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8

BG設計師精品特價(Prada, Valentino, Givenchy)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photodog有新文: "2018 送他甚麼?"

還在苦惱今年要送老公男友家人甚麼東西的, 可以參考一下,有些我還真意想不到呢! 他應該早一點寫的, 早知道送他襪子就好了根本不用買moncler給他啊!


********

劇透:

S網站一年兩度季末折扣要來了, 到時候我會第一時間實況轉播
N網站也是一年兩度的美國區折扣要來了, 感覺會買得很忙, 已經有好多東西等著打折啦!
另外一個S網站一年一度的全場折扣(包括美妝)快來了, 真的快招架不住啦! 哈哈

*******

要找質感好的大衣請看過來 下面介紹的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Loro Piana的副牌FLEURETTE點這裡有好多大衣打折了! Loro Piana的毛料是宇世聞名的, 不過主牌的價格超高! 副牌FLEURETTE的價格比較低一些可是質感還是很好!

@Loro Piana Wool Peacoat FLEURETTE(這件深藍色雙排釦短大衣很不錯, 平常穿活動方便長短適中, 後面也有腰身, 價格在他家算是非常好的, 毛料當然也是Loro Piana的義大利布料! 大衣本身是美國製)
@Loro Piana Wool Coat FLEURETTE(好漂亮的粉紫大衣 也是下折扣了! 剛剛買了一件2號試試看, 喜歡立領的設計, 是說尺碼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美國製)



********

美國網友快看 BG的設計師精品特價有不少好東西耶! 寄加州目前無稅喔! 下面幾個我特別喜歡的

@Prada Large Tessuto Impunturato Backpack(Prada的大背包 很實用)
@Prada Large Quilted Velvet Backpack, Black(Prada的背包還有這款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是皮革滾邊的版本, 跟絨布有不同材質的感覺頗有層次)



@Loewe Hammock Tweed Small Satchel Bag(網友找遍所有地方都找不到的限定版本Hammock居然這裡有而且有打折!)
@Loewe Hammock Bag(純黑色的Hammock也有)
@Loewe Gate Small Top-Handle Tote Bag(配色好看的Gate托特包)



@Givenchy Mini GV3 Goatskin Crossbody Bag(GV3 這個顏色很好看 很少有地方這個顏色打折喔)
@Givenchy GV Framed Clutch Bag(還有Clutch包也有特價耶)



@Vince Vero Calf Slip-On Sneakers(Vince有這雙真皮懶人鞋特價也相當好看! 尺碼滿齊 顏色好美啊)
@Vince Wool-Cashmere Drape-Front Cardigan(Vince這件毛線外套也很好看 打對折 尺碼齊 參考shopbop這裡照片 30%羊絨成分)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ambskin Continental Wallet, Dark Brown(BV的編織皮夾好便宜喔!)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Quilted Suede Satchel Bag, Black(黑色麂皮鉚釘包也打七五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Velvet Spike Medium Shoulder Bag(中尺寸的絨布鉚釘包 顏色很rich)



@Valentino Garavani VLTN Shopping Tote Bag(真皮logo托特包)
@Prada Esplanade Medium Leather City Satchel Bag(prada的雙色托特包也好便宜喔! 有三個顏色可選)



3 comments:

  1. 菜湯你好,請問Loro Piana Wool Peacoat FLEURETTE這件在Nordstrom上的尺寸都US嗎?如果Burberry的風衣穿UK6,這件會比較建議拿幾號呢?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rdstrom上面都是US尺碼 我建議你買US2號

      Delete
    2. 謝謝菜湯,我後來買us4,穿起來剛剛好,版型又挺,但無法穿太厚的衣服,但感覺上真的保暖,試穿時好熱,月底穿去日本試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