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8

shopbop春季風暴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ShopbopEastdane的本年度最好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七五折 碼: EVENT18 (部分品牌不折扣). 任意訂單就可以八折那可以說是很好買了!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下面有很多我的實穿心得給大家參考, 我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通常穿24-25腰牛仔褲,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US6號鞋.

本篇寫的都是很容易斷貨, 平常不輕易打折的單品, 下手要快別考慮太久了:

***********

想要看起來很瘦? 想要衣服好打理不會皺? 想要看起來有氣質? 想要百搭? 想要義大利製?

這件風衣Harris Wharf London Round Neck Trench Coat就是上面所有問題的答案啊! 我穿38很合身.

當初看照片就覺得料子很挺不皺, 很多人都討厭風衣用純棉的話料子會皺皺的, 就連Burberry的棉質風衣也逃不過皺皺的命運. 可是這件真的完全不皺, 料子不皺, 該不會很硬啊? 窮擔心了, 這件的料子有完美的柔軟度, 有厚度又不會太厚, 洗標在口袋裡我還找了一會兒, 是義大利製的, 真的超喜歡這件! 顏色也很好看,

領子仔細看只有前襟喔, 後面是沒有領子的, 這樣的剪裁可以讓脖子看起來特別修長, 袖子也做的很合身, 可是因為料子有彈性所以很好活動.

我穿的牛仔褲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24), 也是好穿到不行, 我158/50-51的人, 可以擠進24腰, 有彈性很舒服, 我覺得很顯瘦, 也不用改褲長.

深藍風衣: Harris Wharf London Round Neck Trench Coat (我穿38很合身)
皮包: VALEXTRA Iside mini
真珠襯衫: 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Top(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24)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

這件風衣Harris Wharf London Round Neck Trench Coat整個綁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非常優雅有女人味啊! 上班族裡面搭配洋裝再好也不過了.

深藍風衣: Harris Wharf London Round Neck Trench Coat (我穿38很合身)
項鍊: Lulu Frost PLAZA TRIPLE CHARM NECKLACE
綁帶鞋: Alexandre Birman
鉚釘包: valentino


***********

@Coach 1941 KH Heart Camera Bag (這是Coach X Keith Haring 的聯名系列相機包)
@Coach 1941 x Keith Haring Dancing Man Tote (聯名系列還有這款托特包)



**********

學院風純羊絨毛衣外套:Equipment Gia Cashmere Cardigan (我穿XS 寬鬆剪裁喜歡合身一點買小一碼, 不過我覺得走寬鬆的慵懶感覺最好看喔!)

這件是Equiepment家的毛衣, 超少地方賣這個顏色組合, 所以一上架我就買了. E家不只是絲襯衫, 他們的羊絨毛衣我也很喜歡, 軟軟的不會刺, 這件可以參考一下nordstrom之前的好評, 真的受到超超超多人愛戴.

學院風純羊絨毛衣外套:Equipment Gia Cashmere Cardigan (我穿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24)
皮包: VALEXTRA Iside mini
高跟鞋: Roger Vivier
帽子: Maison Michel


**********

學院風純羊絨毛衣外套:Equipment Gia Cashmere Cardigan(XS) 裡面可以搭配洋裝

我穿的洋裝是這套Black Halo Sanibel 2 Piece Mini Dress (0) 其實他是上衣跟裙子的組合喔 分開都可以單穿的

洋裝: Black Halo Sanibel 2 Piece Mini Dress (0)
學院風純羊絨毛衣外套:Equipment Gia Cashmere Cardigan(XS)
高跟鞋: Roger Vivier
皮包: Loewe Barcelona (我的是小尺寸)


***********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一定會賣光的包包就是這款MJ相機包 不知道多少人問過我有沒有折扣)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黑色版本)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粉綠色)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粉紅色)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桃紅色, 裡面還有一個Sandcastle Multi 也很好看喔)



************

Marc Jacobs的包包, 我這次要大推這款新出來的Marc Jacobs Mini Double Pack Backpack, 我的是黑色版本. (MJ的包包這次其他美國網站親友會一概不打折, 所以要買特價的人就要趁這個機會喔)

不要看他小小的, 其實很能裝, 我塞進我的長夾 + 手機 + 700ML的保溫杯 + 小化妝包, 都還有空間耶! 我覺得一個小的折疊傘應該也進的去...形狀設計的很美, 背起來不會像要去考試的學生, 搭配洋裝也不會很奇怪, 推薦喔!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24) 顯瘦百搭好穿, 可以買, 尺碼正常.

黑外套: Bailey44 Fleece Jane Jacket(XS) 這件也是大推! 非常好穿喔 軟綿綿的質感, 穿起來好像穿睡袍一樣! 如果你想要找個好看的西裝外套可是又要可以舒服的, 那就是這件了, 我穿XS.



**********

很好穿的黑外套: Bailey44 Fleece Jane Jacket(我穿XS) 下面是Model穿起來的感覺, 這件料子真的很舒服很好穿, 一旦穿了就不想脫那種.



********

背包除了我的黑色, 還有酒紅色版本



***********

粉紅雨衣: Soia & Kyo Arabella Trench Coat(XS) 其實不說沒人知道是雨衣的, 料子有彈性有厚度有內裡, 非常顯瘦, 我穿XS就可以了, 就算平常穿也很ok, 滿實穿的. 材質是 Water-repellent.

小背包: Marc Jacobs Mini Double Pack Backpack(我的是黑色版本) 看起來小容量特別大!



*********

@Soia & Kyo Ornella Draped Coat (這件也很可以買, 大翻領是 Soia & Kyo 家的特色, 袖子可以往上翻做成七分袖, 還有她的領子可以扣起來的, 參考nordstrom評價非常好的)




**********

@Tory Burch McGraw Tote (Tory Burch的Mcgraw之前都不打折, 這是第一次可以折扣!)
@Tory Burch McGraw Tote (還有粉色版本)



@Tory Burch McGraw Small Satchel (Mcgraw還有這個新的小提包, 有肩帶可以背, 也很好看)
@Tory Burch McGraw Small Satchel (還有裸色版本)
@Tory Burch McGraw Small Satchel (黑色版本)



*********

Yuzefi 的包包點這裡, 官網都寫西班牙製, 現在可以直接75折算是很好的折扣喔!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 (春天新色 滿喜歡它的形狀)



之前 kate bosworth 也拿他家盒子包



@Yuzefi Asher Box Bag (盒子包還有玫瑰色)
@Yuzefi Asher Box Bag(春季新色: 黑 X taupe)



**********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 (一定要買的香奈兒風草編鞋 皮革非常軟 我覺得可以小半號)



*******

Marc Jacobs的背包還有這款騎士背包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有分兩個尺寸, 我拿的是大尺寸深藍色, 非常適合出國, 或是學生要背很多書的. (MJ的包包這次其他美國網站親友會一概不打折, 所以要買特價的人就要趁這個機會喔)

龐克小熊: BURBERRY Punk Thomas Bear check cashmere keyring
深藍背包: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還有黑色版本, 其他所有顏色大小點這裡)
灰褲: MOTHER Looker Skinny Ankle Fray Jeans(24 建議小一碼)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黑珍珠版本)
厚底懶人鞋: 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羊絨毛衣: Theory Saline B. Cashmere Sweater(XS)


*********

如果平常要用, 其實小尺寸的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 就可以了, 還是可以裝非常多東西, 黑色版本很容易賣完, 要買要快.



********

這次Tory Burch Gemini Link Tote 托特包居然可以打折! 這個肯定也是會很快賣光的啊! 我下面拿的是大尺寸的法國灰, 顏色超好看! 容量大到不行.

托特包: Tory Burch Gemini Link Tote(我的是french grey)
波浪粗跟鞋: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6 尺碼正常 還有saks這裡bloomie這裡有碼)
粉色草帽: Maison Michel
小惡魔上衣: RE/DONE Little Devil Graphic Tee(S 建議買大一碼比較有長度)
緞面裙: Vince Slip Skirt(XS)


***********

這款托特包還有推出小尺寸的版本Tory Burch Gemini Link Small Tote 我覺得更實用耶! 還有搭配一個可以斜背的肩帶, 每個顏色都滿好看, 還有一個粉紅色在這裡.



***********

Tory Burch的芭蕾舞鞋也是必買, 不用湊單, 直接八折+免國際運費, 就買一雙試試吧! 你應該會喜歡的, 我腳長22.5腳寬9CM, 穿6號剛好, 相當舒服, 我一個腳趾外翻的朋友腳長跟我一樣, 可是她穿6.5大半號也是剛好, 說很舒適.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裸色版本, 這個裸色跟我幾年前買的裸色不一樣, 我覺得更好看了!)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黑色版本 難得尺碼好齊耶!)



***********

綁帶鞋: Ganni Sabine Bow Slingback Pumps(這雙又美又好穿, 皮革相當軟, 我很推薦! 是你的碼一定要買, 我穿36, 腳長225.5CM, 腳寬9CM, 如果你平常穿半號的就買大一碼)





Photo Credit: Damsel in Dior & matildadjerf

***********

Ferragamo 點這裡 幾乎都是75折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裸色的鞋子我還推薦Ferragamo最新的New Blush, 這個顏色比New Bisque更顯腳白! 既然尺碼也補齊了就來一雙吧! 直接就75折了啊! 平底鞋建議大半號喔 我腳長22.5CM, 平常穿歐碼36, 美國尺碼穿6, 這雙穿6.5, 網站上是B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還有跟鞋的 Vara 也是同一個New Blush色 尺碼我穿正常6號, 這是B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Tursi Wrap Sandals(粗跟涼鞋也很好看)



***********

@Giuseppe Zanotti Flat Palm Tree Sandals(這雙涼鞋也太漂亮了, 上面是水鑽棕櫚樹!)



***********

@Madewell Fleet Jacket(這件軍外套很好穿可以考慮 價格又相當便宜)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還有這件CE的軍外套也是推薦過N次啦! 我穿0號)



**********

@Marni Trunk Bag (Marni的Trunk包可以直接75折!)
@Marni Cross Body Bag (斜背包也很好看)
@Marni Shoulder Bag (粉紅色的Trunk)



************

下面幾款過膝靴尺寸都齊 也是經典款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建議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的人正常碼)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的人正常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