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BG美妝特會偷跑 + 我的裸色紅底鞋實穿照 + burberry Sandringham風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落落長新文已經出來囉!!! 好折扣最後一天別錯過了:
@好推薦Madewell Fleet軍外套 + mytheresa免運費 + Roger Vivier85折最後一天

***********

美國換成日光節約時間, 少了一個小時, 小孩子又都在掛病號, 雖然外面晴天可是心情好不起來, 還好這應該只是一般的感冒, 希望他們快快好, 不然我每20分鐘要去幫妹妹吸一次鼻子真的很惱人. 今天又是很簡單的更新, 其實準備了滿多穿搭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我懶~~

對了, 朋友跟我說, 之前這雙Roger Vivier的chips涼鞋不能打折, 現在突然變成可以用碼:MDCJ 折扣了喔!! 可是之前可以打折的粉色水鑽運動鞋, 又變成不能打折了, 總之大家去看一下, 搞不好之前不能打折的心宜單品變成可以打折也說不定. 有網友說想買MSGM的T shirt不能打折, 可是我剛剛看了一下幾乎都可以打折啊!

**********

(買滿250英磅跨區免運費) NAP莫名其妙的85折終於悄悄結束了. (他們家寄到台灣或是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結帳最後一頁, 才會看到最後結帳價格, 要換區請用桌上型電腦, 網頁左上方國旗點進去可以換國家, 換到英國就是英鎊結帳, 因為匯差跟退VAT增值稅, 有時候到英國區結帳比較划算)

網友說要看我穿裸色的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Décolleté 100 patent-leather pumps(36/22.5/9CM 尺寸正常偏窄), 這雙真的好性感, 是超美的裸色, 難怪大家會一雙接一雙, 就算穿了腳會抽筋也願意. (好啦, 實際上是因為跟美國訂價比也太便宜大約六折, 歐巴桑心態不買難過這樣, 哈哈)

話說那天收到大半號的裸色Décolleté 100發現跟紅色 Pigalle Follies 100尺碼不一樣, 裸色是Décolleté 100鞋頭長一點寬一點要買正常碼比較好, 紅色的鞋型 Pigalle Follies 100短一點更窄一點要買大半號, 大家買之前看一下產品名稱決定尺碼喔! 立刻用最快的速度打包正常碼, 好快就收到了, 穿起來剛剛好! 不過如果你的腳實在很寬, 那還是去買jimmy choo或是Manolo會比較舒適, 紅底鞋是窄腳人專屬!

風衣也是去年跟NAP買的耶, 是這件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US2=UK4) 又修身又好看, 這件之前很多網友討論, 結論就是你的胸部豐滿, 要買大一碼喔! 不然胸部大的人我建議買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個版子, 兩者都是英國製, 也都是經典系列, 可是Kensington胸口就比較舒適.

粉色帽子也是NAP買的, 是這頂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55CM戴M號), 看看我貢獻多少銀兩在他家!!! 實在是有折扣碼太難得, 害我一直淪陷.

包包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還有大尺寸黑色)



***********

BG的美妝活動偷跑囉!! 滿1000現折200 滿500折75 滿250折25碼: beauty 美國只有少數幾個州需要州稅

@所有品牌點這裡
@所有的額滿贈禮包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買滿350的贈品點這裡很快會送光一定要先買!!
@The Concentrate Grande, 3.4 fl. oz.(極緻濃縮再生精華, 這個實在太好用有預算的就直接買大瓶裝吧!)
@La Mer Renewal Oil(這個我覺得也好用是他家的面油)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創世紀原晶極萃, 感覺相當濃縮的精華, 台灣要賣2萬2500元~~)
@La Mer The Brilliance Brightening Essence(夏天要到了也可以來一瓶美白再生精萃, 可以淡斑淡痘疤)



*********

下面是暫時想到很好用的東西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雪花秀潤燥精華)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SPF 50+(我愛用中的雪花袖氣墊粉底, 很遮瑕又不厚重持妝感一流, 我用21號)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
@Cle de Peau Beaute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很好用的肌膚之鑰透明蜜粉, 如果你比較節儉的就直接買refill補充包就可以了)
@Carrot Blossom & Fennel Cologne(我很愛的最新Jo Malone蘿蔔花香水)

********

(不能寄國外) LeSportsac包包特賣超多款weekender行李包價格好便宜, 只要$50-$60就有, 實在很超值, 可以去看一下, 花色很多可選~~尺寸有分large跟extra large.

@ (我喜歡狗狗圖騰只要$50)

*********

3/14 今天又放出幾個MG的包包啦~~剛好今天大中小水桶都有, 想買又不知道要買那個尺寸的人可以看一下model的比較圖: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特別便宜, 果然他品名寫錯, 應該是mini mini尺寸, 三個水桶尺寸裡面最小的, 斜背很可愛, 黑X芭蕾舞裸色內裡)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迷你尺寸, 內裡是銀色耶! 好特別的組合, 說是迷你其實是三種大小裡面中間尺寸)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最大尺寸的黑X紅水桶)
@MANSUR GAVRIEL Canvas and leather bucket bag(大尺寸的帆布X皮革包)



*************

@ 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 Chambray(這件急似Tibi的露肩綁帶上衣推出牛仔藍的版本啦, 只要$78, 建議買小一碼這樣, 他的綁帶可以自己綁緊綁高, 跟Olivia穿的幾乎是一模一樣)



9 comments:

  1. 菜湯 請教一下~ 我想要買current elliott the fling男友褲,平時DL1961 skinny穿27碼,本來是打算c/e買26碼的,可是呢,shopbop model那麼瘦也是穿26碼,所以我應該買26還是27呢?

    ReplyDelete
  2. 菜湯 請教一下~ 我想要買current elliott the fling男友褲,平時DL1961 skinny穿27碼,本來是打算c/e買26碼的,可是呢,shopbop model那麼瘦也是穿26碼,所以我應該買26還是27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個人沒有穿過DL SKINNY 不過我有買過CE FLING我拿小一號喔~只是我不知所有的FLING版子有沒有都一樣~

      Delete
  3. 菜湯~這雙
    Vince Camuto


    'Tarita' Cutout Lace-Up Sandal (Women) (Nordstrom Exclusive)
    怎麼跟我剛拿到的JEFFREY一模一樣啊~哈哈~我剛收到的灰色JEFFREY好穿喔~那個高度我覺得不會穿高跟鞋的也會穿 害我覺得我可以挑戰另一雙更高的版了說另一雙妳也有買米白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的~我也很喜歡~

    ReplyDelete
  4. 菜湯,請問您知道matchesfashion的關稅怎麼算嗎? 買了兩條圍巾308英鎊,折價後為208,加運費20英鎊,結果被課了2700的稅,真是大失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算的 因為美國直接就打稅了

      Delete
  5. Hi,我穿DL skinny24, Current& Elliott穿男友褲23還非常鬆,給你參考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