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Roger Vivier超美藕色方頭補碼 + Mythe免運折扣碼 + 必買王妃馬靴四折免國際運費



今天早上起床, 網路就壞掉, 查了一下是說要等到下午才能修好, 沒有網路, 就像睡不好的早上沒有咖啡+小孩在旁邊吵鬧的感覺, 乘上一百倍! 我家的長工又去上班了, 真的是怒氣無法發洩!

想當初十幾年前結婚的時候, 聽說我沉迷網路, 從婚前的愛妻便當, 變成每天都吃同一鍋菜湯, photodog忍無可忍, 把家裡的網路改成每10分鐘就斷線20分鐘, 一開始我以為是網路真的很爛, 不疑有他, 可是奇怪, 為什麼某dog在家的時候, 網路都不會壞?

後來被我發現原來是他在搞鬼, 差點離婚! 他難道不知道愛妻便當這種東西本來大家都是只有婚前會做的嗎?

跟網友聊天講到這件事, 他恍然大悟, 難怪我今天要買鞋子一直連不上網站! 該不會是我老公擋掉了? (破解方法就是偷偷去拿老公手機上網這樣, 哈哈哈, 是不是太可愛了)

***************

LVR的折扣區點這裡 有很多東西下折扣 適合挖寶 現在折扣區的東西買滿300額外九折 買滿500額外八五折 碼: FRNL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哇! 這就是去年大家要買都買不到的夢幻灰! 裡面的grey就是了, 方頭45MM, 剛剛看到LVR補齊尺碼耶! 這款我要穿小半號35.5, 是超美的藕灰, 跟一般的水泥灰不同啊! 我去年其實有買, 只是當時大家搶好兇, 我只買到正常碼36太大了, 要找最知性的藕灰就是他了, 好幾年來看過最漂亮的taupe色,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順便說一下, 這雙尖頭金屬小跟50MM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裡面的灰, 也是同一個超美藕灰! 因為我今天收到啦!!! 開心, 我穿小半號35.5剛好

PS 我圖裡面的小尖頭平底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Ballerina Flats, 去Harrods這裡有幾個碼可買,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退稅+預收關稅, 便宜不少! 這雙我比較建議買正常碼, 前面才不會卡腳骨, 不過如果你腳很瘦, 可以買小半號. 我自己當初小一整號35, 小半號35.5, 正常碼36都有買回來比較, 都穿得下, 後來覺得正常碼36雖然鬆鬆的, 可是比較能穿久喔.



************

(免運碼最後一天 台灣時間6/29早上六點截止) mytheresa有折扣碼啦! 限時不限金額免運, 請看仔細了, 不同國區的條件不同喔 (還有折扣區買滿600歐額外八折!!! 台灣網友請好好把握 這次美國不能折扣 台灣可以!)

美國區點這裡: FREEDEL
台灣區點這裡:FREEDEL
中國區點這裡: MYFS70 (滿400歐)
澳洲區點這裡: FREEDEL
香港澳門點這裡: FREEDEL
新加坡點這裡: FREEDEL
德國英國跟奧地利: SHIP70
義大利法國荷蘭: AFF70 (滿400歐)

@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自己買了這雙Tango, 一直都想要白的! 那麼多鞋子, 我覺得白色系最好搭了, 漆皮我也不怕髒)



@ Destiny turtleneck sweater(特別喜歡這件綠色的扣子上衣 我看裡面沒有毛料 應該也不會癢)
@ Destiny knitted turtleneck sweater(還有紅色版本 打對折耶!)
@ Devona knitted sweater(條紋版本也很好看)
@ Knitted sweater(條紋這件我也喜歡!)



@ Navy Cabas M striped canvas shopper(條紋的balenciaga帆布包七折! 最後一個喔)
@ Navy Cabas M striped canvas shopper(條紋的Balenciaga七折! 我覺得這個系列是滿好看的, 之前Melody也有提)
@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長版的Raya七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tote(最後一個! 鉚釘的古銅色valentino)



*************

Burberry英國區的折扣真的又變更讚了, 好多款好東西下更深的折扣, 請不要錯過了, 英國區的特價只能寄英國地址, 英鎊結帳是UK尺碼, 美國區特價寄美國地址, 美金結帳是US碼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英國區降價了! 20%的羊絨混紡大衣, 是Kensington版型, 拿跟你Kensington風衣同一個尺吋, 朋友在英國就買這件, 說太美了! 就是很有氣質的深櫻桃紫色, 英國區的價錢£595真的沒有理由不買! 美國區點這裡也有降價, 六折!)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Regimental Piping(大家搶翻的滾邊風衣打對折, 有看到UK2, UK4, UK8 這件的版型Chelsea, 袖子做的比較窄, 身體的部分跟sandringham是一樣的, 所以其實買跟你sandringham同一個碼就可以, 我穿UK4=US2, 袖子會緊一點 美國區點這裡有US2號)
@Cashmere Wrap Trench Coat(純羊絨綁帶大衣 打對折! 美國區點這裡)



@Ruffle Detail Cashmere Cape(純羊絨的Cashmere斗篷英國區下對折, 真心動啊, 美國區點這裡)
@Diamond Quilted Peplum Jacket(菱格紋短外套英國區打對折! 是你的碼可以包了, 美國區這件七折就完售!)
@Buckle Detail Technical Field Jacket(橄欖綠的綁帶菱格紋外套英國也是打對折! 美國區點這裡)
@Ruffle Detail Cotton Check Shirt Dress(很可愛的格子洋裝 美國區點這裡)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ape(風衣式斗篷 打對折 美國區點這裡)
@Hooded Cotton Blend Parka with Detachable Warmer(裡面有可拆保暖內裡的連帽派克外套打對折! 尺碼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黑色跟駝色都是對折! 美國區點這裡)



***********

Ssense買滿200美國境內免運費, 不用關稅; 寄台灣$25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只能美金結帳

@Simon Miller Black Bora Cropped Jeans(今天看到這條Simon Miller黑色寬褲, 幾乎是四折, 滿好看的, 尺碼也都還有)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Medium Monogram Sunset Satchel(Saint Laurent的黑色Sunset包價格也很好 幾乎是七折)



@Simon Miller Black Bora Cropped Jeans(褲子的刷色很美!)



************

這個折扣滿讚的別錯過了, the hut的superdry極度乾燥點這裡, 現在都是七折, 然後用碼: SUPER25 還可以額外75折, 他們滿£50還是£80就有免運費, 常常改來改去, 大家自己試試看:

@SUPERDRY MEN'S VINTAGE LOGO DUO CREW HOODY - DARK MARL(男款的口袋帽T)
@SUPERDRY WOMEN'S GENUINE T-SHIRT - RUGGED IMPERIAL NAVY(女生的短袖上衣)
@SUPERDRY WOMEN'S DION SLIP ON TRAINERS - PINK BLUSH PYTHON(粉色懶人鞋也是好便宜 尺碼齊)
@SUPERDRY WOMEN'S VINTAGE LOGO DUO FADE HOODY - ECLIPSE NAVY(女生連帽口袋T)
@SUPERDRY WOMEN'S SUPERDRY GYM TECH HOODED SWEATSHIRT - SPECKLE CHARCOAL(低調的人穿這件比較不誇張)
@SUPERDRY MEN'S CITY BREAKER HOLDALL BAG - MIDNIGHT NAVY(包包也變得很便宜喔)
@SUPERDRY WOMEN'S APPLIQUE RAGLAN LONG SLEEVE T-SHIRT - OFF WHITE/BLUE STRIPE(女生條紋上衣)



***********

@Aquatalia Rumbah boots(這雙英國王妃愛靴超低特價打四折尺碼全齊, 防水又是義大利製, 超級好穿, 尺碼正常, 我穿6/22.5CM腳長/9CM腳寬, 舒適好走, 穿起來的感覺絕對跟妳其他牌子的靴子不同, 是好的不同喔, 我剛試了一下 滿$175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建議用美金結帳匯率比較不會被亂算)

PS 我穿的風衣就是這件BURBERRY Mid-length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當初下折扣的時候狂推大家快買! 收到的應該有滿意?

PS2 我的背包是BURBERRY The Large Rucksack 寄到台灣有便宜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Brixton Joanna Hat(今天看到這頂帽子好好看的配色喔, 只要$49, 美國免運費, 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一百國際運費$10)
@Alice + Olivia Crosby Off-the-Shoulder Top, Indigo(帽子剛好可以搭配這件A+O的露肩上衣, 只要$56尺碼全齊, 寄到加州還不用州稅)



*********

3 comments:

  1. 菜湯,終於等到你上了這對藕灰金屬跟,顏色真的很美,你穿35.5走久了會不會卡?其實我穿36加了墊之後可以走很久也不卡腳,你覺得我是繼續訂36還是跟你小半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你穿小半號會不會緊耶

      Delete
    2. 我昨天還特意到holt renfrew 去試,誰知道沒有這一款的35.5,我想還是再訂36安全一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