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8

shopbop 春季風暴我的推薦清單第四篇(Tory Burhc, Nars, Soludos, Vince)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 12小時以前才發了一篇新文別錯過了: shopbop春季風暴我的推薦第三篇(必買上班黑褲 + 花花洋裝 + 男友刷破褲 + 英國王妃蕾絲洋裝)

****今天寫得先放在這裡, 等下會繼續更新, 有滿多東西要分享*******

最後24小時, 入口這一個頁面的單品, VIP帳號結帳就會有八折. 不用折扣碼, 是自動折扣, 如果登入你的帳號還是無法折扣那也沒辦法. 非常多Gucci跟Valentino跟Chloe還有Jimmy Choo等等, 真的都是經典款. 這個折扣再說一次是指有部分帳號可以打折.

PS: 美國區還有一個折扣碼可以疊用, 就沒有帳號限制, 只要寄到美國訂單, 滿$600折$100碼: TUREGALO (Gucci跟Balenciaga不能折扣)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Gucci的拖鞋直接八折也是醉了 大部分人需要大半號, 我自己穿正常碼36舒適, 腳長22.5CM)


*********

更新時間 台灣 4/13/18 1:11 PM

ShopbopEastdane的本年度最好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七五折 碼: EVENT18 (部分品牌不折扣). 任意訂單就可以八折那可以說是很好買了!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Hat Attack Lampshade Hat (買了這頂草帽, 我覺得頭大的人可以考慮喔, 這頂作的比較寬鬆, 緞帶顏色很好看)



*********

@Sincerely Jules Lux Jogging Pants(從來沒有看過一條慢跑褲可以有那麼多好評! 快賣完了要買要快, model穿XS, 附圖就是設計師本人穿這條褲, 八折之後只要$76)



@Sincerely Jules Lux Joggers(褲子還有綠色版本)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Cropped Tee(很不錯的口袋短袖T, 我自己買白色的, 我朋友是包色, 雖然photodog不懂幹嘛要花這個錢, 可是真的百搭又好穿, 我穿XS略寬鬆剪裁)





我的外套裡面就是搭配上面介紹的口袋T! 外套是Acne的Raya毛海外套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XXS)

我下面搭配的牛仔褲是這件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正常尺寸有點像窄版男友褲感覺), 可以趁這次shopbop做活動買.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Cropped Long Sleeve Tee(長袖版本的口袋T))



***********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 (短褲我推薦這條, 我自己穿大一碼25是滿鬆的, 可是褲管鬆鬆的超顯瘦, 一般人我建議買正常碼, 這款短褲, 不同刷色的布料不太一樣, 這個刷色的布料特別柔軟好穿)

@One Teaspoon Pacifica Bandits Shorts(短褲這條也很有人氣, 我自己是無法穿那麼短, 可是我看過網友穿, 很好看!)



************



更新時間 台灣4/13/18 8:39 AM

selfridge's 彩妝新品又有很可以買的啦, 第一次買結帳的時候建議選擇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內都不限訂單金額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NARS 的新品上架, 跟英國的高級女裝品牌 Erdem 的聯名款, 美國都還買不到, 這是Selfridges獨家優先發售! 快買啊, 超好看的!

@NARS NARS x Erdem Strange Flowers Night Garden Eyeshadow Palette(眼影盤)
@NARS NARS x Erdem Lip Powder Palette(口紅盤)
@NARS NARS x Erdem Lipstick(口紅的顏色有很多可選)
@NARS NARS x Erdem Strange Flowers Multi-Use Highlighting Pencil (打亮筆)




@YVES SAINT LAURENT La Laque Couture lasting nail polish 10ml(神秘原因 YSL的指甲油沒有禁運! 可以寄台灣 快買)
@DIOR Vernis nail polish(Dior的指甲油也可以寄)



************

ShopbopEastdane的本年度最好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七五折 碼: EVENT18 (部分品牌不折扣). 任意訂單就可以八折那可以說是很好買了!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下面有很多我的實穿心得給大家參考, 我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通常穿24-25腰牛仔褲,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US6號鞋.

**********

更新時間 台灣4/13/18 8:39 AM

@Soludos Tulip Lace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 (蕾絲草編鞋, 我穿6號, 腳長22.5CM, 剛穿滿緊的, 不過他穿久是會變鬆, 只是一開始要忍耐,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或是你腳寬, 就直接買大一碼, 說真的穿起來非常好看, 這雙的鞋底有作膠底, 所以稍微弄到一點點水還ok)



@Vince Johan Slip Ons (Vince的草編鞋補齊尺碼, 買了一雙5.5, 今天收到試穿, 我覺得這雙的版型跟Blair一模一樣, 都是可以小半號, 兩側都有鬆緊帶, 不過腳背一開始穿會緊, 要穿久一點會變鬆, 不想冒險的穿正常碼)
@Splendid Flower Sandals (也買了這雙涼鞋 感覺應該非常好搭配我那些長洋裝, 我買小半號5.5非常剛好, 超級好穿! 夾腳的地方也不會痛, 真的滿百搭的 我很喜歡, 價格也不貴)



@Schutz Chandra Strappy Mules (這雙鞋子我有買穿起來我覺得很好看, 尺碼正常) @Schutz Nitiely Strappy Flat Slides (還有平底的白色版本 我也買了, 也是要正常碼喔! 我腳長22.5CM都穿6號)



**********

ShopbopEastdane的本年度最好折扣來了,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訂單七五折 碼: EVENT18 (部分品牌不折扣). 任意訂單就可以八折那可以說是很好買了!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下面有很多我的實穿心得給大家參考, 我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通常穿24-25腰牛仔褲,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US6號鞋.

**********

哇 之前很多不打折的Tory Burch包包突然可以折扣了! 快買啊~~

@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 (Blok T 公事包, 一直都不能打折, 之前他們給的名單也說這咖這次還是不打折, 結果剛剛發現突然可以折! 除了我的駝色裡面還有黑色, 這個包包皮質跟提起來的感覺都很好, 不會覺得很大, 還是很秀氣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知性美, 也滿百搭的)

鞋: Bally JANELLE(36 腳寬大半號 Moda點這裡可以預購 )
綁帶毛衣:J.O.A. Tie Sleeve Sweater(XS)
牛仔褲: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shopbop這裡有同款不同色)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皮包: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




上衣: just female(old)
粉紅緞帶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grosgrain-trimmed woven hemp-blend fedora(M 我的頭圍54-55CM) matches這裡同個配色是Henrietta帽型, 帽頂不太一樣)
白寬褲: Veronica Beard Lee Cropped Wide Leg Pants(0 還有黑色版本)
包包: 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我的顏色去saks這裡或是Nordstrom這裡買) 雙色尖頭鞋: Roger Vivier


下面我穿的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 7 Years Break Me Down(24) 可以打折! 還沒買的可以買一買了! 很好穿~~ 兩個尺碼中間的人買小一碼.



我穿的單品: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白色軟呢外套: Veronica Beard Eclipse Contrast Fringe Jacket(0)
刷破牛仔褲: AG Legging Ankle Jeans 7 Years Break Me Down(24)
包包: 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

***********

@Tory Burch Block T Satchel (象牙白版本也突然可以打折!)



*********

@Tory Burch Fleming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之前不打折的Fleming也可以折扣了! 這是小尺寸, 你搜索網站是找不到這咖的喔)
@Tory Burch Fleming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還有大尺寸粉色 同樣你搜索網站找不到的 )

參考一下附圖兩個尺寸對照


@Tory Burch Fleming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大尺寸的黑色版本 參考官網評價特別的好!)




*********** @Theory Approach Thaniel Pants (非常不錯的上班褲 有黑色跟深藍可選 我穿0號剛好 這一篇有實穿照介紹)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又加東西進去囉! 我的折扣碼已經結束 不過滿400免國際運費持續進行中

@NOVA WING DECADE PEARL CHARM BRACELET(很好看的手鍊 有大珍珠跟翅膀)




@JACKIE HAIR PIN(這個小珍珠髮夾太美了! 只要$38 我覺得要買啊!)




@GOLDTONE DRIFT NECKLACE(金色版本的羽毛項鍊補貨)
@TRAVELLER TALISMAN BRACELET(這個手鐲也很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