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8

SpaceNK英國站特惠活動(可以寄台灣)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 美國網友不要錯過Sephora的美妝推薦清單, 也有推薦台灣網友去哪裡買

********

前言: 話說菜湯我本人對彩妝這個世界很不熟, 連眉毛都懶得修, 每次要寫美妝文就很心虛, 只會鬼打牆一直介紹我自己在用的東西, 變不出甚麼新把戲. 麗倩是我認識十年的朋友, 我們的小孩一樣大, 可是他的皮膚看起來像個少女一樣, 完全不像有個快九歲小孩的媽! 皮膚之好的! 之前revive就是他推我入坑, 他推薦我的東西還真的都很好用! 今天請他當我的美妝專家, 給大家介紹些不錯單品!

*******

快問快答

*麗倩, 為什麼妳的名字這麼熟悉呢?
因為, 我的老公全華人圈都知道啊…. 妳應該知道他是誰吧?
*麗倩, 請問妳是甚麼膚質的呢?
我是中性偏乾膚質, 但是我有許多油性皮膚跟乾性皮膚的好朋友
*麗倩, 請問妳身體哪個部位所花的學費最多呢?
臉! 應該是底妝打亮跟腮紅…畢竟我家德華靠臉吃飯的, 我也得要跟緊一點!

**********

(4/23截止)SPACENK英國站有滿60送15的活動, 買滿100英鎊免運費寄台灣 不到100英鎊的訂單就是5英鎊國際運費. 如果剛好有遇到想買的美妝保養小物, 也是個很不錯的折扣! 也不需要折扣碼, 還可以選購三種試用包! 麗倩覺得特別可以買台灣沒有設櫃, 總價湊到60英鎊的單品!

Kevyn Aucoin The Sculpting Powder

江湖中號稱塌鼻人的救星, 小臉神器, 我想這應該會成為我此生的最愛! 因為這塊的效果可以畫出自然的陰影, 不需要特別的技術, 也能製造出自然的鼻影, 以及理想的自然修容! 附圖可以看出我已經用出凹洞啦! 我的凹凹賞就是最好的證明. 推薦 Medium 色號, 是大部分女生都會適合的顏色, 新出的light也有人會選擇, 但是我的建議是選擇經典Medium款.



***********

Cover FX Enhance Drops

這是十八銅人的必備商品( 笑 ), 在打亮控的世界中, 想要有細緻的粉, 可以明顯地打亮, 但是妝感又有質感, 又希望可以閃到外太空, 那應該就是這款目前台灣還買不到的Cover FX打亮液.

√ Halo色號就是傳說中獨角獸, 人魚眼淚色, 號稱一擦馬上就蘋果肌上身!
√ Moonlight色號實用性高,不挑膚色的月光銀



************

Chantecallie Hd Perfecting Powder

網紅口耳相傳, 可以拍出來皮膚的細膩度最好的一塊蜜粉餅! 清透而且不會遮住底妝原本的光澤感! 蜜粉是純礦物粉, 建議使用時要薄薄的一層, 用蘑菇刷畫圓的方式上妝, 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不錯! 蜜粉餅本身就已經達到滿額, 馬上折扣15英鎊.



**********

下面是麗倩想要的慾望清單

LipStick queen Frog Prince Lipstick(菜湯云: 這支我自己有買, 在我的嘴唇上是比較飽和的桃紅, 很有精神, 重點是超持久!)

這是一個澳洲的小眾品牌, 專門做口紅, 叫做口紅皇后. 標榜的是每個顏色都很正. 滋潤度夠, 是啞光絲滑的妝感! 最讓人驚艷受歡迎的就是這款綠色的"青蛙王子", 是一款會根據體溫, 唇色而有不同的變化, 是淡淡的梅子色! 滋潤度非常好, 如果要選擇潤色唇膏的最好選擇



*********

Hourglass Vanish Flash Highlighting Stick

Hourglass打亮棒, 台灣朋友可以來SpaceNK買喔! 光澤細緻, 又不會破壞底妝, 疊加後也不會顯毛孔, 推薦Gold Flash色號.



***********

Byredo Gypsy Water Hand Cream(菜湯云: 這是我最愛的香味之一)

Byredo的香味自然不在話下的好聞, 但能被"貝嫂"在自己的Twitter上評論為" My Favorite Products”讓我好想試試看! 滋潤度香味應該都會達到我的期望值, 攜帶方便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

BYREDO Suede Hand Lotion(護手乳)

BYREDO Suede Hand Wash(洗手乳)

另外BYREDO還有新出的手部保養系列, 是岩蘭草帶著青草以及茉莉花瓣的香味, 應該一拿出來使用馬上就會成為姊妹朋友的新話題! 根據網路上列出的價錢, 岩蘭草的護手乳液約台幣一千九百元, 拿出計算機湊單, 相信應該馬上就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喔!



******

CHANTECAILLE 20 Year Anniversary Eye Shadow Palette(菜湯云: 這盤香緹卡20周年限量眼影盤可以買, 可以折15英鎊, 評價很好, 可以畫很自然的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