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睫毛上衣+ Oak Rider皮衣 + 85折GA彩妝 + 限時特價Eve Lom跟Elemis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mytheresa的折扣碼補在這裡喔!

@Jimmy Choo亮片鞋 + Roger Vivier鏡面水鑽Chips + 買RV鞋好折扣

***********

春天後母心, 早上好冷要穿毛衣, 下午又可以穿短袖, 忽冷忽熱搞得我被小孩傳染感冒了. 每次下定決心要減肥就會感冒, 天意, 只好肥下去了. 話說這件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hite(XS)補尺寸啦! 我很喜歡, 不是很緊可是穿起來超有型, 單穿或是搭在外套裡都好看, 妹妹尤其喜歡我穿這件, 孩子們都覺得好可愛! 只要穿裸色內衣就不會透.

外面穿的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也是新補貨的, 是我覺得價格適中剪裁又波棒的皮衣, model穿起來有點像九分袖, 我矮穿起來是剛剛好的長度, 一整個合身, 不管搭洋裝還是褲裝都顯瘦好看, 依這個價位來說真的物有所值, 尺寸我穿XS覺得非常合身, 如果你肩膀寬得人可能要斟酌買大一碼喔!

下面的牛仔褲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 (25 建議大一碼)只要$88, 也是便宜大碗又好穿.

裸色紅底高跟鞋就是之前在NAP撿到的寶CHRISTIAN LOUBOUTIN Décolleté 100 patent-leather pumps(36 尺寸正常偏窄), 這款叫做Décolleté 100, 我覺得穿正常碼剛好, 對我來說不會太難走耶, 不過紅底鞋大多偏窄, 腳很寬的人直接放棄, 腳中等或是偏窄的人可以試試, 穿起來真的很性感很妖嬌, 哈哈.



下面的露肩條紋上衣: Just Female Nine Top - White/Black Stripe(XS)也是今天補碼, 網站model把肩膀拉的比較下來, 我是完全沒拉, 就讓他自然的像是寬領口上衣一樣, 算是我穿過很好穿, 不需要額外費心調整的露肩上衣, 有彈性不會太厚, 滿好搭的, 尺碼XS穿起來合身.

高腰裙是這件 Loup Luca Skirt - Rose(XS) 紐約製! 不覺得顏色好美!

厚底涼鞋是這雙 Schutz Mable Wedge Sandals - Oyster(6) 尺寸我覺得略偏鬆, 半號的人建議買小一碼, 這雙鞋跟上面的織紋都是真皮編織的喔, 我覺得跟其他類似款比起來更有質感.

水桶包是這咖 Tory Burch Block T Bucket Tote, 個人認為不輸最近火紅的Mansur Gavriel.



*************

上面說的單品model穿起來的感覺

@ Just Female Nine Top - White/Black Stripe(露肩條紋上衣好搭配料子有彈性, 我穿XS是比較貼身剪裁)
@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hite(穿起來超舒服的睫毛上衣我穿XS, 寬鬆剪裁跟Model試範的鬆緊度一樣, 料子超軟舒適, 穿裸色內衣就可以了)
@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刷色特別好看的男友褲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穿正常碼會偏寬鬆 不過我自己就試穿24正常碼也ok)



*************

@ Kitsch Bendable Ponytail Cuff - Ebony(看到這個綁頭髮的東西 我很需要耶! 感覺好neat喔! 就算綁馬尾也可以有型)
@ Kitsch Bendable Ponytail Cuff - Cognac(還有棕色版本)
@ Artesano Clasico Wide Brim Fringe Hat - Natural/Black(我也喜歡這頂看起來就很清爽的草帽)



**********

我喜歡的新款:

@ Mcq - Alexander Mcqueen Fabric Mix Cardigan - Pale Grey Mel/Ivory(也太誇張了今天上架尺碼就不齊, 不過是滿好看啦! 很有女人味)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Wrap Dress - Snake Leaves New Indigo(這是最新的DVF絲質綁帶洋裝, 這個圖騰有點復古, 我喜歡!)
@ Smythe Duchess Blazer - White/Blue Check(這件西裝外套的版型 就是英國王妃愛穿的這件喔, 一模一樣的版型, 只是變成有點像獵裝那樣的設計, 我覺得很不錯耶!! 加拿大製, 這個版子我穿起來超顯瘦很挺很有精神, 我穿2號剛好)



**********

Revolve點這裡寄到台灣中國港澳用碼: 我要八折 可以打八折喔!!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HANNAH SIGNATURE SKINNY SIWY(這件其他地方沒賣, 是很好看的淺藍牛仔褲, 我個人是滿愛siwy家的褲款, 大家說穿穿會鬆可以直接買小一號, 不過大概我一直變肥, 之前買24也不覺得有變鬆啊! 臀部特別修飾)
@BUTTON FRONT PENCIL SKIRT BLANKNYC(白色牛仔窄裙也可以考慮 夏天會很好搭)
@ISABELLA LARGE TOTE BAG ANNABEL INGALL(裡面有個Koala色很美! 不過這是大尺寸 真的很大喔!)
@ISABELLA SMALL TOTE ANNABEL INGALL(可以買小尺寸比較適合哈比人)



*********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ack/Grey(昨天說的Lovesome款 今天看到黑色框的上架啦! 在這之前基本上美國是買不到的)



**********

Mini Boden英國童裝現在季中特價六折起, 他家東西六折絕對就可以買了, 更低的機會不多, 而且因為粉絲很多所以尺寸跑得很快喔, 可以寄國外網站左上角小國旗可以換國家, 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特價女童裝點這裡
特價男童裝點這裡

@VILLAGE HEROES T-SHIRT(這件有三種圖騰我都很喜歡!)
@FUN BOATNECK JERSEY DRESS(非常百搭的條紋洋裝打六折! 我是姊妹買不同顏色的姊妹裝, 料子有一點厚度)
@PRETTY COLLAR TOP(這件我喜歡橘領子+青綠色衣服的版本 很復古味)



@THE LONGER LINE CLASSIC SHIRT(同場加映, 這件圓點襯衫, Alex Chung有穿喔!!)
@ABINGDON TRENCH(他家的粉色風衣也不錯看可以考慮 現在打六折啊!!!)



***********

Nordstrom點這裡國外網友要買的話結帳輸入碼: DUTYFREE 可以減免關稅(如果東西不到100是沒有關稅的就不會減免)

@Steve Madden 'Slithur' Sandal(白色版本的格子高跟鞋, 這是四吋版本, 白色我覺得滿好看耶! 夏天搭配任何顏色的洋裝都美, 雖然這是steven模仿Schutz做的版本, 可是評價上這個版本比原版更好穿, 而且價錢便宜一倍)
@Steve Madden 'Slithur' Sandal (還有其他顏色也有打折)



*************

(只有一天)LookFantastic點這一區有限時75折特價碼: 25LF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買滿120英鎊免費升級成可以追蹤遞送方式, 換成英磅結帳寄台灣更便宜:

@ELEMIS LIMITED EDITION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ULTRA RICH 100ML( (海洋膠原精華乳霜滋潤版, 限量的大瓶裝100ML, 台灣只有賣50ML的版本就要NT$5000, 現在是兩倍裝! 之前網友說想買錯過了, 這次趕快打包吧)
@ELEMIS PRO COLLAGEN MARINE CREAM (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可以75折,真的超好用, 不油膩, 香味宜人, 一下就吸收, 台灣賣NT$4850)

**********

(3/24截止) 另外他家又有一般商品滿55英鎊就八折的活動碼: SPEND20 不過不能跟上面的75折活動重疊:

@EVE LOM CLEANSER EXCLUSIVE 450ML (發現這個最大尺寸的Eve Lom清潔膏可以八折!! 這樣買下來是比上次B-Glowing更便宜一點耶! 只是沒送小禮物)
@EVE LOM CLEANSER 100ML(不想買太大罐 就先買個100ML的試試看 剛好有到可以八折的門檻!)



************

GA彩妝全站85折碼: spring 滿$75美國免運費

@CREMA NUDA(這個頂級粉底真的很薄透, 我還滿喜歡的, 用了也完全沒有長怪東西或是敏感, 號稱有保養作用, 我中等偏黃膚色, 用2號亮麗, 用3號超自然, 雖然貴可是用量也滿省的, 推薦給有預算的人)
@LIP MAESTRO(501號滿多人喜歡的, 如果想要比較青春少女的感覺, 就用500號, 不過501最受歡迎)



***********

**記得先登入你的帳號, 再打折扣碼才會有效 登入帳號, 打入折扣碼還是無效的話, 就是你的帳號不能打折了**

1.國際區(包括台灣)滿€400折€125碼: SM4ECD 沒有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2.美國區 滿$450折$150碼: SM3KWR 免運碼: USAFREE 可以疊用, 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退貨會連關稅還你.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lutch(剛剛看到上新這咖經典配色的小Faye手拿包 如果你的帳號剛好可以用折扣碼省更多! )

***************

17 comments:

  1. Hi, 菜湯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多推薦lookfantasitic的好東西嗎? 覺得這網站的deal相當好,我剛剛買了卡詩,因為之前Myhabit都不寄台灣了,但這家可以,只有慕絲類的不能寄,剛用折扣碼七五折到期,但八折的還有。卡詩不能用折扣碼,但是滿50英鎊就七折加送一個面膜,覺得划算!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除了Sam Edelman Petty Boots外還有推薦的小短靴嗎? 我覺得這雙整體上很理想但是很不愛它鞋底是平的完全沒紋路,在家裡試穿走起來就覺得滑滑的很沒安全感...

    ReplyDelete
  3. Gentle Monster可以在官網購買喔,價格含國際運費(目前只有試過寄到台灣),貨到付關稅即可,選擇會更多喔!!!

    ReplyDelete
  4. 菜湯:請問一下您MM草帽買什麼尺寸?

    ReplyDelete
  5. 是不是MM不同版型,你買的尺寸也不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不同的款式 尺碼會不同 要看尺寸對照表 草帽我買M號 因為也沒有L可選了

      Delete
  6. 請問菜湯LookFantastic會要收關稅嗎?我立馬買了兩罐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之前買大約200美金東西寄到美國沒有收關稅 寄到台灣就不太清楚 請知道的人說一下

      Delete
    2. 下面網友說沒被收過關稅喔!

      Delete
  7. 耶~超開心,一早就在LookFantastic包了兩罐450ml的eve lom,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用到地老天荒了 真的划算 而且美國還漲價了呢

      Delete
  8. LookFantastic免運買東西,不曾被收過關稅哦,只是時間較久,約三週才到,而且無法查詢包裹動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心得分享 我也覺得等比較久 我自己也沒被收過關稅

      Delete
  9. 菜湯今天收到Abel能多拍點穿搭美照嗎?看妳買燒到我想帶Agnes回家了,也請分享尺寸感想,因為Jimmy Choo我穿36,這雙真的還沒決定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文寫心得了喔 我覺得超美! 尺碼正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