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8

新下折扣款我的血拚清單 + 必買COH牛仔褲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JO MALONE LONDON Wild Bluebell cologne 100ml(Jo Malone的藍風鈴大罐裝補貨!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都有便宜 台灣定價47XX左右 美國定價$135)

*********

下面是美妝折扣 台灣可以買美國不行

這一區的單品 買兩件 用碼: flash50 打對折! 可以跟下面的Aveda一起合買
Aveda這一區的單品 也是買兩件 用碼: flash50 打對折! (請轉換到英國區才會看的到Aveda)

特別注意 Aveda的東西要轉換到英國區買, 點進去看到小圈圈裡面是台灣國旗就代表你在台灣區, 要再點一次小圈圈, 換成英國, 才能看到Aveda, 不然你可能會看到網頁已經丟失的訊息, 那就是操作錯誤

@AVEDA HAND RELIEF MOISTURISING CREME WITH SHAMPURE AROMA(Aveda護手霜125ML正裝, 台灣一條NT$880 買兩條用碼打對折就是20英鎊大約800台幣有兩條, 便宜很多喔! 當然你也可以買其他東西湊單)
@AVEDA DAMAGE REMEDY SPLIT END REPAIR(Aveda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 台灣定價NT$1050, 現在如果可以對折拿下就只要12.5英鎊省到不行)
@AVEDA ROSEMARY MINT BODY POLISH 200ML(Aveda身體去角質)
@AVEDA ULTIMATE SUMMER KIT - EXCLUSIVE (Aveda夏日特價組)

********

Outnet挖寶, 這是跟NAP同集團, 都是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TIBI Off-the-shoulder twill top(昨天跟朋友聊天, 他幫我找到這件我們兩個都有買的Tibi上衣特價, 便宜非常多, 有四號以上尺碼! 朋友自己就是買4號, 穿起來比較有露肩感覺, 我穿的是0號,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結帳的時候免運費收州稅)

皮包: 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 露肩上衣: TIBI Off-the-shoulder twill top 帽子: Maison Michel


**********

@Maje Bonded Lace Dress(這件洋裝有打折! 很漂亮~~ 要穿去吃喜酒或是有party很適合)

photo credit: @vivaluxuryblog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低至三折 寄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FENDI Kan I Logo leather shoulder bag(Fendi的Kan I 顏色不錯! 滿少見綠色這樣搭又不突兀! 打七折)
@FENDI Kan I logo-print leather shoulder bag(我也喜歡這個配色, 滿沉穩的!)
@FENDI Kan I Logo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是新改版的Logo kan I斜背包也好看)



@MARQUES'ALMEIDA Asymmetric ribbed-knit wool sweater(這件就是我自己有買的粉色不對稱垂墜毛衣! 打對折尺碼齊, 我穿XS, 料子是純羊毛可是一點都不癢喔, 很軟, 葡萄牙製)

PS 毛衣可以參考ssense這裡故意把領口拉鬆穿成露肩!

@MARQUES'ALMEIDA Asymmetric ribbed-knit wool sweater(還有深綠色版本 立刻也打包一件)



@JOOSTRICOT Crew-neck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這件也好看, 打三折了, 是復古的綠條紋上衣 包了一件XS, 這個牌子之前Vogue也有介紹, 品牌設計風格充滿70年代的精神!)
@JOOSTRICOT Roll-neck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不瞞你說, 我也喜歡這件的顏色組合, 很特別! 打三折)
@MISSONI Fringe-trimmed scarf(這條Missoni的長圍巾 意外的好看耶 很美的顏色 打三折)



*************

shopbop點這裡有超多款式下折扣 有我覺得必買的牛仔褲七折耶!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Sam Edelman Krissy Espadrilles(這雙sam edelman的草編鞋, 很好看耶! 特價$60尺碼齊, 我看review寫穿了一陣子之後鞋頭有破損, 可是我又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說非常好,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



@MONROW Relaxed Crewneck with Embroidered Heart (要湊單免運費 可以買這個愛心T Shirt滿好看 美國製 料子是50% Modal應該相當舒適)
@MONROW Sweats with Embroidered Hearts (MONROW的褲子也可以買, 他家的料子都好穿, 側面也有一個愛心喔!)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首先就是這條牛仔褲打七折! 尺碼補齊了好貼心, 我穿正常碼24剛好舒適, 哈比人身高158CM不用改褲長, 50公斤非紙片人, 這條真的很好穿! 是一個非常保險不會出錯的褲款, 略高腰所以也不會有肚子的肉被擠出來的危險)

蕾絲風衣:ASOS DESIGN Lace Mac Skater(UK4=US0, 還有petite版本)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24)
帽子: Maison Michel
皮包: Chloe Small Faye


下面我穿的是同一條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24), 搭配的西裝外套是之前英國王妃Meghan穿的白色版本ALEXANDER MCQUEEN Grain de poudre blazer(38).




@meli melo Ornella Tote (Meli Melo的焦糖色中尺寸Ornella 打七折 我覺得很好看 可以用手肘挽著 也可以用金屬鍊側背)




@meli melo Linked Thela Mini Tote Bag (還有粉色的迷你尺寸Linked Thela打八折 新版本的Thela都很好看耶)



@Salvatore Ferragamo Thalia Shoulder Bag(Ferragamo的粉色Thalia也有七折!)
@Eugenia Kim Flavia Tote Bag(如果你要拍藝術照 這個帽子包是很好的道具)



@Mackage Barton Medium Tote Bag (白色的箭頭包)
@A.P.C. Half Moon Bag (APC的半月包, 仔細看上面是有壓紋的版本)



@CAMI NYC The Sweetheart Cami (這件蕾絲細肩帶內搭 顏色很不錯耶! 像model這樣外面搭配一個毛衣外套很好看)
@cupcakes and cashmere Dove Blazer(便宜的條紋西裝外套)



@Helmut Lang Off Shoulder Top (這樣的露肩上衣也是我的菜)
@MONROW Relaxed Crewneck with Embroidered Heart (非常實用的愛心短袖上衣)



@Pam & Gela Floral Printed Cargo Pants (迷彩褲 可是上面是印花的 我覺得滿可愛耶!)
@J Brand Ruby High Rise Crop Jeans (J Brand的高腰白褲)
@Vince Classic Shirtdress (Vince家的條紋洋裝也好看)



@BB Dakota Tailyn Midi Dress (夏天穿很舒服的淺藍色洋裝)
@Joie Clorinda Dress(這件Joie黃洋裝也是我的菜!)



@MICHAEL Michael Kors Billie Knit Trainers(這個有內增高的MK運動鞋也可以買, 之前賣光! 又補齊尺碼還可以七折, 尺碼正常, 評價超好, 很多人說好穿)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這雙鞋夏天穿也很不錯喔! 設計的很漂亮, 尺碼我穿正常碼6號, 不過之前滿多朋友跟我說要大半號)



@@David Lerner Waist Tie Straight Leg Skimmer Pants (這條是仿麂皮的材質喔 model穿起來也太瘦了吧!)
@Mara Hoffman Ingrid Dress(顏色很美的大紅洋裝)
@Equipment Jada Dress(我自己有買的黑色洋裝 穿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