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Valentino tango鞋實穿心得 + Tiffany網購寄台灣 + Minna Parikka Caracal兔耳洛福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 mytheresa折扣碼最後一天不要錯過了:

@Minna Parikka Caracal兔耳洛福鞋 + A Gold E高腰寬褲 + 75折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4/28加州時間半夜11:59點截止 6PM點這裡全場九折碼: 過期了 這是zappo's的outlet, 東西很多很多, 本來就便宜的要命, 現在額外九折更是跳樓價,他家滿50或是買兩樣以上就可以免運費(美國境內), 不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找美國代收地址, 可以買小孩子鞋像是stride rite, 大人的各種運動鞋像是merrell, 還有很多衣服喔像是equiepment也有! 有時間可以逛一下.

***********

昨天有說, 早知道那麼棒, 就應該早點下手的這雙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 建議小半號) 這雙鞋子還有裸色, 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

這雙鞋子有一點跟所以讓人看起來高一點腿長一點, 因為是坡跟又很穩, 尺寸上網站建議小半號, 我自己跟身邊朋友的經驗也都是小半號, 腳胖的人也不需要大半號, 就是買正常碼即可, 而且還有不少人跟,我反映, 這個坡跟比完全平底的版本更好穿哩!

這我滿相信的, 因為目前valentino家的綁帶鉚釘鞋, 平底, 中跟, 高跟, 我都有買, 真的是中跟最好穿, 再來是高跟, 然後平底我反而少穿, 因為我覺得跟中跟比沒那麼好穿耶! 妙了~~

隨便搭配風衣: burberry (UK4=US2 我的是sandringham剪裁), 美國網友4/28以前saks點這裡買burberry碼: spend2get最高折$275.

女友褲是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總之這雙鞋是我覺得百搭不用頭腦的鞋, 夏天穿起來尤其清爽.




下面目前所有的坡跟鉚釘, 尺碼都齊, 點照片有連結, 我覺得夏天要穿可以選裸色, 粉紅色, 白色, 如果上班要穿, 可以買黑色



****************

之前看到chiara他們穿這雙Valentino Tango包鞋, 覺得驚為天人, 沒有鉚釘那樣有菱有角, 可是有說不出的氣質! 復古中有女人味, 又帶點可愛! 這鞋子是粗跟, 側邊開得很低, 和市面上一般的包鞋都不一樣, 不愧是Valentino, 就是有設計感!



我自己買的是裸色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真的很特別顏色, 網站的形容是taupe blush, 帶灰的粉色, 型容得非常貼切, 如果你有Valentino家的鉚釘鞋, 他家鉚釘綁帶裸色皮革, 就是這雙鞋的顏色, 帶點藕色的裸, 目前還沒看過有別的牌子做出這種顏色, 非常的V家啊!

來把我手邊的裸色鞋隨便找幾雙排排站, 真的很拍謝, 說我開鞋店吧, 裸色鞋居然那麼多!! 哈哈哈! 你可以看到 其中只有Valentino的顏色硬是跟別人不同! 其他品牌的裸鞋都帶著膚色在裡面, 只有這雙獨樹一格啊!

從左邊順時針:

珠珠涼鞋: tory burch DISCO SANDAL(6 尺碼正常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尖頭裸色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Décolleté 100 patent-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Logo折疊鞋: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 Light Oak(6 尺碼正常)
框框鞋: Roger Vivier
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因為這雙裸色鞋完全不帶黃色, 跟我的粉紫帽MAISON MICHEL Virgini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M 頭圍54-55CM)搭配得很相好啊!

白色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5)已經出現很多次了, 夏天還有甚麼比白褲更好的單品! 這條褲子大腿跟部有刷紋, 所以穿起來有比較瘦的錯覺, 通常我穿白褲都慘不忍睹的胖, 不過這條穿起來還滿ok喔.

星星上衣其實是這件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XS), 是我今年夏天最愛的單品之一, 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上衣很實用, 料子又很舒服有質感!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是我買的taupe pink, 尺碼正常, 我穿36剛剛好, 網站雖然說要小半號, 小半號絕對太小的. 這雙的裸色很漂亮, 我要說甚至比RV的裸色美, 因為有點粉藕在裡面, 淺淺的裸, 完全不會偏黃, 是個很有氣質的鞋, 粗跟走路也滿穩的, 細細的綁帶不會痛)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真正的pink)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藕色)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粉藍色)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白色)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鮮紅色)



**************

我喜歡的幾件上衣:

@ Three Dots Nia Boat Neck Top - White(這件白色七分袖看起來很有氣質啊!)
@ Hye Park And Lune Aimee Long Sleeve Top - White/Red Stripes(露肩條紋上衣就是今年一定要有的單品)
@ Viva Aviva Flare Front Overall Tank - Chambray(短版上衣, 想說來搭配高腰褲, 看材質是絲質, 皺折做得滿有質感)



************

(可以寄國外) 今天myhabit有兩個賣場可以看一下

theory點這裡, 有很多上班的西裝外套, 洋裝跟風衣等等
Melissa點這裡 很多新款 尺碼也很齊

*************

@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 Black/White(好久好久不見的兔子耳朵洛福鞋, 終於又出復刻版本了, 西班牙製, 目前尺碼全齊, 參考anthro這裡的好評, 大家都說很棒, 那裡之前賣的是漆皮版本, 所以比較硬, 現在最新版本是山羊皮, 應該會軟很多, 我覺得這雙超好看!! 比兔子耳朵的運動鞋來得更優雅好搭! 我有喜歡耶)



Taylor早就穿啦!



****************

4/27-28只有兩天 英國Boden全站75折美國區碼: 8Z4Q 寄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從英國寄出不用州稅喔! 網站左上角可以選國家英國區點這裡可以寄台灣75折碼: K6W6 他家75折東西就會消失超快:

@GLITTER SPOT BRETON(這件是大人的基本款船型領條紋上衣 只要$40 上面有金色點點 很可愛又百搭! 評價也很好)
@ISLA JACKET(大人的短版軍外套也好看 肩膀的設計真的很英國風)



下面是童裝 他家就是以童裝出名的 女童點這裡男童點這裡

@VILLAGE HEROES T-SHIRT(這件兔子版本超好看尺碼很不齊了 我喜歡這種圖騰是縫上去的耐洗很多)
@FIELD FRIENDS EMBROIDERED TOP(一看到上面有繡小兔子就知道要幫女兒收集了 哈)
@MEADOW WILDLIFE T-SHIRT(還是我愛的兔子 圖騰是繡的不會洗壞)
@STRIPY APPLIQUÉ JERSEY DRESS(不用懷疑 又是兔子 這是洋裝! 還有馬圖騰)
@HOTCHPOTCH T-SHIRT(我也喜歡恐龍圖騰)
@CHASE YOUR TAIL T-SHIRT(這件的貓咪跟狗都好看)

***********

最新! Tiffany現在在NAP上也買的到啦!! 可以寄台灣~~是他家的經典T系列, 點這裡看所有單品. 我大約算過, 台灣網友去美國區買最便宜! 網站左上角換成美國就是美國區, 美元結帳, 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換國別, 結帳價格會包括關稅; 美國網友, 如果住在加州的, 買起來也是划算, 因為不用州稅

@TIFFANY & CO T Wire Narrow 18-karat gold bracelet(入門款的細版T手鐲)
@TIFFANY & CO T Wire 18-karat gold diamond bracelet(有預算的, 當然是鑲鑽版本, 就是附圖的真有夠閃!)
@TIFFANY & CO T Wire 18-karat rose gold diamond ring(戒指也很經典)



***********

(4/28加州時間晚上九點截止)saks階梯折扣碼: spend2get (250折50, 450折100, 700折175, 1000折275) 之前親友會很多不打折的名牌, 這次都可以用折扣碼折抵,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合併折扣 不過國外訂單好像不能打折:

@Burberry Calf Leather Trimmed Large Rucksack(黑色版本的burberry背包可以直接折275 目前看到最好折扣!台灣網友要買去FWRD這裡有經典黑X駝版本免運費, 被稅機率很低) )
@Burberry Small Nylon Rucksack(還有小款的省更多, 你沒有很多要裝, 就是小款的, 打74折耶!! 官網折扣也不可能有這樣好康)




@Alexis Lula Lace Dress(網友想買的漂亮蕾絲洋裝)
@Jimmy Choo Esme 100 Glittered Fabric Pumps(網友想買的Jimmy Choo亮片)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Degrade Point-Toe Pumps(其實可以買新的漸層亮片 我覺得超美的)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Grained Ma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WOC這是小尺寸7.5"W X 5"H X 1.5"D, 價錢折掉$275最划算! 相當於78折 肩帶比較長是23"所以最適合斜背)
@Saint Laurent Monogram Grained Ma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跟上面比是比較大一點的尺寸8.75"W X 5.5"H X 1.5"D, 折掉$275是82折, 肩帶比較短19"可以側背)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Matelasse Leather College Bag(我自己買的中尺寸college)

左邊是小的, 右邊是大的, 看起來其實也差不多啊





*************

14 comments:

  1.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BLACK真的很超值 但是我想要粉色啦!!!!!!~~~~~~~

    ReplyDelete
  2. 菜湯, MYT滿600折100的code是不是失效了? 正想下第二筆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 600的真的失效了

      Delete
    2. 沒錯,我跟客服反應,MYT很乾脆地直接從訂單中手動加入code,順利扣除100歐,可以帶tango回家了!

      Delete
  3. 請問菜湯,Mytheresa 賣的college 和妳同款黑色包 ,補貨機會是不是很低?每天都在等補貨,好像機會渺茫,折扣要結束了呢~~~

    ReplyDelete
  4. 好吧。我願意繼續等下去。謝謝菜湯ㄧ直分享很棒的折扣!每次都好心動阿

    ReplyDelete
  5. 這次折扣買了經典款黑色中跟Rockstud跟Nina Ricci mini Marche,Rockstud真的太好穿了,根本可以奔跑吧!好驚訝!雖然尖頭但是前面楦頭夠寬不擠腳,完全True to size,就算稍微有點鬆或緊都可以調繫帶到剛好,繫帶也比想像中好開關,這麼美花點時間是ok的XD。mini Marche很可愛,做工很好,容量夠一般基本外出使用,但開口略小,我用長夾可以放的下,但是要把旁邊繫帶鬆開比較好拿取,要不然容易卡卡的。之前在small跟mini猶豫好久,我覺得small型最好看(被菜湯照迷住了阿),容量也夠,但側肩背有點大不適合小個子(我查了好幾個網路圖跟評價),只能手提,為了方便所以選了mini,兩種size各有優缺點,但這真的是一個低調優雅又不容易撞的好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機會你試試最近我推薦的鉚釘坡跟版本 也很好穿喔

      Delete
  6. 菜湯偏心哦, 明明tango也好優雅來著~
    今天收到囉, 根本驚為天人(怎麼跟妳反應一樣), 而之前的顧慮根本多餘, 全然沒有吃小腿比例這回事(還是我小腿長?), 前後左右360度都相當classy的一款鞋, 謝謝妳(以及之前勸敗的網友), TTS+1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買白色的嗎? 白色很好看說

      Delete
    2. 選了百搭的白色沒錯,很喜歡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