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瑪麗蓮夢露也會愛的Mackage毛毛帽大衣 + 超推薦連身褲裝一百有找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有RV的星星巴蕾舞鞋實穿照 還有Lulu Frost獨家折扣碼可以免國際運費 跟超超超優錯過可惜的saks折扣碼(國外還可以減免關稅!) 詳情參考部落格文:

@Roger Vivier星星巴蕾舞鞋實穿照介紹 + Lulu Frost獨家折扣碼

************

首先要來介紹這件毛毛帽領的大衣: Mackage Andie Coat(XS 國外網友去revolve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這件實在是很有old hollywood glam耶! 感覺瑪麗蓮夢露如果看到這件應該也會穿吧!! 哈哈哈, 它的毛領擺的位置很好, 真的超級修飾肩膀跟大臉, 大衣本身的毛料也細緻不扎身體, 裡面搭配洋裝就會像我這樣, 我只有158CM, 穿起來就是相當優雅的長度, 也有試過裡面搭配牛仔褲穿短靴, 也滿好看的. 品牌是加拿大的mackage, 它家的外套類都很保暖, 質感有到位.

搭配的Chloe Drew黑白小豬包(<--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mytherea點這裡有小一點的版本(台灣用碼:YOURGIFT15 可以減100歐很超值, 我自己已經打包這雙星星了), 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都有多款小豬可選.

還有我穿的裸色鉚釘鞋, 是只要$99的鉚釘鞋妹妹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5.5, 我自己覺得要小半號, 不過大部分人都是說正常喔), 這雙還有平底版本更好穿, 平底鞋我滿確定要小半號到一整號.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我的是small尺寸, 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都有多款小豬可選)
毛毛大衣: Mackage Andie Coat(XS 國外網友去revolve這裡買可以寄)
鉚釘鞋: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5.5 還有平底版本)


************

(可以寄國外)這件不貴又非常好看非常舒適的連身褲裝1.State Ruffle Chiffon Jumpsuit(XS), 本來就不貴, 現在居然下67折了, 只要$85 立刻打包粉紅色, 這件我的朋友來試穿也是讚不絕口的, 顯瘦度100分, 那個料子超軟超好穿, 夏天再熱也穿的住, 而且也不怎麼會起皺, 前面胸口做成荷葉邊, 好適合我這個小胸人!! 實品真的很有質感!! 褲子部分做成寬褲感覺, 可是側面背面看都很修飾身材喔, 買了之後就穿了好幾次了, 超愛的, 十分推薦啊!!! 從來沒穿過連身褲的人, 第一件就選它吧, 不會失望的!!

黑色連身褲裝: 1.State Ruffle Chiffon Jumpsuit(XS)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我的是small尺寸, 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都有多款小豬可選)


************

今天最新: mytheresa點這裡有兩組折扣碼:

@美國區買滿$1100折$140碼: 10GIFT15

@台彎區買滿800歐折100歐碼: YOURGIFT15 (Roger Vivier點這裡, 可以跟朋友各一雙, 省運費又可以用折扣碼!!)

上面跟連身褲裝搭配的高跟鞋, 是這雙RV最新的喇叭跟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我覺得很好穿, 就跟你買圓頭高跟鞋的尺碼一樣, 同款還有藍色, 黑色, 粉紅色可選.

(還有LVR這裡有粉紅色, 藍色, 黑色, 跟金色(碼: VISATW10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美國網友去這裡買其實有比較划算)



************

我喜歡的新款 好像三個單品可以搭在一起耶:

@ Joie Jayanne Blouse - Caviar(這件絲襯衫很浪漫啊, Joie跟Equipment是同一個集團, 所以他的絲襯衫用的料子也很好)
@ Sonia By Sonia Rykiel Fancy Check Mohair Vest / Cape - Black/Charcoal/Cherry(這件格子的斗篷也太讚了!!有種英倫風)
@ Del Toro Bomb Shell Smoking Slippers - Nero(這雙鞋子上面是一個炸彈一個貝殼, 英文就是bombshell通常是指很美很性感的女人, 尺寸我穿過這個牌子, 我覺得偏大, 他只有整號, 如果是半號的人要買小一碼)



***********

@ Spiewak N3 B Parka - Caviar(今天看到Man repeller推薦這款N3 B軍外套, 品牌Spiewak專門幫美國軍方做軍服, 去年買過他家一款不是真毛毛的軍外套, 就是我下面穿的, 價錢便宜一些, 我覺得作工整個感覺還不錯喔, 也很保暖, 我穿XS也很ok, 國外網友想買這個牌子,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

@PS1 Medium(美國限定, 看到有咖啡色跟好看的紫色PS1中尺寸下對折)



*************

幾雙MK的鞋子下折扣

@ Michael Michael Kors Brennan Pointy Toe Sneakers - Ecru(MK的運動鞋下折扣 仔細看是小尖頭喔 很特別 看起來應該會比一般的運動鞋來的秀氣)
@ Michael Michael Kors Saylor Ankle Boots - Elephant/Black(雙色短靴也滿好看打七折)
@ Michael Michael Kors Alexia Closed Toe Pumps - Dark Khaki(裸色的尖頭鞋)



************

@Trina Turk 'Bonnie' Shawl Collar Skirted Coat (這件短大衣我有試穿過0號, 料子相當不錯, 可以考慮)
@Topshop 'Garden' Lace-Up Midi Dress(這件很好看我自己有買US2, 現在特價只要$44.5 建議有胸部的人買大一碼, 側邊綁帶超特別, 料子很舒服, 天氣變冷上面加個牛仔外套或是皮衣都很不錯看)
@SACHI Genuine Fox Fur Trim Hooded Wool Blend Jacket(這件短大衣再推薦一次, 真的物超所值, 收到的人都說讚, 我穿petite P, 袖子也不用改長度)



*********

家裡有小寶寶的, 或是你有朋友要生, 可以考慮下面幾個Lamaze的玩具, 我家兩姊妹小時後也都是玩這個牌的, 非常不錯, 都是有仔細設計過的 上面的顏色搭配還有不同布料應用 可以讓小寶寶訓練眼睛協調, 還有加強觸覺的發展, 下面的我都試過可以寄國外:

@Lamaze Penny The Peacock Take Along Toy(我家也是有個孔雀, 現在妹妹有時後還會拿起來玩一下)
@Lamaze Daisy The Dino Take Along Toy(這種可以掛在嬰兒推車上)
@Lamaze Squeezy The Donkey Take Along Toy(小驢子)
@Lamaze Flip Flap The Dragon Take Along Toy(小恐龍)



*************

@ Vince Drape Front Coat - Light Heather Grey(皮革滾邊的Vince綁帶大衣下六折 這件我穿過料子很好 沒有內裡可是完全不刺)
@ Vince Blanket Stripe Cape - Heather Sandshel/Heather Camel(這件斗篷也是六折)
@ Vince Asymmetric Leather Jacket - Shiraz(還有這件顏色很特別的不對稱前襟皮衣也下六折)



17 comments:

  1. 菜湯你好,想請問你知道這款rag n bone的moto boots尺寸要怎麼拿嗎?我的harrow是穿38很剛好,謝謝妳!
    http://m.shop.nordstrom.com/s/rag-bone-moto-rain-boot-women/4107218?origin=catego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雙moto boots是雨鞋耶 我覺得尺碼正常拿吧 我自己會穿正常的36

      Delete
  2. 是的,我是要找雨鞋,台灣太常下雨了,沒有雨鞋好不方便,非常謝謝你的意見!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 鉚釘鞋平底版本你是穿5.5什麼尺寸M還W..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底鞋 我之前試穿5號M剛好 6號以下就沒出W了 只有M喔

      Delete
  4. 請問這件,您會拿哪個尺寸呢????謝謝
    @ Sonia By Sonia Rykiel Fancy Check Mohair Vest / Cape - Black/Charcoal/Cherry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你RV星星選幾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買了36.5 因為試穿的時候突然覺得正常碼很緊 可是店裡沒有黑白的36.5 只有試另外一雙的顏色的36.5 OK 所以先買36.5 今天會收到再來看看

      Delete
  6. Hi 菜湯你好,想請問1.State Ruffle Chiffon Jumpsuit, 28寸腰38寸臀部,穿xs会不会紧? 謝謝妳!

    ReplyDelete
  7. 菜湯您好, 看到你分享很多RV, 可是因為試過腳會痛, 所以一直想要在尋找好穿的高跟鞋, 能請你推薦你覺得好穿的Black pump/nude pump嗎? 希望是百搭的素面款式, 謝謝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推薦你Halogen® 'Marlie' 要買小半號, 好穿, 百搭, 一百有找, 我覺得很不錯!!! 不會比貴十倍的鞋差多少

      Delete
  8. 買鞋真的好傷腦筋就是尺碼,想問問菜湯我平常穿24~24.5,RV 45mm穿37.5(因為妳推薦的尺寸都非常準!那Halogen'Marlie' Pointy Toe Pump 你覺得7.5還是8?腳寬9.5cm thank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RV 45MM我穿35.5 這雙halogen我穿5.5 你要不要自己換算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