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6

各種價位羽毛衣特價 + 今天結束的折扣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1/4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了 有我的burberry菱格紋穿搭 還有超超超多mytheresa新下單品我的血拼清單: @Burberry菱格紋外套 + 超多Valentino. roger vivier. Tod's新折扣款有人類碼!

*************

最新: mytheresa點這裡今天有2500個單品新下折扣!!! 太讓人興奮了, 有超超多valentino, Jimmy Choo等等美物! 相信我會搶超快 一定要速速打包, 目前沒有免國際運費, 美國預收關稅; 台灣到貨收關稅, 鞋類大約10-12%左右, 歐元計價絕對超值, 沒有別的網站比的上:

@ "Daylesmoore Wool-blend Coat"(這件就是我超推的那個紅大衣同一個版型駝色版本 我穿UK4 快搶!!!!打七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超超超多新款下折扣人類碼啊!!!
@Jimmy Choo點這裡超多漂亮鞋款下六折到七折不等
@Valentino點這裡 好多卯釘鞋!!! 還有包包
@Tod's點這裡也是超超超多新款下折扣

@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做夢也沒想過這雙RV會直接打七折!)
@ "Belle De Nuit Suede Pumps"(還有這雙的藍也超好看)
@ "Miss Viv' Car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粉灰色Miss Viv也好好看)



*********以下是昨天原文***

三藩市真的很多地方好吃好玩!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裡, 一定要去排這家麵包店tartine bakery, 連個招牌也沒有, 不過你不會錯過的, 因為永遠都是大排長龍, 他們的專門就是可頌跟手工麵包, 的確不同凡響, 排隊排的很值得! 其實大家都外帶也不會排太久, 重點是, 雖然客人很多, 可是小姐脾氣很好, 幫我做咖啡的小男生, 還看著我一邊笑一邊用奶泡畫了個愛心圖騰, 好吧, 歐巴桑被小男生的笑容徹底收買, 打一百分! 哈哈哈, 店面附近有個小公園, 可以買了帶去野餐.





他們有出好幾本食譜, 可以買來當裝飾品, 哈哈哈, 我自己是肯定做不出來啦! 可頌真的可以多買幾個, 不然肯定後悔.

@Tartine
@Tartine Bread



**************

今天是很多折扣活動最後一天:

************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burberry官網折扣快要進入尾聲, 話說朋友昨天剛收到這件特價burberry風衣外套, 他叫我再多推薦一次吧, 他雖然很瘦170/49, 可是肩膀比較寬所以買S, 裡面可以穿上班套裝, 說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我們都覺得這件綁帶 + 隱藏的單排釦設計, 不論高矮都可以穿的很瘦! 真的是實穿又好搭)

***********

1/4 結束只有兩天(美國訂單限定)NM有禮卡活動碼: JANGC 最高送300禮卡, 禮卡八週後會寄到你的email, 網站任何東西都可以使用.

@美妝單品點這裡也可以列入折扣
@Moncler男生款點這裡可以參加活動
@balenciaga點這裡
@Saint Laurent 點這裡可以參加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參加

***********

1/3 myhabit只有今天超特價區點這裡打到兩折:

@Elizabeth and James Jayren Top(這件之前小天后Taylor Swift也有穿, 可以買來搭配高腰褲或是高腰裙! 特價太便宜~~saks這裡還有白色版)



@Elizabeth and James Obi Bangle(這咖手鐲也好看 兩端是藍寶石 只要$42)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Metallic Marshmallow Coat(只要$56羽毛衣裡面是真羽毛)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Metallic Marshmallow Puffer Jacket(藍色版本)
@SCHUTZ Jamile Cork Wedge Sandal(這雙Schutz只要$30)



****************

1/3 Nordstrom Half-Yearly sale最後一天 寄國外的話結帳碼: DUTYFREE 減免關稅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 有很多聖誕禮盒折上折
@家居用品區點這裡 過冬的羽毛被毯子等等有很多好買
@服裝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Halogen® 'Martine' (這雙valentino的妹妹還沒買的快喔!尺碼正常很好穿)
@Mackage Leather Detail Belted Wool Blend Coat(大衣看到這件Mackage 有附皮帶, 後面是真皮, 我覺得滿好看耶!)
@SACHI Down Coat with Genuine Fox Fur Trim(羽毛衣這件可以考慮, 領子是真狐狸, 之前買過他家的大衣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牌很不錯)
@Sam Edelman 'Petty' Bootie(童鞋看到這雙sam edelman可以買耶!! 跟你自己的大人版本做母女鞋搭配)
@Rebecca Minkoff 'Lexi' Bucket Bag(粉色的RM水桶包打對折)



************* **********

1/3最後一天 shopbop CK內衣/睡衣點這裡結帳自動75折, 可以買好看運動胸罩: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Flex Motion Impact Racer Back Bra - Black(黑X銀好好看 還有白色版本)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gnetic Force Bralette - Blue Shadow Heather(這件也好看灰X銀)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gnetic Force Bralette - Ignite Red(喜歡亮一點也有這個顏色)



*************

1/3 只有今天bloomingdale's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碼: NEWYEAR 寄國外的話結帳最後一頁還可以用碼: DUTYFREE 減免關稅

@SAM. Freestyle Down Jacket(這件很推短版羽毛衣真的非常不錯, 又輕巧又暖, 有做手套, 折上折很划算, 只要一百多, 不要看很掉漆的model照片 參考shopbop這裡美很多, 我自己買的是桃紅色, XS很顯腰身!!)
@SAM. Soho Jacket(中長版本也是折上折 就是最右圖!)
@MARC BY MARC JACOBS Backpack(小馬克後背包折扣完$167)



***************

acne studios官網點這裡季末折扣開始 有很多好看的毛衣大衣類特價 目前尺碼還齊 美國境內紐約加州要州稅運費$15 我看他們說可以寄國外 價格都已經包關稅(DDP)

@Corvette grey melange(很有設計感的毛衣)
@Elga Hairy Ice Blue(粉藍綁帶大衣)
@Levia black(修身剪裁皮衣)
@Rio Doubl(雙排釦短大衣 這件不錯價格也實惠)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Nikki Relaxed Skinny Jean In Teller(這件是AG很高價位的Digital Print系列, 上面的刷破都是印出來的!! 版型是Nikki的Relaxed fit, 重點來了, 現在居然居然居然只要$65, 尺碼稍微大一點因為偏男友褲版型, 平常26腰的也可以穿25, 我自己買過很多條這種digital print系列的褲子, 都很喜歡, 這條穿24腰, 因為那個料子真的超好穿很舒服, 一點也不像牛仔布了)



毛衣: Marc By Marc Jacobs
皮包: valentino 條紋上衣: tory burch
高跟鞋:Halogen® 'Marlie' (5.5 建議買小半號)
手鐲: Vita Fede Eclipse Bracelet

***********

1/2 mytheresa的新款點這裡

@BURBERRY LONDON Thomas bear charm(雖然我通常都對小玩偶小吊飾無感, 以前還曾經告界追我的人, 絕對不能送我玩偶!!<--雖然沒甚麼人在追啦, 哈! 不過看到這個burberry的經典Thomas小熊吊飾我好喜歡耶!! 他家的小熊都是cashmere做的喔 這隻上面有特別做了小風衣! 太好看了, 哪天我穿風衣, 包包吊這個小熊想也覺得會配的很微妙...官網點這裡還有一大堆不同的小熊吊飾 )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也喜歡這咖藍灰色迷你機車包)



*************

1/1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6折碼: XTRA40 有很多新品加到折扣區喔

@Overland Sweater Coat(這件毛衣外套有三個顏色可選, 美國製特價完只要$60, 本來我以為他是五分袖, 子細看其實有全長喔!! 是假兩件式, 大家都建議買小碼一點, 如果平常穿S或是M的人都可以穿XS)
@Shawled Cashmere Wrap(這件是有做袖子的披肩! 純cashmere, 有幾種穿法, 看你要把長的下襬穿出來, 還是把長的那邊變成領子, 下襬就變短, 大家自己點照片會比較知道我在說甚麼)
@Boiled Wool Cape(這件斗篷實在很好看, 尤其是釦起來的時候領口好立體! 尺碼不太齊,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Tartan Suspender Trousers(哇這件完全是我的菜 格子吊袋褲~~一直想找這種款)





(美國1/3西岸下午4點;台灣1/4早上七點已經結束 給大家留著以後參考) Harrod's全站九折 + 免關稅 + 免英國VAT三重折扣, 會員直接登入,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 點這裡左邊, 只要用你的email就可以sign up即可, 寄到台灣美國中國都可以享有折扣, 還有很多國家點這裡看都可以,

@Aquazzura Christy 75 Suede Pump(這是美國很難買到的Christy 75MM版本喔, 美國都只賣平底, 不然就是直接變成超高的4.25吋! 美國訂價要695, 現在買起來就算加了運費省了大約$160!!)
@Valentino Large My Rockstud Noir Tote(之前網友才說很想買這咖百搭又典雅的valentino新包, 我其實也滿喜歡這個包款, 有點kelly包的感覺, Harrod's點這裡還有很多大小跟顏色可選, 重點是真的比美國便宜好多好多, 比如說黑色大尺寸, 美國訂價$2995, 跟harrod's買起來只要$2069, 省一千多)
@Valentino Small My Rockstud Denim Effect Tote(這是小尺寸, 真皮可是做成很深很深藍色牛仔布效果, 我覺得很讚耶! 是我的菜! 美國小尺寸賣$2675省$850)



*************

2 comments:

  1. 報告菜湯~我收到net a porter打折的100%cashmere黑色kenisngton大衣了~嗯~kensington 跟sandringham 的cashmere大衣一樣都沒有做全面的內裡~但是我要說的是很奇怪好像kensington的做的比較厚實比較重 但是sandringham做的卻比較輕~我也不知為啥會這樣~所以我拿出那件經典駝色wool&cashmere kensington 出來比一比~純cashmere 的好像也沒有比較輕~而且那件經典不打折的混紡還有做全面的內裡~難怪是詢問度最高的一款了~我個人比了一比覺得那件從不打折的經典款很值得買~就cp值來說~當然純cashmere仔細看是有比較幼咪一點~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那件粉紫的sandringham 大衣~雖然長了一點點可是我還是很愛~

    ReplyDelete
  2. 我是上次一直請教SELF-PORTRAIT 尺寸的人,我後來買了Fantasia organza dress這件(UK8),真的相當漂亮喔,感謝你推薦這個牌子,與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
    我是170/55左右,腰部最瘦的部位約為68公分,我覺得UK8尺寸剛好,若是再小一號可能會略緊,或是以後沒有增胖的空間(雖然我不太想再胖....)
    想要請問一下菜湯關於這個牌子的衣服你都是怎麼清潔的,好怕下水後蕾絲就沒有像現在這麼漂亮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