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父親節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跟台灣不同, 美國是在六月. 小孩子在學校做了一堆父親節禮物, 我的爸爸最愛做的事: Sleep (睡覺). 想必這應該也是所有爸爸最愛做的事吧! photodog周末在家的時候, 可以中午11點睡一次午覺, 吃完午餐又要小睡, 傍晚還可以小睡第三次! 感覺比一個baby睡的還多!



前兩天回到還沒結婚的時候住的Berkeley那一區, 小孩子跟我一樣很愛在那些有百年歷史的古屋區散步, 聽到爸爸以前在這裡住了十年他們都很驚訝, 一直問是哪一棟? 我指著遠方, 就是那棟最破爛的公寓!

那時候每天散步都在想, 可以住在豪宅裡面多好? 十幾年之後舊地重遊, 還是覺得, 可以住豪宅裡多好! 哈哈哈十幾年來的心願沒變耶~~ 我真的是有始有終啊!

喜歡這些花花草草, 是花草襯托了房子!



十年前, 十年後的差別: 我胖了三公斤 + 多了兩個小跟班!



**********

要買LC鍋的看過來 Selfridges這一區的LC鍋都在特價 如果你之前買了年運費 現在又不需要考慮即可下單了 呵呵 台灣這鍋子可是貴翻了!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隨便舉一些例子, 隨便買一個都賺到

@LE CREUSET Oval casserole dish 25cm(橢圓鍋, 台灣25公分定價NT$13000, 現在特價+稅之後NT$5820)
@LE CREUSET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24cm(圓形鐵鍋 台灣24公分定價NT$15000 現在特價+稅之後NT$6385)
@LE CREUSET Shallow casserole dish 26cm(淺底鐵鍋 台灣26公分定價NT$15000 現在特價+稅之後NT$5752)
@LE CREUSET Oval casserole dish 29cm(橢圓鍋 台灣29公分定價NT$17000 現在特價+稅之後NT$7040)





*********

@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對我來說這雙鞋是必買! 很好穿 他有分兩個高度 這是其中比較好穿的8.5公分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寬的人可能要考慮大半號! 很穩 穿起來超好看超有氣勢 就算進入秋天搭配黑色legging也很棒! 現在打折尺碼還有真的可以考慮! 平常會穿高跟鞋的這雙應該都沒問題)



@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還有棕色版本也有下折扣)



********

@Reglissebleu Cold Shoulder Fit & Flare Dress MAJE(這件Ruffle洋裝藍色版本, 剛剛發現nordstrom有對折! 尺碼齊~~ 跟Nordstrom買還是最安心退貨方便 台灣網友去selfridges這裡買)




@Elinableu One Shoulder Cotton Top MAJE(這件單肩的上衣也是我喜歡的 打對折! )



@MAJE Roso guipure lace dress(仙女五分袖洋裝)



***********

Outnet挖寶 這是NET-A-PORTER同集團的網站, 寄到台灣節帳會先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訂單就收州稅

@IRIS & INK Cameron ruffled cady mini shirt dress(我會穿的襯衫式洋裝 穿去上班也可以 前面的一排Ruffle很漂亮)
@IRIS & INK Off-the-shoulder ruffled cotton and linen-blend dress(像這樣的露肩洋裝穿去海邊也可以)



@IRIS & INK Remy gathered cotton-voile dress(這件洋裝也很好看)
@IRIS & INK Remy gathered cotton-voile dress(還有深藍色版本)
@IRIS & INK Renny pleated cotton-voile dress(可愛的黃色!)



@IRIS & INK Two-tone leather slippers(這雙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Malone的! 不過這雙只有一條綁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