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我的靴子大評鑑: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過膝靴 + Rag & Bone Newbury短靴 +必買露肩毛衣



今天還有寫一篇折扣消息, 不要錯過了喔!

@超值Ash運動鞋特價 + Hermes Twilly絲巾 + Chan Luu圍巾

**********

今年最紅的過膝靴, 絕對非Stuart Weitzman的Highland系列Lowland系列莫屬了吧, 去年上架的時候, 一眨眼就賣光, 越得不到越想要, 還好今年又重新推出, 當然就找機會打包啦!!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saks這裡的好評, 那麼貴的靴子那麼多人說好, 肯定有過人之處吧?)

跟他家的經典款5050過膝靴相比, highland/lowland的靴筒又更長, highland是高跟靴, lowland是平底靴.

我買的是Highland過膝靴suede版本, 因為我只有158CM, 很需要來個鞋跟來讓我看起來高挑一點, 好多小個子網友問我, 身高不夠的人穿起來會不會怪啊? 我可以跟大家保證, 沒問題的, 像我只有158CM/50KG, 不高也不瘦, 更不像那些model來自火星腿長得不像話, 穿這個Highland過膝靴還滿ok的耶! 靴子雖然貴, 不過還真的滿有質感的, 是西班牙製, 而且跟台灣百或公司價錢相比還是便宜滿多的.

尺寸方面, 我穿經典的5050過膝靴或是有一點小跟的Reserve過膝靴, 都要穿小半號5.5, 可是這雙Highland穿正常碼6號剛好喔(我的腳22.5/9CM中等寬度)! 裡面可以穿正常運動襪, 鞋跟雖然高, 其實很好走路非常穩, 大概是粗跟的關係吧, 也不會有麻雀變鳳凰的感覺, 我覺得還滿時髦好看的.

(小心得, 如果你覺得很難拉上去, 先把靴子反折, 像襪子那樣穿就會很好穿上去, 脫的時候也一樣先反折再脫, 還有你可以套一個很薄的垃圾袋在腳上就可以很容易滑進靴子裡, 穿進去再把塑膠帶扯破拉出來)

搭配的圍巾就是好不容易補貨的焦糖色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灰色款可以去Mr Porter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數字項鍊是這條lulu frost plaza, 最近戴著搭配毛衣還滿多人說好看得哩! 網站還有英文字母跟不同的鍊子可選.

我穿的灰豹紋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XS), 去年就買過另外一個顏色, 純cashmere料子超超超軟, 今年又出新色一定要收集的.

灰豹紋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 - Vapor/Frost Grey(XS 超軟)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灰色款可以去Mr Porter這裡買免國際運費喔!!)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6 尺碼正常 黑色原皮點這裡, 平底版本點這裡)
皮包: Nina Ricci Marche satchel(還有灰色也滿好看)


********

左邊的Olivia Palermo穿的就是經典版本的5050 右邊Miranda Kerr穿的是highland 看起來靴筒長度真的有差呢.



********

我覺得這雙搭配短裙最俏麗了 後面的綁帶也是特色



***********

新的暗紅色也好美啊, forward這裡尺寸比較齊! 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要穿紅色的靴子, 不過看過下面照片我改觀了, 搭配牛仔褲意外的合拍.



************

下面我搭配短裙, 這過膝靴看起來就像長筒襪一樣哩, 灰圍巾是很推薦的軟綿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圍的灰色之前Blake Lively也有圍同一條哩.

黑色套頭上衣是這件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XS), 之前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皮包是這咖 Rebecca Minkoff Regan Satchel - Aubergine(其他顏色點這裡), 剛剛發現這咖有點像機車包哩, 不過重量輕太多了, 皮革很軟好摸.



**********

還有答應大家要介紹的這件之前Melody就是穿同一件的純cashmere奶茶色版本毛~~~ shopbop的獨家款, 等了三年終於又看到重新開版出了兩個新色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 特色就是領口可以露肩, 也可以鬆鬆的垂墜~~下襬有兩個口袋, 我上次看到Melody也有買深色版本, 可見這件她真的很愛! 當初看到她穿立刻打包兩件, 哈哈!



*********

好不容易又重新補貨的這款垂墜口袋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 今年的顏色也滿好看的!! 下面是model穿起來的感覺. 中間是Melody穿深色的樣子, 她穿在一個披肩下面, 仔細看可以看得出來同一件!



************

下面就是我穿這件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的感覺(三年前的黑色版本), photodog在旁邊說怎麼不加一根掃把? 好可惡喔!

踝靴可以說是RB家的鎮店之寶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36), 尺寸正常很好穿, 穿起來超級修飾腳踝的地方, 看起來小腿又長又直, 有生之年一定要有一雙的!!(握拳)

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我的是Kate帽款M號), 如果你的帳號可以用折扣美國區碼: AW15MFU 或是台灣區碼: AW15MFA 折抵$150一定要好好利用!!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折扣買M牌帽子啦!! 美國網友記得用碼USAFREE免國際運費.

尖錐手鐲是Vita Fede的Titan, 喜歡她家手鐲, 點這裡有相當多新款, 看到好多不同顏色的水晶titan喔~~~

垂墜口袋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XS)
內搭褲:Zella 'Live In' Slim Fit Leggings(XS)
踝靴: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36 尺寸正常很好穿)
帽子: Maison Michel(我的是Kate帽款M號)
皮包: Sophie Hulme
手鐲: vita fede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

下面這幾雙短靴也都可以考慮 因為我都有買是真的好穿啊! (也太愛買鞋子了吧, 哈哈)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Putty(這雙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穿又好搭, 真的是必買, 尺寸我覺得正常偏長一點點, 不礙事, 沒有到要買小半號的程度)
@ Sam Edelman Louie Suede Fringe Booties - Black(這雙流蘇短靴也是好穿的要命, 真的沒騙你, 尺寸很正常我穿6, 腳長22.5/9CM)
@ Rachel Comey Mars Booties(這雙Mars也滿好穿的喔! 尺寸我也覺得很正常)



***********

stuart weitzman還有很多其他的過膝靴點這裡看, 下面的靴子, 仔細看是靴筒更更更長的這款 Stuart Weitzman Alllegs Thigh High Boots喔~~這款才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腿靴吧~~



*********

右邊是Lowland過膝靴, 如果有孕婦還是不會穿高跟鞋的人就選這款吧~~



*********

下面是我也喜歡的過膝靴, 價錢比SW的便宜許多:

@ Joie Jemina Suede Over The Knee Boots(這款之前我這一篇有介紹過, 我覺得穿起來的效果也很讚, 相當的貼腿, 價錢只要SW的一半有找喔! 建議買大半號)
@ Dolce Vita Ashbey Suede Wedge Boots - Black(這款是坡跟過膝靴, 我也覺得很好穿, 可以考慮, 尺寸正常我穿6號, 塞牛仔褲沒問題)
@ Sam Edelman Rylan Tall Boots - Black(這是Sam Edelman的過膝靴, 只有過一點點膝蓋, 靴筒不是貼腿的, 我覺得裡面可以加個長筒襪, 然後靴筒稍微鬆鬆的那樣也很有美感, 重點是價位便宜很多啊)



***********

@ Michael Michael Kors Bromley Flat Boots - Black(這雙是Michael Kors設計的過膝靴 價錢也一點不貴)
@ Michael Michael Kors Bromley Flat Boots - Black(還有變化版本)
@ Michael Michael Kors Bryce Boots - Redwood(這雙也很好看, 就不是過膝靴, 是正常的高筒靴)



9 comments:

  1. 謝謝菜湯的詳細介紹!已經觀望Stuart Weitzman經典款許久
    今年感恩節想要入手了!! 但是4號腳應該是機會渺茫..

    ReplyDelete
  2. 前年買過5050黑色羊皮款, 若想再入手lowland請問推薦甚麼色? (我目前沒有黑色麂皮長靴, 但因為穿靴子的機會不多, 再買黑色怕會太重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灰色或是酒紅都是好選擇 安全色就是灰色

      Delete
  3. 您好~謝謝詳細的介紹^^ 第一次要敗入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寄回台灣, 想請問我的腳25.2cm,請問要拿官網尺寸的25.4(us9)嗎?因為不知此款的版型是否正常?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wland有人說偏大要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的是highland 尺碼正常 台灣專櫃有貨 先試一下比較保險

      Delete
    2. 請問菜湯 我腳長24 寬9 瘦腳板 soludos帆布的穿us7但有點緊 皮革款穿us7剛好 sam edelman 平底尖頭鞋穿us7偏大 這樣5050要拿甚麼尺寸呢? 每次買鞋都抓錯尺寸>"<

      Delete
    3. sam edelman你穿7偏大 那5050肯定要6.5或是更小吧

      Delete
    4. 這樣猶豫要6還是6.5了 冏 謝謝菜湯<3

      Delete
  4. 親愛的~已收到訂購的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分享尺寸~我裸腳在白紙畫量是長25.2cm 按照官網尺寸我訂購了9號(25.4cm)~昨天收到立馬試穿~完全合腳(沒有穿袜子或絲袜)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喲~所以此系列應該可以不用小半號.....個人尺寸分享^^ 再提供給其他網友作參考...(腳型算中等~不瘦也不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