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Shopbop獨家Principle系列牛仔褲我的實穿心得分析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有shopbop折扣單品我的血拼清單, 還有意外發現買好便宜絕對正版La Mer的好去處:

@折扣款血拼清單 + Top Secret長版毛衣(迷你洋裝?) + 去歐洲買好便宜的La Mer

************

shopbop這個月推出跟各大牛仔褲品牌合作的principle系列, 總共有15個褲款點這裡看, 從緊身褲/男友褲/小喇叭褲/大喇叭, 一應具全, 獨家開賣! 身為牛仔褲狂熱份子當然第一時間默默打包, 你看看下面model穿得多好看啊!! (shopbop美國跟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左起: Frame The Principle Paper Bag Trouser Jeans(少見的紙袋褲款, 其實我也有喜歡)

中間: Rag & Bone/Jean The Principle Pencil Leg Jeans(我最愛的牛仔褲品牌Rag & bone出品的鉛筆褲, 適合小腿粗的人)

右邊: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女友褲, 詢問度最高的一條, 好多人問我穿起來如何喔)



***********

首先我最近的身高體重報告一下: 158CM, 體重最近沒有節制已經衝破50大關, 之前瘦一點的時候牛仔褲都穿24腰, 現在的體重穿24有時候就會梢緊, 比較偏向穿25了, 順便說說我的鞋子尺寸, 腳長22.5寬9CM, 平常都穿美國碼6號, 歐洲碼36, 下面我會根據我穿起來的感覺給大家尺碼建議.

跟兔子媽抱怨, 最近營養很好, 肥了好多, 怎麼幫新褲子拍照啊? 他居然說你"不吃不喝兩天"就瘦了啦! 哪有老媽這樣跟女兒說話的啦, 話說步入中年又生過小孩, 每次胖都好難瘦, 而且小孩子睡覺之後就覺得要好好獎勵自己一天辛勞, 不知不覺手上就一包零食一邊看電視一邊嗑, 肥也怪不了人.

**********

回到主題, 既然上面都說了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5)詢問度最高, 當然首當其衝買了這條回來啊!! model是shopbop算瘦的, 觀察很久她一向都穿24腰, 這次他穿25, 跟朋友討論之後也覺得跟他買同一碼比較好, 收到之後, 覺得很好穿, 料子柔軟有彈性, 不過明明拿在手上看起來跟model穿的刷色一樣, 可是我自己怎麼拍, 大腿刷白的地方都比model不明顯, 我在想大概我比較矮, 所以大腿地方皺折比較多把白色的刷色隱藏掉一些了.

之前網友要我推薦不是緊身可是也不要太鬆垮的顯瘦褲款, 那我覺得這條可以試試看喔!! 我自己也訝異, 明明就不瘦, 可是看起來還滿瘦耶, 哈哈!

我穿的皮衣是這件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之前看過很多review都說這款稍微一點點偏小可以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起來是覺得XS真得滿合身的, 料子是小羊皮, 可是滿有厚度跟彈力, 穿起來相當好看, 外套屬於偏短版, 如果你是160CM左右, 這件穿起來會相當合身比例好, 很有精神; 個子高的人, 穿起來就會跟model一樣也是好看.

包包是已經紅很久的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高跟包鞋是英國王妃Katie Middleton的最愛之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5.5) 建議買小半號, 我平常都穿美國尺碼6號, 腳22.5CM/9CM這雙穿小半號還略鬆.



**********

再來是這張圖 也是放火放個沒完!

@左邊: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25)(這條仿皮褲一百有找喔! 不要小看這個品牌, 他家的牛仔褲便宜又好穿, 在美國口碑好得不得了)

@中間: R13 The Principle Mid Rise Skinny Jeans(義大利製, 屬於高級牛仔褲品牌,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被中間的那條緊身褲燒到吧?)

@右邊: 3X1 The Principle High Rise Crop Micro Flare Jeans(這條我覺得滿微妙的, 因為大部分人應該都沒有model那麼高吧? 所以像我這樣矮的女孩穿起來可能是全長的小喇叭褲喔)



*************

第二條就是這個一百有找的仿皮褲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 - Daddy Soda(25), 這個牌子我買過很多褲款, 只要是貼身的, 我一律買大一碼25, 感覺他家就是有比較小, 加上這條是中腰, 果然跟model拿同一碼是對的, 哈哈, 非常剛好 而且有沒有發現, 我這次買的褲款, 都不用改褲長喔, model穿起來好像八分褲, 我穿是剛剛好的全長, 褲頭釦起來大約在我的肚臍下面1.5吋左右高度.

這條雖然是仿皮, 可是不會假, 我覺得還滿好搭的, 尤其是你如果喜歡穿長版上衣, 或是有點長度的毛線外套, 皮褲剛好可以製造布料的多種層次, 視覺上很不一樣.

風衣是出場很多次的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UK4=US2), 建議NAP網站左上角換成澳洲Australia用澳幣結帳,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會有意外的驚喜, 因為價格比起來便宜太多啦!!

圍巾就是大名鼎鼎的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雖然是羊毛, 可是不會刺癢, 整條很大都可以當披肩了喔! 難怪歐美時尚博主人手一條, 如果想要找灰色版本可以去Mr Porter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手鐲是我最愛的鐵灰色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Gunmetal/Clear(XS), Vita fede也有銀色手鐲, 可是我總覺得水鑽搭配Gunmetal鐵灰色, 更能顯現出水鑽的水亮啊~~

搭配的高跟鞋是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36) 尺寸正常好穿, 質感超好, 不會穿高跟鞋有低跟版本可選.



************

之前的設定 就是要來跟這件斗篷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XS/S)一起穿的啦~~~你看看是不是天做之合啊, 斗篷之前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看.



**********

最後這條, 就是剛剛看到model穿起來瘦到最高點的這條中腰窄管褲: R13 The Principle Mid Rise Skinny Jeans - London Blue(25). R13是義大利製, 料子是出名的好, 你看那個model居然要穿到26腰, 就有種預感不買大一碼不行, 買了25還覺得小緊哩, 這條是中腰褲, 料子就是R13一慣的中等偏厚布料, 有一點點彈性沒有很多, 所以我覺得穿久應該也不會變太鬆, model穿起來是九分褲, 我穿起來全長.

不會誇張的刷紋, 加上可以包住腰內肉的中腰剪裁, 還真得滿顯瘦的喔, 當我跳跳跳把這條穿上去, 一照鏡子覺得好家在, 看起來不賴嘛, 果然一條好的牛仔褲可以讓人自信大增! 如果你也想買顯瘦褲, 這條可以考慮, 連我這又矮又不瘦的人穿起來都可以好看了說~~

上衣我要狂推一下, 美國製的露肩上衣 Caroline Constas Lou Off The Shoulder Blouse(XS), 有三個顏色, 另外兩個是藍色格子, 這款超級熱門, 當初剛上架就被搶光, 這次我又看他推出白色版本趕快搶一件, 這個上衣肩膀部份做的非常好, 完全不會滑, 我拍來拍去扭扭扭都不需要調整, 袖子是燈籠袖很可愛, 還有個綁帶充滿浪漫氣氛, 超喜歡的說!!

皮包是這咖 Rebecca Minkoff Regan Satchel - Aubergine(其他顏色點這裡), 真皮皮革很軟喔!! 輕巧又好裝, 還有附長肩帶, 喜歡大包可是又不喜歡重的人可以考慮, 價位適中.

高跟鞋是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版本粉紅色!!



************

下面幾條褲款我也都推薦

@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18 Year(這條很好穿, 顏色又非常討喜, 長輩也不會碎碎念哪裡破甚麼的, 有彈性, 我穿24不用改褲長)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這條我也超喜歡的, 中腰, 小腿內側有拉鍊, 穿起來超級瘦, 我穿25, 搞不好這會是有史以來我最愛的一條褲, 不要看那個review的壞評就不敢買, 你穿了可能有意外的驚喜)

@ R13 Relaxed Skinny Jeans - Faded Blue(有網友問我大腿不瘦小腿也不瘦要穿哪條? 我覺得這條可以考慮耶, 刷紋一看就覺得很顯瘦, 又不會太貼身穿了不自在)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沒預算的人就買這條, 只要$88, 介紹給身邊的好友穿, 就算平常不穿skinny的都滿意, 尺寸正常偏小一點點)



*************

大家也可以在折扣區點這裡撿便宜, 全部的折扣牛仔褲點這裡, 下面幾條褲款感覺也都很不錯可以考慮:

@ True Religion The Runway Leggings - High Tide(這條是做的很像牛仔褲的Legging喔!)

@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這條很棒穿起來又軟又舒服又有型 建議買小一碼)

@ Current/Elliott The Fling Jeans - Westward Destroy With Repair(這條CE是今天最新下折扣的男友褲 建議買小兩碼)



16 comments:

  1. asos的kimono連結不能看 :(

    ReplyDelete
  2. Burberry Bri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 這件只剩下xs的...菜湯我是163cm, 55 kg, 美國尺寸32c 這樣xs會太小嗎? 因為nordstrom一直說她runs small Thanks.

    ReplyDelete
  3. 想買sam edelman 這雙鞋,對他們家鞋都很有信心,但是這雙沒有評價 其他地方也找不到。菜湯知道或者是聽說過這雙嗎?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product/sam-edelman-karen-pointed-toe-booties?ID=1424718&upc_ID=2493540&Quantity=1&seqNo=17&EXTRA_PARAMETER=BAG

    ReplyDelete
  4. Dear 菜湯,Schutz那雙美鞋還算可以走嗎?會不會太高不好駕馭?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問你, 平常有在穿3.5吋高跟鞋嗎? 如果沒有, 那這雙你沒辦法穿, 可是如果平常都有在穿高跟鞋, 應該還是可以的. 我自己是可以走.(拿杯酒在party走動, 回家搭車這樣)

      Delete
  5. 請教菜湯,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會建議我帶24或25呢?
    因為我的身高體重跟妳差不多,想要穿合一點,不想鬆鬆的,但又怕選太小穿不下 , 哈 @( ̄- ̄)@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就穿24 我覺得應該穿的下 有彈性

      Delete
    2. 不好意思想再請教一下,這件的顏色是網站上的,還是像妳照片的(跟妳貼的三人/一張的圖相似)? 似乎有色差
      (有看到妳有說不同,但不確定妳是指網站還是三人/一張的圖)(⊙_⊙)
      還有尺寸問題,請問25對妳來說是有一點寬鬆,還是合身,或是有點緊呢?
      我生完老二下盤更寬廣,也跟妳一樣,服侍完少爺們睡覺,就會狂吃紓解(看到妳寫的真是好想跟妳抱一下啊(///▽///),唉,身材也跟著解放了....
      想想還是拿25比較保險? 想要合身但不想太緊也不要太鬆(喂),現在還擔心25會不會也穿不下@@" 我還有鬆弛的肚子,臀圍約35" (羞)
      再麻煩建議一下尺寸了,不好意思,真怕買來不能穿就暈了
      還有實際上收到這件,推薦嗎?
      謝謝妳

      Delete
    3. 你是問第一條女友褲對吧 顏色比較偏像三個人合照的喔 25對我來有一點點寬鬆 我覺得妳穿25應該ok 我也是大約35"臀圍 話說我生第一胎完 每天都很努力想維持身材 可是有老二以後 每天都好累 現在運動都很隨便 加上年紀又大了 哀 真是想哭啊哈

      Delete
    4. 哈哈哈(淚),抱~
      真感謝妳還抽空更新部落格(也很佩服),每天必來報到調劑身心啊 B-)

      Delete
  6. 菜湯您好
    請問如果是a&f的牛仔褲,你尺寸穿多少呢?
    因為美版牛仔褲只穿過a&f的,想對照參考,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AF的 我沒穿過耶 很久很久以前有試過一次 忘記穿幾號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