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最高七五折! 我的戰利品心得(Frame綁帶褲+Olivia豬上衣+ 女友褲)



今天預計會有很多次更新,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shopbop點這裡階梯折扣折扣碼: ‎過期‬ 購買$250以上8.5折, $500以上8折, 購買$1000以上75折 他家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男生站的sale區也滿多好貨的可以去看一下.

shopbop的系列文章:

@最高七五折! 我的血拼指南(非常多鞋款的尺寸心得+推薦)
@最高七五折! 我的穿搭指南(非常多我自己之前買的單品搭配)
@最高七五折! 我的血拼指南第二篇(有褲子皮衣推薦)
@最高七五折! 戰利品心得(Veda Max皮衣 + DVF洋裝 + natori胸罩)new! 



***************

介紹這件olivia X Gymboree系列的成人睡衣/家居服Mom Olivia 2-Piece Pajamas(XS), 很難想像吧, Gymboree是童裝品牌, 不過這是特別設計給大人穿的喔, 我穿XS很剛好, 一套有上衣跟褲子, 只要$18~~ 是不是很便宜啊! 現在美國境內還任意訂單免運費(3/2號就截止喔不要錯過了, 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我真的推薦給所有的人, 圖騰可愛, 料子好, 有彈性, 有做腰身, 長度也夠, 妳看我直接單穿也很ok喔! 還有小孩子版本點這裡, 方便妳穿母女裝. (<--我當然也有買哈哈)

下面搭配的就是shopbop獨家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我發現這件豬上衣跟我的紅色Roger Vivier Chips好搭配!! 這雙鞋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必買! 可能有很多人每天都回去看有沒有補碼吧? 現在mytheresa這裡有超超超多chips系列的包鞋跟涼鞋, 我覺得白色也很好看, 會想哪天找機會下手, 尺寸上建議大半號. 記得妳之前如果有拿到mytheresa猴年紅包袋的人, 可以開始用裡面的折扣碼了喔!

綠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我的是這咖cactus), 同一個綠色還有出馬鞍包halo包版本, 我發現紅色搭配這種淺綠很好看.

豬黑上衣: Mom Olivia 2-Piece Pajamas(XS 小孩子版本點這裡)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建議大半號 現在mytheresa這裡有超超超多chips系列的包鞋跟涼鞋)
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綠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我的是這咖cactus, 還有馬鞍包halo包版本)


***********

下面要介紹的是粉色的麻質西裝外套 Joie Mehira Blazer(0), 無釦子, 敞開的穿法, 買之前有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跟評論, 有人說袖子偏緊, 所以當初雖然有00號我還是選了0, 果然是正確的, 0號就相當合身了, 料子不厚重, 春夏穿很剛好.

裡面的上衣是 WOMEN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XS) 只要$14, 料子很軟很好穿, 我現在幾乎當家居服在穿的, 所有款式點這裡, 還有這件, 跟這件, 跟這件還有這件都是同版型同系列.

尖頭高跟鞋是我的最愛鞋之一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36 尺碼正常好穿有質感), 這雙今年還有低跟版本, 不是每年都有看到的, 所以怕高跟鞋不會穿的人就選低跟的吧!

牛仔褲跟上面穿的是同一條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包包是很適合上班提的 Kara Tie Tote.

米老鼠上衣: WOMEN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XS 所有款式點這裡 還有這件這件這件還有這件都是同版型同系列)
粉色西外: Joie Mehira Blazer(0)
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低跟版本)
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托特包: Kara Tie Tote(還有駝色)


**********

再來是我收到覺得很喜歡的綁帶卡其褲 Frame Le Skinny Paper Bag Trousers - Khaki(24) 褲頭就像綁一個牛皮紙袋一樣! 所以叫做paper bag! 還有橄欖色可選, 我覺得兩色都不錯, 橄欖色搞不好更顯瘦一點, 這條因為是高腰沒彈性, 如果你屁股比較大, 稍微需要一點技巧才拉的上去, 我臀圍34.5"穿24號是ok的.

白上衣是這件BURBERRY BRIT turn-up cuff T-shirt(XS), 特色就是七分袖口可以把菱格文翻上去! (<--現在farfetch點這裡有全球的免運費了喔, 終於是全球的啦!)

涼鞋是這雙粗跟的裸色蝴蝶結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City Sandals - New Bisque(6 其他顏色點這裡)< 說真的要我回台灣, 我也只敢穿這樣的粗跟鞋, 細細的跟就留在美國穿吧, 台灣的路面真的很需要小心.

(沒預算的人可以考慮 Sam Edelman Trina City Sandals或是 Tory Burch Cecile City Sandals, 都是很類似的款式)

搭配的紅色圍巾是Alexander McQueen, 包包是超百搭容量又很大肩帶又好背的meli melo mini halo.



*************

仔細看一下, 我上面所有的穿搭都有搭配下面的紅寶石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Xillion Bracelet(XS)跟五圈的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S), 寶石手鐲有三個顏色點這裡, 單戴就是優雅, 跟皮手環合戴就是帥氣, 真的是很好搭的單品耶!



*************

@ Ella Moss Tie Front Pant - Natural(綁帶褲還有這件也不錯 比我上面的還便宜 我也買了白色款回來試試看)



***************

@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 Espadrilles - Washed Denim(這雙MK的牛仔布草編鞋好看耶!)
@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drid Lace Pumps - Black(這是DVF的蕾絲高跟鞋 義大利製 它家的包鞋我覺得通常尺碼都滿正常的我穿6號)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Flat Espadrilles - Anthracite Silver(Chiara的最新草編鞋 眼睛是在側邊的比較低調)



************

@ Michael Michael Kors Pierce Oxfords - Optic White(少見的白色牛津鞋 不會貴)
@ Paul & Joe Sister Fergus Backpack - Light Jeans(萌萌的藍色牛仔布背包)
@ Patricia Chang French Toast Cross Body Bag - Ecru Multi(還有這個真的太可愛了 是吐司啊!!)



************

@ Rag & Bone Double Sided Poncho - Camel(這件雙面斗篷 shopbop也有賣呢! 可以打折)



**************

@ Sam Edelman Trina City Sandals - Whiskey(這雙我推薦的原因除了便宜以外, 鞋跟是金色的有點小時髦, 跟阿罵愛穿的不一樣! 不過歸根究柢 它很好穿啊! 我穿6號剛好22.5/9CM)



**********

@Chanel Jumbo 2.55 Shoulder Bag(剛剛看到這咖chanel 2.55也可以用碼: 過期 打75折啊!)



*************

@Alexis Milly Sleeveless Floral-Embroidered A-Line Dress(如果妳喜歡我今天穿搭配Vince白褲子的那件蕾絲黑上衣, 那妳肯定也會喜歡它的洋裝版本啊~~~)



*************

@(可以寄國外)Geox的童鞋特賣 (款式很多尺寸不齊, 不過都可以寄國外, 價錢也很好, Geox童鞋相當不錯, 有碼可以買)



**********************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剛剛發現這雙鉚釘鞋的妹妹, 裸色版本, 終於打折了!!!! 尺寸正常偏大, 所以腳寬的人應該沒啥問題, 我自己是穿小半號5.5的 目前連最小碼4號都齊! 只要$79)
@Halogen® 'Micah' Pump(加上這雙也是好好看的白色鉚釘綁帶鞋也是八折!! 有了這兩雙妳春天不管怎麼搭都不會出錯的, 側面看非常好看, 偏大建議買小半號)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雙人排刀具特賣, 重點來了, 居然可以寄國外!!!!!! 運費便宜只要$9.99, 會預收關稅: 這是saks旗團下面的閃購 第一次買要先登入

@Twin Signature Knife Block Set(這是twin系列的七件組只要$99, 我知道台灣這牌刀具可能裡面一把就要賣幾千塊了, 根據我以前買twin的經驗, 裡面的刀子部分是西班牙或是德國製的, 然後刀座中國製, 磨刀棒台灣製)
@6" Santoku Knife NEW 40th Anniversary(六吋的德國製日本三德刀, 切肉切菜都可以, 只要$40耶! ) @Zwilling Pro Knife Block Set (這是很比較高級的 就是德國製)
@Household Scissors Set(我自己對這種五支的剪刀組很有興趣, 總覺得剪刀不夠用, 哈哈)
@Professional 'S' 8" Chef's Knife(也可以單買一把8"主廚刀 我喜歡刀鋒刀柄一體成型的)
@Twin Signature 7" Vegetable Cleaver Knife(這把是大菜刀)
@Pure 4-Piece Steak Knife Set(四支一組一體成型的牛排刀 德國製)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JB by Julie Brown的洋裝特賣, 很多好看款式尺碼齊, 價格便宜, 他家的洋裝我買過幾次, 很適合春夏穿, 料子舒適剪裁顯瘦, 我穿petite(XS)

@JB by Julie Brown Milo Printed Wrap Dress(這件的配色頗高雅耶! 通常他家的綁帶洋裝都是假的綁帶, 不會曝光的)
@JB by Julie Brown Adora Dress(這件百折裙下襬的也是很實穿)
@JB by Julie Brown Milo Printed Wrap Dress(這件的配色很復古 是七分袖假綁帶洋裝)
@JB by Julie Brown Felicia Fit & Flare Dress(這種背心裙洋裝怕冷或是不喜歡露手臂的人也可以自己搭配長袖短袖在裡面)



***********

先說今天的折扣包區點這裡有很多好東西, 小馬克的包包超多款可以折上折, 小馬克即將絕版, 以後就沒有小馬克啦, 他的包包可以說是便宜質感又很不錯, 學生或是上班都很適合.

*************

我的幾雙中高價位鞋, 沒打折真的很難下手, 我也是這幾年陸續購入的, 每雙都很喜歡, 發現怎麼那麼多高跟鞋啊哈哈:

@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這雙是AW的經典高跟鞋, 每年都有, 只是有可能會漲價, 尺碼正常我穿6/22.5/9CM, 上次網友說他本來覺得鞋子看起來很危險, 沒想到穿起來好穩)
@ Alexander Wang Lucie Mid Heel Pumps - Black(這雙是低跟版本, 就不是每年都有看到, 如果不會穿高跟鞋的要趁現在有低跟版本入手)
@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雙帶高跟鞋, 很好穿, 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好看, 雖然AW的鞋都是中國製, 可是質感真的超好)



@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Nude(這雙很確定常常在漲價! 我買的是深色款常常用來搭配牛仔褲, 真的很好看, 皮革也是軟得要命, 尺碼我覺得很正常我穿36)
@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 - Nice Blue(這雙大概是所有裡面最實用的, 因為他前高後高, 穿起來腿真的好長好長, 又不怕朴街, 我自己是買小半號5.5, 還一點點鬆這樣 )
@Charlotte Olympia Velvet Kitty Pumps(貓高跟鞋我也常常在穿, 我買正常碼36, 不覺得緊, 這個高跟版本不是妳要找那一季剛好就有賣的, 平底版本還比較常見)



*******************

7 comments:

  1. 親愛的菜湯~請問一下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 尺寸1 是介於US0及US2之間的尺碼嗎?因我看官網尺寸介紹沒有單數尺寸~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所以看不太懂~想請問~我164/55kg 請問建議拿什麼尺寸呢?謝謝
      因妳文中有提到妳0號就有寬鬆垂吊的感覺~呵呵

      Delete
    2. 這件 我覺得就是要寬鬆才好看 妳穿1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Delete
  2. gymboree的Olivia Pajamas之前幫小孩買時為了湊gymbuck有買,寄台灣超久都收到穿一陣子。小孩很喜歡,因為衣服上那個手電筒照出的光在全黑時會有微小的螢光。她們覺得媽媽穿很好玩,一直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都沒看到有發光耶 今天再仔細看一看

      Delete









  3. 因為不太會穿高跟鞋~所以後來買了Jeffrey Campbell Cordillo Sandal正常碼跟stuart的anna小半碼~希望會好穿~折扣期每次錢包都破洞>"<這次也終於把兩條喜歡的牛仔褲搬回家了~感謝菜湯提供尺寸當參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