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大紅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Roger Vivier 水鑽鏡面Chips實穿照 + Olivia Palermo長版背心洋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3/14截止) 德國精品網mytheresa點這裡超多春季新款上架, 寄到台灣是歐元計價相當划算,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美金計價比較沒優勢, 不過合併下面的折扣碼還是有省到一點, 尤其妳要買roger vivier的話等於有打折喔!

mytheresa折扣碼如下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3/14最後一天:

@台灣/中國區: 滿666歐折66歐碼: MOnkEy
@美國區: 滿$668美金折$68碼: LuCKyCNY
@香港區: 滿5666折566碼: CNYluck
@新加坡: 滿新幣888折88碼: HAppYCNY

mytheresa的所有MANSUR GAVRIEL包包現貨如下: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是mini尺寸, 是他家水桶包三個尺寸裡面的中間大小, 容量夠大外型又不會太大, 最經典的黑X紅!)
@MANSUR GAVRIEL Circle leather handbag(然後圓包也出了這個棕色)
@ACNE STUDIOS Mock leather jacket(順帶一提model穿的皮衣是這件Acne 超美的! shopbop這裡的model穿32)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ackpack(經典色黑X紅的MG背包)
@MAISON MICHEL Thadee rabbit felt hat(今天還有看到新上一頂綠色的Maison Michel緞帶帽!)



************

(可以寄國外)Olivia Palermo幫nordstrom獨家設計一系列不貴的成衣(點這裡看是所有的單品) 他自己穿了好幾件拍目錄 還有甚麼比他自己當代言人更好的呢 他穿過的每一件都讓人想買啊 重點是大部分單品都在一兩百之間 非常的替大家的荷包著想 目前買過幾件 我覺得質感都還不錯

這次買的是他最新推出的長版背心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Long Military Vest(XXS), 也是百元單品, 這件實際上是洋裝來著啊!!! 前面是拉鍊跟釦子的組合, 料子我喜歡 是有彈性的ponte, 所以活動自如相當舒適, 不是硬梆梆的帆布喔! 還有個厚度, 要當外套也有份量的! 收到試穿的時候保母看到 驚呼 哇 你穿這件看起來也太瘦了吧! 要知道我的保母平常對我最好的讚美也就是"還不錯"或是"還可以啦", 所以聽他講看起來瘦, 應該是真的有瘦, 天知道我最近肥嘟嘟的158/51, 都是靠找修飾大腿的衣服在硬撐啊!

包包是這咖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 現在還有大尺寸黑色, 大尺寸寄到台灣是歐元訂價相當划算, 台灣區用碼: MOnkEy 滿666歐元可以折66歐, 沒有免運費, 不過有折扣碼就相當於免運費啦! 到貨收關稅.

然後我穿的紅高跟鞋就是前幾天說的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紅底鞋(36.5 建議大半號因為楦頭很窄), 這雙是CL的經典, 現在用碼: NAP15OFF打85折而且可以免國際運費!!! 價格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是預收關稅, 我去英國區買寄到美國相當於美國訂價打六折超超超划算! 之前詳細介紹怎麼換到英國區買便宜參考這一篇寫的很清楚有貼圖說名.



下面就是Olivia自己當Model穿這建軍綠長版背心的樣子, 他穿起來也太勸敗了, 哈哈哈~~



**********

LVR-Luisaviaroma點這裡碼:MDCJ, permanent 跟 essential的東西不能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美國區碼:MDCJ滿$500美金打九折/滿1000美金打八五折
@台灣區碼:MDCJ滿500歐元打九折/1000歐元打八五折


下面是把那雙超超超閃的鏡面水鑽 ROGER VIVIER - 10MM CHIPS SWAROVSKI MIRROR CALF FLATS實際上穿一下給大家看, 雖然感覺是晚宴鞋, 實際上超好搭, 因為銀色說真的比金色還要內斂一點, 這雙我穿正常碼36/22.5/9CM很ok, 後面不會掉鞋跟, 前面也不會說太緊, 之前我買後面有鬆緊帶的這雙紅色Chips, 就需要穿大半號, 這雙鑽款不需要喔.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尺寸建議也是說買正常碼即可.

要說銀色的視覺上有讓腿看起來細一點腳看起來小一點的效果耶, 我是說跟紅色比的話, 因為我有兩個顏色可以排排坐比較, 還真是銀色看起來腿比較細, 哈哈~~

穿的粉色上衣純麻質 Chinti And Parker Heart Print Long Sleeve Tee(XS) 還有藍色版本我也有買, 就是因為之前買藍的相當喜歡, 所以看到有粉色版本也打包了, 有點鬆的版型, 所以看起來反而整個人變瘦了.

我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 Kate(M 頭圍54CM), 這算是Maison Michel家的經典款, 想買M牌帽子的人, 可以去LVR這裡, 碼:MDCJ 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85折 也可以去NAP這裡(建議英國區最便宜), 碼: NAP15OFF打85折 以上兩個網站寄到台灣或是美國都是預收關稅的.

短褲是這條有點像小裙子的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 - Admiral Navy(2), 我喜歡褲子有點鬆所以故意跟model一樣買2號.



************

(3/11最新!! 免國際運費又回來了~~~買滿250英磅跨區免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合用~~)NAP85折碼: NAP15OFF 只有Balenciaga, Mansur Gavriel還有美妝不能打折, 寄到台灣或是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請務必要到結帳最後一頁, 才會看到最後結帳價格, 要換區請用桌上型電腦, 網頁左上方有國旗點進去可以換國家, 換到英國就是英鎊結帳



3/11 最新紅底鞋尺碼心得, 請買之前看一下品名, 因為鞋子長的很像, 實際上大小略有不同, 要兩雙放在一起比較才看的出來, 目前跨區免運費, 英國區買紅底鞋最便宜, 可以打85折, 所有的紅底鞋點這裡看:

@我買的紅色版本是Pigalle Follies 100 要穿大半號 前面是短的尖頭, 楦很窄
@我買的裸色版本是Décolleté 100 尺碼正常(如果你腳超寬還是買大半號喔), 前面比較尖比較長, 比較沒那麼窄.

(這個連結裡面有好多不同顏色, 仔細看又會發現有些顏色是Pigalle Follies 100有些顏色是Décolleté 100, 所以要看仔細買尺碼喔!!)

@左邊的裸色Décolleté 100, 前面開口比較寬, 鞋頭也比較長, 所以可以買正常尺碼;
@右邊的紅色Pigalle Follies 100, 開口比較窄, 鞋頭短一點點, 滿窄的要買大半號



**********

昨天還有幫大家找了下面這幾樣單品用85折折扣碼買起來特別划算 一起列在這裡 趁免運費入手就更抵買了

@Self-portrait的洋裝點這裡(我自己去英國區跟他們買, 價格都是美國的六折啊!! 此牌洋裝偏小, 有做袖子的款我有時都要買到UK8才比較剛好.)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很像Hermes Lindy的Loewe Hammock包, 昨天mytheresa上架一天就賣光, 如果你是住美國, 請到英國區買, 因為英磅結帳又打八五折+預收關稅, 比美國訂價$2450還要便宜快六百美金喔! 這款寄到台灣就貴了一點, 沒有像寄美國那麼划算 )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小尺寸的Puzzle包, 難得的紅色, 肯定會很快賣光! 也是住美國的人, 請到英國區買, 英磅結帳又打八五折+預收關稅, 比美國訂價$2350也是便宜快六百!)

@NICHOLAS KIRKWOOD Beya textured-leather point-toe flats(很好看的尖頭洛福鞋我本來就喜歡了, 網友說有買, 穿起來很有氣質)

@Chloe Mini Drew(美國網友買這咖小紅豬英磅結帳真的便宜超多, 現在英磅跌啊!)

**********

@Vince Camuto Women's Paxton Dress Sandal(格子高跟鞋的平價低跟版本, 現在黑色的幾乎每一個尺碼都好便宜)

@Vince Camuto 'Paxton' Slingback Sandal(<--然後我就發現格子高跟鞋的低跟平價版本, 跟上面一樣的, 這裡有三個顏色都打75折只要$73, 裸色黑色跟蛇紋, 尺碼還齊喔! 根據上面的評論大家都說尺碼正常很好穿)



**************

mytheresa美國區澳洲區滿$540門檻限時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買滿$668美金折$68的折扣碼: LuCKyCNY 合用, 如果你剛好要買RV鞋(所有的RV鞋款點這裡)相當於打九折, 因為他家有很多鞋款是LVR沒有或是LVR這次不能打折的, 所以值得看一下撿便宜!

(澳洲區只有免運費沒有折扣碼, 台灣/中國區只有滿666歐折66歐碼: MOnkEy沒有免運費, 不過如果你消費很多變成VIP是一年免運費的, 試試看吧搞不好你已經默默升等成大戶了...)

@BALENCIAGA Metal Plate leather shoulder bag(mytheresa也進了這個很漂亮的淺藍色鍊包)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還有上了這個黑色小尺寸的MG水桶包 感覺比大尺寸的精巧多了)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還有白蘭地色的MG水桶包, 請注意, 這是迷你尺寸喔, 最小所以最便宜)
@MANSUR GAVRIEL Circle leather handbag(這個復古圓包也是MG的, 其他地方完全買不到的說)
@JIMMY CHOO Isabel patent leather peep-toe pumps(嫌裸色的紅底鞋穿不了太窄, 那Jimmy choo的會好穿很多喔, 這雙是經典的裸色魚口鞋, 鞋跟不高好走路)



*********

@Sam Edelman Shanni City Sandals(這雙我看好久的涼鞋 shopbop終於進貨啦!! 還比之前在NAP看到的價錢便宜哩~~)



************

@LOEWE Puzzle leather wallet(這個是puzzle的小皮包版本, 還有藍色, 平常可以當手拿包也有附肩帶,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真的太超值, 是美國的六折!! 我有喜歡, 因為美國norstrom訂價很驚悚要$990~~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



***********

nordstrom點這裡超多單品下折扣趕快去尋寶!

@rag & bone Moto Rain Boot(這雙RB的機車雨鞋終於下折扣, 打67折, 目前尺寸全齊)
@Equipment 'Henri' Silk Shirt(這件Equipment絲襯衫官網還是剛出來的當季商品居然下45折!! 只要一百出頭尺碼齊)
@Steve Madden 'Stecy' Sandal(雙帶涼鞋特價75折只要$59尺碼正常, 我覺得算好穿又好搭)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Frame的牛仔褲通常都非常好穿 這條下七折是煤灰色)
@Eberjey 'Gisele' Shorty Pajamas(我的愛牌的短袖內衣套組打六折也可以買, 很好穿我穿S)



**********

@EVE LOM THE ICONS GIFT SET(<--這組太抵買了, 價值$395的組合, 有招牌卸妝膏200ML+正品防曬日霜+正品眼霜+正品緊實精華, 本來特價就比美國便宜, 現在用碼: ICON 還可以額外九折~~~幾乎是半價了, 結帳還會送你一罐30ML的小卸妝膏, 美國這組在nordstrom這裡要賣$260, 台灣光是裡面那罐200ML的卸妝膏就要賣台幣4800, 這組的價格又可以讓你免費升級變成有追蹤碼的免費遞送方式比較安心, 之前我買大約200美金寄到美國10天左右沒有收關稅, 之前台灣網友是說寄台灣用英磅計價更划算)



*********

@BURBERRY LONDON Check-print fringe scarf(剛剛發現這條burberry圍巾價錢很不錯耶, 美國訂價$395, 我自己好幾年前就買了, 很好搭, 寄美國免運費預收關稅碼: USAFREE 也可以寄台灣, 寄台灣更便宜, 到貨收關稅, 要買的人可以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

saks集團下面的閃購網Gilt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運費只要$9.99會預收關稅(大部份東西都可以寄不能寄結帳會跟你說), 因為國際運費真的是太便宜, 很適合國外網友淘寶:

@Staub Ceramic 16oz Tomato Cocotte(可以寄國外!!!! 照片看起來很大, 實際上是一人份小鍋, 這個我覺得是喜歡Staub的人的必買啊, 容量是16 OZ(473 ML), 很適合一人一份的焗烤或是一人一份的濃湯, 超級可愛簡值就是收藏品! 建議一次買四人份全家都可以用, 因為一筆國際運費也只要$9.99, 那麼重的東西耶~~ 是說會晚一點寄出來, 大約四月, 美國網友想買的也可以去這裡買)
@Staub Essential French Oven 4 Qt.(紅色的staub鐵鑄鍋一家四口用4公升剛好)
@Staub 4.25QT. Staub Vegetable Cocotte(還有限量的蔬菜蓋子鐵鑄鍋, 同樣可以寄國外, 運費$9.99)



************

6 comments:

  1. 菜湯.我想請問我頭圍約57-58cm.MM的帽子我是不是該選size L?因為我看你頭圍54cm,選的是 size m.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如果你的頭圍真的5758的話可能L會好一點喔

      Delete
  2. 請問Olivia長背心,你穿Xxs臀圍那裡扣起來是很合身嗎? 還是鬆的? 因為怕下圍大扣起來合的話不好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算是合身偏鬆的耶 不會特別緊

      Delete
    2. 菜湯~這件若是搭配米白色褲裝穿會不會怪呢?因為我想買來這樣搭~但模特兒總是特別高看她們的照片不太準~就想麻煩妳試看看會不會怪~

      Delete
  3. Hello菜湯,想趁這次NAP85折來買Isabel Marant的Jaeryn涼鞋,但size方面很煩惱。因為網站上是標French size,但Mytheresa那邊卻是標EU size,平常穿36.5,實在無法拿捏在NAP應該拿37還38,妳有這雙鞋的經驗嗎?先謝謝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