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8

maxmara 經典泰迪熊大衣好價格 + Boden對折起我的血拚清單 + 折上折好好買的Rag & Bone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saks最新折扣碼出來了碼: SUNSHINE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pre-order預購商品不打折, 某些大牌也不打折, 美妝通常不打折, 不過這次有少部分的美妝單品可折扣)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國外訂單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是順風快遞SF express, 常有幸運網友跟我回報到貨不用關稅, 給大家參考

@Alice + Olivia Sheila Henley Top(之前Melody一穿立刻到處斷貨的A+O葉子襯衫可以打折跟免國際運費! 不要錯過啦!~~ 我穿XS)

葉子上衣: Alice + Olivia Sheila Henley Top(XS)
白褲: Tibi
高跟鞋: Roger Vivier
皮包: MANU Atelier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hl=en



saks最新折扣碼出來了碼: SUNSHINE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pre-order預購商品不打折, 某些大牌也不打折, 美妝通常不打折, 不過這次有少部分的美妝單品可折扣)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國外訂單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是順風快遞SF express, 常有幸運網友跟我回報到貨不用關稅, 給大家參考

@Tibi Ruffle Halter Jumpsuit(我很推薦的Tibi連身褲裝可以打折 我穿00號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5(這次這個我跟小倩大推的LP氣墊粉底居然也可以湊折扣, 不能寄國外, 所以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裡面的Nc10 Porcelain Blush就是粉一白小倩用的顏色, N10 Creme Peche就是中性一白, N20 Pure Ivory是中性二白, Nc20 Peche是粉二白)

@Jimmy Choo Andrea Metallic Mesh Lace-Up Sneakers(我覺得這個折扣用來買這雙Jimmy Choo的運動鞋再好不過了, 好穿又好看! 免國際運費,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腳長22.5CM腳寬9CM)




********

Max Mara的鎮店之寶, 除了Manuela, madame 101801, 還有這款Teddy 泰迪熊 MAX MARA Wool and silk-blend coat, 屬於Icon系列的有名大衣! 終於有寄台灣好價格!

Selfridges這裡要賣十一萬六千多台幣! 台灣定價應該也是天價, 美國定價$3590, 不過現在點這裡找到好價格, 是selfridges的對折來著! 尺碼根據官網只有三個就是S, M, L, 當然S碼最容易賣光! 這種Icon大衣只有在酷暑買才會有尺碼, 如果你一直想買這件的話趁著還有小尺碼別錯過了.

欣賞一下穿起來像熊一樣的泰迪熊外套 說真的很暖很舒服的樣子啊! 吹冷氣的時候看滿賞心悅目!







***********

我愛的英國品牌Boden現在夏季特價開始啦! 對折起!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訂單買滿49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網友要買去英國區喔! 國際運費12英鎊到貨收關稅

@EMELIA MIDI SKIRT(這個裙子我自己當初八折就買了, 很喜歡, 因為質感真的非常好, 我穿US2=UK6號, 裡面有做雙層內裡, 所以其實裙子本身滿有份量, 不是輕飄飄那種, 我穿起來是長裙感覺喔! 有人覺得太澎出來,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喜歡裙子輕巧一點, 應該可以把內裡拆了, 這裙子布料本來就不會透)







@TRINITY JERSEY DRESS(這件七分袖洋裝也滿好看的 復古感覺 是我的菜)



@CASUAL JERSEY DRESS(這件洋裝深藍色只要$40, 很便宜啊!)



@LONG SLEEVE BRETON(可愛的條紋上衣 部分顏色只要$22-26 很便宜又實用啊!)



@COSY CARDIGAN(小孩的這件針織cardigan打對折! 我個人覺得是必買!)
@JOLLY FUN BRETON(這件我也有買, 買了三件給兩個女兒跟我自己配母女裝, 我穿11-12歲是有一點緊可是我因為無胸部所以可以穿)
@SUPERSOFT POINTELLE T-SHIRT(這件如果有碼可以多買一些, 非常非常軟, 小孩子很愛穿! 當內搭也很保暖, 我自己穿13-14歲寬鬆)



@SEQUIN APPLIQUÉ T-SHIRT(亮片恐龍上衣 平常穿很好!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FUN DETAIL T-SHIRT(這件有出到15-16歲耶 代表我也可以穿! 哈哈 特價只要$15)



@EASTER APPLIQUÉ TULLE SKIRT(買這件上面有小雞的藍色紗裙給我家那個最愛漂亮的小朋友)
@COLOURFUL APPLIQUÉ SKIRT(美人魚裙也很可愛打對折)



@ZIP-OFF CARGOS(小男生的Cargo pants 中間有拉鍊 可以變成短褲喔!)



**********

Nordstrom折扣區挖寶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Jolie Tiered Ruffle Lace Dress ALICE + OLIVIA(這件A+O的蕾絲洋裝打六折 滿好看的)



@Summer Scoops Trinket Tray ANTHROPOLOGIE(還有這個是放手飾的小碟子, 滿可愛的, 很符合各位被熱昏的心情吧, 哈哈)



**********

Rag & Bon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單品可以用七五折碼: SUMMER25 折上75折! 變的很便宜啊!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是Borderfree處理國外訂單, 不過寄台灣好像無法看到折扣! 可能要用轉運美國地址才能買到便宜喔.

@Kate Modular Pullover(看到這件很好看喔! 這件的扣子你可以任意扣, 看你要露肩不露肩都可以, 可以露全部也可以只露一點, 我覺得很百搭! 我故意買了S碼滿大件, 穿很寬鬆的感覺, 一般來說穿正常碼即可, 你想要合身一點就小一碼, 美國訂單用碼: SUMMER25 還可以額外七五! 相當於對折了)

PS 國外網友要買的話, 可以在Saks這裡有黑色版本, 尺碼齊! 有特價, 而且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常常有幸運的人跟我說到台灣沒有被收關稅







@Pearson Shirt(這件依舊是RB官網的特價單品 可以折上折 很漂亮的星星襯衫 )
@Emma Cropped V-Neck(這件的顏色也配的滿好)



@Zoe Straw Fedora(滿好看的草帽)



@Watts Top(小包袖白上衣, 我的菜, 這樣的上衣超好搭, 下面最適合搭配窄裙! 會很有味道, 馬上買一件XS, 國外網友要買特價可以在NM這裡找到粉色版本很便宜)



@Dawn Off The Shoulder(粉紅色大領口上衣 可以自己拉成露肩 滿好看的)
@Raylee Cardigan(我覺得來一件俏皮的黃色短版珍珠扣子Cardigan也不錯啊! 可以搭在你的白洋裝外面)



**********

Alexander Wang美國官網特價區點這裡 非常的好買, 特別推薦買衣服! 我很喜歡她家的衣服 質感都很好! 重點是現在特價真的很划算! (國外網友能不能買要自己試一下, 不能買就試試看找美國轉運公司代收)

@BOILED WOOL SWEATER(之前有推薦過這件毛衣 好穿 質料很好 不會刺癢 我穿XS 是寬鬆剪裁)



@MODAL SPANDEX STRAPPY CAMI TANK(我還要大大推薦這個細肩帶內搭, 非常非常的讚! 料子是Modal, 細細的肩帶有夠性感又摩登, 我黑色白色都包了, 穿XS, 強推!)
@STRAPPY CAMI TANK(黑色在這裡)



@MODAL LACE-UP MIDI LONG SLEEVE DRESS(也想買這件洋裝耶! 太性感了)
@LACE UP LONG SLEEVE BODYSUIT(喜歡這個設計也有上衣版本的連身裝可以買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