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M'O 折上折特賣我的血拚清單



紐約高端品網站M'O的折上折來了, 滿值得看一下, 本篇就是我的血拚清單, Moda總部位在紐約, 他們家進的貨跟其他網站很不一樣, 標榜的就是Runway秀上款可以立刻預購, 而且他們的照片都拍得很漂亮, 我常常喜歡上來找穿搭靈感!

寄美國免運費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SPLASH 可以折上八折 5/25-5/28 截止, 包裝如果選擇signature packaging的話包的很漂亮, 特別喜歡他家的包裝紙!

*********

@Alice McCall Stop & Stare Floral Wide Leg Jumpsuit(我有一種看到連身褲裝就想買的病! 這件是澳洲品牌Alice McCall出品 料子是絲棉混紡 折扣之後特別的便宜只要一百多!)
@Ulla Johnson Filia Embroidered Dress(這件Ulla Johnson也是打四折了! 我喜歡整體的配色 夏天穿感覺很不錯)



@Self Portrait Monochrome Striped Cold-Shoulder Crepe Dress(其他地方都沒碼的SP小香風洋裝在這裡被他找到了)



@Self Portrait Asymmetric Star-Print Crepe Dress(這件是目錄主打款的SP洋裝 有袖子的我常常要穿到UK8號)



@Ganni Agnes Suede Slingback Pumps(Ganni這雙尖頭鞋設計的也滿特別的 我穿他家的36號 我的腳長22.5CM 半號的人要大一碼)



@DELPOZO Multicolor Shirt Dress(這件洋裝是不是好有氣質! 腰帶也有附 是西班牙製)
@DELPOZO Bow Ballerina Flat(Model穿的蝴蝶結鞋是這雙 也可以折上折喔)



@Tibi Frank Mule(也喜歡這雙Tibi的小尖頭穆勒鞋 從四百多降到一百多! 尺碼還齊)
@Tibi Cropped Pleated Paperbag Pant(Tibi的高腰綁帶褲)



@Needle & Thread Daisy Shimmer Gown(Needle & Thread的長洋裝也變成白菜價了!)



@Paule Ka Satin Pleated Midi Dress(這件洋裝自己搭配了緞帶的腰帶 變成完全不同的感覺)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我也喜歡這雙綁帶高跟鞋)



@Johanna Ortiz Santa Fe Linen Dress(這件洋裝一看就知道是Johanna Ortiz的作品)
@Castañer X Manolo Blahnik Lace-Up Black Linen Espadrilles(這應該算是最最便宜的Manolo了吧! 草編鞋很適合搭配浪漫洋裝)



@Khaite Marilyn Button Up Dress(這件洋裝 我的菜啊! 感覺任何時候都可以穿)
@A.L.C. Jayden High-Rise Pants(芥末色寬褲也是我的菜)
@Maryam Nassir Zadeh Lauren Patent-Leather Slides(這雙涼鞋是義大利製的 我覺得也滿百搭)



**********

順便說一下他家的trunk show 可以用九折碼: NEWTOMO

M'O Exclusive Capsule: BOYY Raffia Collection (這是Boyy跟Moda合作的草編包款)



**********

M'O x Del Toro Exclusive: The Foodie Favorites (這個是Moda跟Del Toro獨家的洛福鞋 以食物作為靈感 看起來非常有趣! 我穿這牌的鞋子要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

Clyde Telescope Hat(然後身為帽子控的我 覺得他這張照片拍的也太美了 這個牌子是紐約的 我買過兩頂他家的貝雷帽覺得很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