以穿在風衣跟大衣裡面喔!! 我之前是買駝色, 還有鐵灰也打折, 美國製, 拉鍊有沒有拉上去都好看)
@ Diane Von Furstenberg Jilda Two Wrap Dress - Eden Garden Small(0 洋裝是這件, 可惜尺寸不齊了, 不然穿起來也是很顯瘦喔!!)



***********

@ Wayf Tie Front Blouse - Ivory Foulard(這件有連領帶的格子襯衫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 而且只要$56 立刻打包)
@ Keepsake Paper Trail Dress - Ivory(這件白洋裝也是很特別的剪裁耶 很有立體感又有點復古 只要一百出頭也不貴喔)
@ Keepsake Luck Now Jumpsuit - Black(還有這件是同一系列的綁帶連身褲裝)



**********

8/17 果然今天mytheresa已經放出來最後一天免運費的字樣啦!! 最後24小時囉!! 走德國時間 之後寄到台灣/中國就要多加69歐運費啦: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看到這雙平底版本的粉色鉚釘鞋, 太美了這個色~~ 尺寸上, 雖然我穿高跟版本65MM或是100MM尺寸都很正常穿36/22.5/9CM, 不過綁帶平底鞋因為後面有包起來, 我覺得大半號36.5前面比較不會太窄, 給大家參考)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Choc embellished leather pumps(最新款的尖頭RV鞋, 上面有細細的金屬鉚釘裝飾, 通常尖頭鞋都要買小半號喔)
@FENDI Bag Bugs charm with fox and rabbit fur(Fendi的毛怪吊飾, 說真的價錢還不便宜哩, 跟鉚釘鞋快要一樣貴的吊飾!! 不過紅得要命啊)



************

8/17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Olive Kid's 的背包/便當袋/雨衣/睡袋特價:

@Olive Kid's Trains, Planes and Trucks Sidekick Backpack(這個背包可以考慮, 只要$19, 大方好看好裝, 然後amazon這裡的review好的驚人!!小學三年級以下應該都沒問題)



**********

@THEORY Vinata striped cotton top(看到這件露肩theory條紋上衣對折一百有找 美國境內只有紐約要州稅 + 免運費 可以考慮 我之前穿P走有點寬鬆的剪裁, 參考shopbop另一個顏色的照片)

***********

8/17 今天shopbop的Helmut Lang點這裡有很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Shawl Collar Jacket - Tan Heather(這件我太推薦了, 穿起來瘦到不行很保暖, 而且因為貼身所以可以穿在風衣跟大衣裡面喔!! 我之前是買駝色, 還有鐵灰也打折, 美國製, 拉鍊有沒有拉上去都好看)
@ Helmut Lang Sleeveless Button Down Top - Camo(我覺得這件秋香綠絲棉混紡襯衫也好看)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Asymmetrical Dress - Black(這件洋裝也是穿起來美的哩 肩膀部分不對稱設計很慵懶性感的感覺, 沒有做內裡, 不過他的這款毛料都不會扎, 我穿P, 也是美國製)
@ Helmut Lang Kinetic Jersey Long Sleeve Top - Black(這件垂墜長袖上衣我也有買, 穿P, 袖子的確做得很合, 不過也沒那個review說的那麼緊, 前面的垂墜很好看, 不過如果怕的人要加個內搭免得太低, 料子很舒適, 美國製)
@ Helmut Lang Reflex Leggings - Black(這條legging超多人給好評 有人還說這是他穿過最讚的legging)



************

(8/17 今天最後一天)Nordstrom這一區的Kiehl's全面八五折(到國外要稅跟運費 所以比較適合美國網友買喔!!)

@Kiehl's Since 1851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訴求是預防黑色素形成,淡化各種斑點, 而且可以保濕, 台灣50ML賣NT$3,200 也是我覺得差價滿大的單品)



************

Toms的鞋子特價點這裡有非常多款式:

@TOMS 'Classic - Freetown Star' Slip-On (這雙我覺得很可愛耶!! 上面是很美國的星星啊)
@TOMS 'Avalon' Slip-On(灰色基本款)
@TOMS 'Classic - Natural Star' Slip-On(這雙條紋X星星也很可愛)
@TOMS 'Classic' Mesh Slip-On(這雙是網紗版本有三個顏色也可以考慮 夏天穿比較通風)



**********

8/17 Salvatore Ferragamo Wedge Pump(看到這雙紅色的ferragamo坡跟魚口鞋5-7尺碼都還有喔!! 價錢也好可以寄國外, 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雖然網站建議買大半號, 實際上大家的評論都是說要買小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Mary Jane Flat(這雙尖頭瑪莉珍我也覺得好好看喔)
@Roger Vivier Dress Pump(有預算的人也可以看一下這雙珠寶RV高跟鞋 打到六折其實也很划算)



6 comments:

  1. http://www.mytheresa.com/en-us/rockstud-patent-leather-wedges-388472.html
    想請問菜湯有穿過這雙嗎?
    尺寸怎麼抓比較好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好幾個中等腳網友說要買小半號 腳很寬的網友說穿正常碼

      Delete
  2. Dear 菜湯
    請問一下這件你介紹的Keepsake Paper Trail Dress白洋裝,若是你會買xs還是s的尺寸呢?
    (我穿的尺寸與你想同,所以想問問你的意見,我看模特穿s讓我有點猶豫要買什麼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穿XS 通常洋裝我都穿最小號 我沒胸部的人

      Delete
  3. 菜湯
    我在matchesfashion看到acne studio的圍巾 請問你覺得跟你的是同一條嗎?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us/products/Acne-Studios-Canada-wool-scarf-1020591
    謝謝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