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8

Gucci可打折快衝 + Reformation洋裝實穿照 + Boden七五折



√ 最近一直都會有非常多獨家折扣,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比較不會漏訊.

*********

稍早已經有個大時尚網站總整理看這一篇

還有必看的美妝史低第一篇 + 第二篇

**********

Matches Fashion全場78折碼: SINGLES22 (限寄以下國家: China, Hong Kong, Macau, Singapore, South Korea and Taiwan.)

Gucci包款點這裡,
Gucci鞋款點這裡

重點來了! 他們內部跟我說Gucci不能打折, 可是實測之後也太多Gucci可以打折啦, 請在他們發現Bug之前快打包!!! 快啊, 下面只是拋磚引玉, 更多款式都可折扣喔!

下面的單品我都親測過了可以用折扣碼78折

@GUCCI Sylvi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你們知道這咖Gucci是我的最愛之一吧! 可以打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穿的鞋是這雙可以用mytheresa的碼打折)



@GUCCI Ace GG Supreme trainers(運動鞋除非你拇指外翻到很誇張地步, 不然一般人都穿小半號, 甚至需要小一整號)
@GUCCI New Ace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trainers(鞋底增高上面都是水晶的Gucci運動鞋)
@GUCCI Brixton collapsible-heel leather loafers(踩腳跟洛福鞋我穿36正常碼略鬆, 35.5小半號剛剛好, 腳長22.5CM, 不過大部分人都穿正常碼)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backless loafers(拖鞋我穿正常碼36剛好, 不過大部分人穿大半號)
@GUCCI Jordaan leather loafers(酒紅色洛福鞋我穿正常碼36)



@GUCCI Jordan GG velvet loafers(這雙絨布的GG Logo顏色好美!)
@GUCCI GG Marmont small quilted-velvet cross-body bag(相機包可以打折)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cross-body mini bag(老花logo相機包 折扣完是很便宜了!)



@GUCCI GG Marmont small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OMG粉色的GG Marmont也可以打折!)
@GUCCI GG Marmont medium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的黑色可以打折)
@GUCCI GG Marmont small quilted-leather shoulder-bag(這款做成有把手的也滿好看耶)



@GUCCI Tifosa football leather handbag(你們知道我很喜歡球狀物吧 哈哈)



@GUCCI Ophidia suede cross-body bag(小紅貝殼可以打折)
@GUCCI Ophidia suede cross-body bag(這咖長型的顏色很漂亮很有氣質!)



*************

各位! Yoox有超好折扣了! 一定要上去尋尋寶! 這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貨絕對沒問題! 他們雙十一有全場對折的特價啊! 價格已經標上, 真的很好的價格喔, 寄到台灣跟美國要從不同入口進

台灣區點這裡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點這裡 結帳收州稅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法國 AIGLE 的外套超級便宜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HIARA FERRAGNI 的背包也相當便宜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HIARA FERRAGNI 的眨眼運動鞋


************

Matches Fashion全場78折碼: SINGLES22 (限寄以下國家: China, Hong Kong, Macau, Singapore, South Korea and Taiwan.)

Gucci包款點這裡,
Gucci鞋款點這裡

重點來了! 他們內部跟我說Gucci不能打折, 可是實測之後也太多Gucci可以打折啦, 請在他們發現Bug之前快打包!!! 快啊, 下面只是拋磚引玉, 更多款式都可折扣喔!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belt bag(腰包可打折)
@GUCCI Rajah leather cross-body bag(最新款的Rajah可以打折 我有喜歡耶)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leather bucket bag(水桶可以打折)
@GUCCI Jordan GG velvet loafers(我愛這個鞋的花色耶! 早想買了 可打折!)



***********

最新的Mytheresa折扣碼來了, 之前菜湯獨家讓大家可以提早買, 很多爆款才不會搶不到, 現在美國跟新加坡也都可以加入了喔! 折扣碼一樣有分國區請看下面說明

台灣 中國澳門 滿一千歐折兩百碼: DOUBLE11
滿兩千歐折五百碼: DOUBLE500

美國區點這裡 滿一千美金折兩百碼: SINGLES11
滿兩千美金折五百碼: SINGLES500

香港區點這裡 滿一萬港元折兩千碼: DOUBLE11HK
滿兩萬港元折五千碼: DOUBLE22HK

新加坡區點這裡 滿一千SGD折兩百碼: SINGLE11SG
滿兩千SGD折五百碼: SINGLE22SG

@BURBERRY The Rucksack Medium backpack(快看! 美國區可以買不能寄台灣, 七折的酒紅色中尺寸BBR背包! 快買啊~~~ 限時特價只有到美國西岸星期五下午三點截止, 寄美國免運費免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包是Saint Laurent的經典款, 寄台灣的價格剛好可以折200, 不多不少剛剛好, 算是非常非常好的折扣了! 因為基本款年底要拿出來打折我覺得機會也不大, 可以趁此機會收了, 台灣: 滿一千歐折兩百碼: DOUBLE11 )



************

我愛的品牌Reformation點這裡好多款式都下六折! 他家洋裝稍微偏小, 有大胸部的人要買大一碼

@Hattie Off the Shoulder Linen Dress REFORMATION(我很愛的Reformation洋裝下六折! 就是我穿的同色, 之前沒買的人快買吧! 我最愛的洋裝之一呢, 肩膀可以弄成露肩, 不過我一向穿成這樣有肩帶的感覺, 落落大方! 我穿0號 如果你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可能需要買大一碼)



@Francis Prairie A-Line Dress REFORMATION(還有粉紅色這件也打折了耶! 我依樣穿0號 領口的設計略為跟上面那件不同)

粉色帽: Rag & Bone Zoe Fedora Hat(我頭圍54-55CM戴M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粉色洋裝: Francis Prairie A-Line Dress REFORMATION (0 官網這裡滿250免國際運費)
白色小皮包: ZAC Zac Posen Belay Mini Chain Hobo


搭配法國的Sezane灰大衣: Sezane Johnson coat (US2=UK6)



粉色洋裝: Francis Prairie A-Line Dress REFORMATION (0) 這件網站上是露肩, 可是我都是肩帶拉起來變成正常的肩膀, 很好看喔! 尺碼我穿0號剛好, 後面背部作的是鬆緊帶, 所以完全不會脫落, 胸部比較大的人要買大一碼



@Thelma Linen Midi Dress REFORMATION(這件我穿0號剛好 沒有彈性 穿起來超有身材很顯瘦! 推薦! 美國製)
@Garnet Floral Wrap Minidress REFORMATION(我也喜歡這件小綠!)



********

(史低! 台灣可買美國不行, 卡詩這個也是史低特價了!)
Kerastase 巴黎高級沙龍級髮妝品牌 11/8-11/12 最高六五折 +額外八五折碼: SDX15


因為基本上跟台灣定價比, 幾乎是買一送一的低價啦, 幫大家挑一些不錯單品可以考慮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L'Original Hair Oil(卡詩髮油是必買 親測真的相當好用)
@Kérastase 黑鑽魚子醬經典三部曲(黑鑽逆時系列洗髮精也是我的最愛)
@Kérastase Densifique Bain Homme (250ml) Duo(還有男士洗髮精網友說真的就等於買一送一價格!)
@Kérastase Densifique Conditioner 200ml(白金系列的潤髮乳)



********

我愛的英國品牌Boden有好折扣

美國區75折碼: D3E1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無關稅州稅(800美金以下訂單)
英國區75折碼: U8K8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 寄台灣運費12英鎊, 到台灣收關稅)

@CHRISTMAS FAIR ISLE SWEATER(女裝最新的毛衣很有節日氣氛)
@SNOWMAN SWEATER(童裝也有一件可以搭配母女/子裝喔! 同一個小帽子圖騰)





@NOVELTY ZIP-UP HOODIE(超可愛的貓咪連帽外套! 我自己也會想穿啊~~ 這件還有狗的版本呢)



@APPLIQUÉ LEGGINGS(可以順便一起打包貓咪跟老鼠的Legging)
@ANIMAL POCKET TUNIC(這種也超實穿買大一點的時候就像洋裝, 然後可以一連穿好幾年, 而且耐洗, 因為上面的圖案是縫的)



@PULL-ON CHINOS(小男生的可以買這個褲子呢! 你看捲起來露出星星的內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