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8

Saint Laurent Niki包 + RV鞋 + Moncler羽毛衣 + Moynat包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超級難買的SAINT LAURENT NIKI MONOGRAM BAG上架了,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價格都有包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也無州稅, 這個包是兩個尺寸裡面比較小的那個, 可是已經超極能裝了, 很大的容量, 鍊子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 皮革是仿舊處理, 有點像Chanel耶!

這個包包還有深藍色版本可以參考一下, 我覺得看起來很黑啊!

還有霧灰色版本(Fog)在這裡, 不同的顏色感覺也不太一樣了.

旁邊的蛋是孩子們畫的, 滿可愛!



西裝外套: ALEXANDER MCQUEEN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38)
牛仔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24)
高跟鞋:Sam Edelman Hazel Pumps(6 尺碼正常)



參考一下Kate Moss的照片, 他背的尺寸應該跟我的一樣.



*************

@MONCLER Cristal down jacket(今天看到這裡也上了這件CP值很高的短版Moncler外套, 之前很難買的黑色版本尺碼齊!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關稅喔~~ 之前黑色版本沒搶到小尺碼的可以買了, 不過我覺得他白色版本拍得很好耶, 整體搭配比黑版的還出色, 這是LV集團旗下的電商, 絕對是正品)



Moynat 點這裡也可以線上買到了! LV集團旗下的電商絕對是正品!價格都包稅到貨不會多收

@MOYNAT Mini Gabrielle handbag(喜歡 Mini Gabrielle, 是經典款)



@MOYNAT Réjane mini handbag(這也是經典款 還真不便宜)



************

下面的包包都在特價中 滿100免國際運費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這個包包夠大, 平常通勤很能裝, 紅色款有特價)
@Kate Spade New York Cameron Candance Satchel(Kate Spade的包包)
@Future Glory Co. Rockwell Mini Bag(Future Glory 的包包都是在舊金山作的)



***********

美妝網站 cultbeauty 現在 Make Up(化妝品)類的商品 都不限金額全球免運費!

√ 特別推薦一定要買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霧面口紅很棒 推薦Amazing Grace, Pillow Talk, Walk of Shame 等等, 都是很經典的顏色)
@CHARLOTTE TILBURY(可以買搭配的唇線筆)



***********

@VERONICA BEARD Talie striped tweed jacket(今天上架的新款 特別喜歡這件黃色軟呢外套! 去年底看他家的lookbook就在等這件! 我穿0號, 現在有限時免運費)
@VERONICA BEARD Milli cotton shirt(我也喜歡搭配的上衣)
@VERONICA BEARD Lynden tweed miniskirt(還有短裙)



**********

Selfridges的Bug價沒意外的話應該這兩天就會調漲

@GIVENCHY Pandor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Givenchy 的 Pandora 也有便宜耶!)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courts(深藍色的RV是我的入門款, 超極喜歡他家的深藍色, 非常優雅百搭, 價格很好 尺碼齊喔 我自己腳長22.5CM穿35.5號)



*************

@APIECE APART Merida cropped cotton-blend twill wide-leg pants(要找白褲的人, 這條看起來不錯! Model穿2號)
@Apiece Apart Merida Pants(還有深藍色版本 Model也穿2號)



***********

我愛的品牌Boden現在好多單品降到對折耶! 非常可以買的價格 他家的童裝品質真的很棒!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運費12英鎊 到貨收關稅 美國訂單滿49免運費

@LOLA SKIRT(這是女裝的裙子也有打折, 有好幾個圖騰可以選, 我最喜歡小蜜蜂那款! 很可愛, 非常春天, 我會選US2=UK6 petite 這樣長度會短一點)
@MODERN PENCIL SKIRT(這條鉛筆窄裙也好看 花朵圖案的對折)



@BETTY OTTOMAN DRESS (上班穿很得體的樣裝, 後面的領口剪裁也好看)



@ANIMAL TALENT T-SHIRT(這種上衣我每年都有買給女兒們, 上面的圖案都是繡上的, 立體好看, 又不太容易洗壞)
@BIG APPLIQUÉ T-SHIRT(男生款在這裡)



**********

今天復活節小孩所有的課外活動都停,課 我已經N年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昨天晚上跟小孩再三交代: 媽咪今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你們餓了自己去餐桌, 我會給你們準備麵包.

photodog是個三餐非常定時的人, 就算周末也是早起幫小孩做早餐, 所以今天他居然同意讓小孩子自己吃麵包也太難得...我們兩個就這樣睡到早上十點半! 哈哈哈, 是小確幸無誤!

復活節美國很多商店都沒有開喔, 包括Costco, 大家別撲空了. 說到Costco, 你知道美西Costco進貨了多邪惡的東西嗎? 台灣之光薯格格! 真的是不能買, 一買就停不下來超恐怖, 我一個人一個禮拜可以吃完一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