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8

新下折扣我的必買鞋款推薦



√ 快要進入秋天! 菜湯的獨家還會繼續來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稍早還有一篇文喔: Boden折扣 + ASOS全場八折 + 帽子推薦

*******

終於知道甚麼叫做籤王, 原來這個SSSS就是機場小房間伺候的意思, 哈哈! 下次大家注意一下登機證喔!

今天下午都在拍照, 順便說一下獨家, 全場正價商品83折我的獨家碼: VEGESOUP

這件moncler我收到了好好看喔! 穿起來特別可愛, 晚點跟大家分享實穿照, 也可以用我的碼83折喔!



******

shopbop的折扣頁面在這裡, 幾個新下折扣款, 我覺得滿不錯, 網站上面還有更多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Vince有非常多款:

@Vince Twisted Back Tank Dress(Vince的洋裝 後面背部有扭轉的設計!)
@Vince Pleated Culottes (我喜歡這件Vince折子的寬褲! 好好看喔~~)
@Vince Pleated Culottes (還有白色版本也是超級好看呢)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Swimsuit (TB的泳衣我自己有買穿XS非常剛好 剛剛發現Shopbop也有特價尺碼齊 台灣網友可以這裡買了)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Bikini Top (比基尼版本也有特價)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Bikini Bottoms (比基尼版本的褲子在這裡)



*********

Saks的折扣區點這裡不少好東西打折,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alice + olivia Delora Mock Neck Dress (這件特價了我覺得很可以買! 有免國際運費, 花色跟剪裁都很不錯, 料子非常好穿, 我自己2號跟4號都可以穿, 2號比較貼身, 4號比較鬆一點, 因為很有彈性, 所以4號其實也不會很啷 官網這裡也有特價)
@alice + olivia Delora Mock Neck Dress (shopbop這裡有紅色版本也特價)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One-Piece Floral Swimsuit(我很推薦的TB泳裝也下折扣, 我自己有買穿XS很合身, 胸部有做襯墊罩杯, 一點也不用擔心會走光, 這件好像只有美國地址可以寄, 台灣網友請到NAP英國區買尺碼全齊, 記得要是英國區才有碼!)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Printed Bikini Top(比基尼版本的上衣在這裡, 比基尼版本是廣告主打款)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High-Waist Bikini Bottom(比基尼版本的褲子 都有打折)



*********

√ 給大家推薦一個媲美黑五的好折扣, Elemis這一區的單品只要有標出3 for 2的單品, 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可以任意混搭, 用碼: LF15 還可以額外85折, 這個非常優喔 (只能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100ML(如果你是海洋霜的愛好者, 那這個是大罐裝的海洋裝, 買三送一又有額外八五折超划算喔!)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它家的卸妝膏也很好用不輸Eve Lom)
@ELEMIS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氧氣晚霜也是主打)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SPF30(有防曬的海洋霜日霜)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 (貝嫂也有用的山茶花身體油 懷孕也可以用)



BEAUTY EXPERT COLLECTION BE最近在主打的美妝盒, 裡面有價值300英鎊的東西, 現在賣你99英鎊,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有免國際運費

下面是美妝盒的內容

Omorovicza Gold Flash Firming Serum 30ml
Peter Thomas Roth 24K Gold Mask 50ml
Mauli Rituals Reawaken Himalayan Hand and Body Scrub 90g
Kérastase Ultimate Gold Hair Oil 100ml
NUXE Huile Prodigieuse Shimmering Dry Oil 50ml
SkinChemists Pro-5 Collagen Gold Eye Pads (5 x2 pads)
Chantecaille Faux Cils Mascara Mini 4g



*********

@A.L.C. Cora Dress (我喜歡的綠底花洋裝特價 純絲質)

@Rag & Bone Ridley Blazer(RB的粉色西裝外套也下折扣 尺碼全齊)



*********

shopbop點這裡有超多單品限時折扣, 很多都是我喜歡的鞋子跟配件啊! 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 (這雙Dior風平底鞋肯定就是必買的啦! 打七折相當可以收! 我覺得尺碼正常很好穿, 鞋底是有一點軟墊的那種喔, 而且雖然是尖頭不過不會擠腳, 我的腳長22.5CM, 穿正常碼36號剛好, 真的非常包腳舒適, 我朋友35.5的腳, 穿我的36號, 後面鞋帶就勾不到, 所以我比較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除非你真的腳很寬, 就自己斟酌要不要買大一碼)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 (同品牌還有這雙也是打七折! 我覺得也滿俏皮可愛, 重點是這個牌子的鞋好穿啊)



鞋子我的實穿照

藤編包: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
格子洋裝: Mango(US2 Asos這裡也有 )
帽子:Gottex Sasha Milan Sunhat Packable 缺貨中, 推薦這頂這頂
平底鞋: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36 半號的買小一碼)


搭配色彩鮮艷的洋裝也OK

平底鞋: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36 半號的買小一碼)
洋裝: Tonal Striped Dress(我穿XS regular偏大 建議買小一碼) 藤編包: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


@FAITHFULL THE BRAND Jana Round Cross Body Bag(想要買藤編小包包 這咖小圓包打七折剛好可以入手了!)



@meli melo Thela Mini Tote Bag (非常經典的Meli Melo 迷你Thela包 可以裝得下你平常要帶的所有東西! 長夾, 小折傘, 水杯, 其實都還滿放得下 而且他的肩帶設計得不錯 背起來很舒服)



@Tory Burch Mini Miller Flat Thongs (喜歡Tory Burch的人, 這次也有好多夾腳涼鞋打折耶! 尺碼我覺得正常, 我都穿6號, 腳長22.5CM)
@Tory Burch Miller Espadrille Sandals (仔細看一下 這雙的鞋底是草編耶)



@Tory Burch Miller Thong Sandals (這個顏色上面是橘色系的壓紋)
@Tory Burch Logo Jelly Slide (不穿夾腳拖鞋的人可以穿這雙)



@Maison Boinet Convertible Backpack (法國製的小背包, 下四折耶! 非常有香奈兒的感覺)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a Chain (MJ的小斜背包有四個顏色)



@L.K. Bennett Thea Ballet Flats(這個L.K. Bennett是英國王妃愛牌, 不過英國王妃一向只穿高跟鞋, 哈哈, 這雙是平底芭蕾舞鞋 皮革柔軟 網路上一片好評 不過這個牌子比較窄一點 建議大半號比較保險)
@L.K. Bennett Thea Ballet Flats(還有裸色版本也有特價)



@Loeffler Randall Coco Mules(然後我覺得這雙也算是必買吧! Loeffler Randall的絨布高跟鞋, 充滿了復古的優雅感覺, 我買了粉色版本, 非常的好穿,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6號很剛搞, 不過有人覺得他家的鞋偏窄 腳寬的可以考慮買大半號)
@Loeffler Randall Laurel Open Toe Mule(還有這個扭轉設計的絨布鞋也有特價, 我自己上面那個打結款就是買這個粉色, 很百搭喔)



@Schutz Alanna Point Toe Mules (這雙Schutz的尖頭穆勒鞋也可以買喔 尺碼正常我穿6 我覺得算滿好穿的 腳被比較有卡緊的感覺 其他牌子我都覺得鞋子隨時會飛出去 這雙雙就不會那樣)
@Schutz Alanna Point Toe Mules (還有裸色版本也有特價 這個版型有讓大腳視覺上變小很多的特異功能)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Adissage W Slides(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的運動拖鞋 看起來很防滑啊! 請特別注意 網站上是UK碼喔)
@Havaianas Freedom T Strap Sandals (非常白菜價格的Havaianas夾腳涼鞋)



@Giselle Tara Straw Tote (我喜歡這個大藤編包 有Miu Miu的感覺 可是價格便宜很多呢!)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這雙也可以買喔! 搭配牛仔褲 短褲 還是洋裝都滿好看, 尺碼有滿多網友感覺要大半號 我自己是覺得正常碼6號可以)
@alice + olivia Tasha Stace Slides (非常可愛的A+O涼鞋)



@Stuart Weitzman Nudist Traditional 45mm Sandals (SW家最有名的一字帶涼鞋 這是低跟版本 任何人都有辦法穿了! 我穿小半號5.5剛好 不過一般的人穿正常碼應該就ok了)
@Stuart Weitzman Nudist Traditional 45mm Sandals (一字帶涼鞋還有黑色版本)



@Alexander Wang Roxy Soft Small Tote(AW的鉚釘包)
@Michael Kors Slim Runway Watch (MK的手錶)



@Cult Gaia Acrylic Lilleth Clutch (Cult Gaia的包打六折)
@Complet Valery Mini Satchel (這個手環包是shopbop的獨家 迷你尺寸Complet Valery)



@Cloverpost Bee Necklace(蜜蜂的小項鍊)
@Shashi Unicorn Necklace (還有獨角獸! 兩個都不貴 而且還是美國製! 折扣完只要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