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世界級的Bug買Gucci跟Mpncler請手刀 + Canada Goose + Burberry新款圍巾牛角扣大衣折扣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昨天我睡前還有在這一篇更新了非常非常好的Saks折扣 別錯過了喔!

*********

Selfridges的美妝區, 本來突然不能寄香水到台灣跟美國, 我跟他們提了之後, 今早通知我已經改好了, 呼, 真的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本來還在想以後買不到便宜香水怎麼辦啊! 話說我剛收到年前買的Jo Malone香水(所有品項點這裡看都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包裝得很仔細, 而且原廠盒子跟袋子都有附上, 除了寄件慢了點之外, 沒有好挑剔的.

******** ************************************************************************

BEAUTY EXPERT

Eve Lom 禮盒 1/4前七五折碼: NEW30 這一組裡面有保濕面膜, 有卸妝膏, 拉提面霜, 還有馬茲林布
Omorovizca 1/7前七折 + 額外八五折碼: NEWBE15 都是特惠組, 折扣怎麼越來越低了! 這次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喔!
Antipodes 1/9前七折碼: NEWBE30 紐西蘭國寶品牌 推薦蜂蜜面膜, 跟奇異果眼霜
Imedeen 1/9前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NEWBE10 這次有男人版本的膠原蛋白, 到台灣收30%食品稅, 到美國不到800美金應該沒有稅


************************************************************************

HQ Hair

First Aid Beauty 1/7前七五折碼: BEAUTY25 可以買聽說是平價版海洋拉娜的急救霜
Lord and Berry 1/7前七折 可以買他家的染眉膏
Real Techniques 1/7前七五折碼: BEAUTY25 可以買美妝蛋跟刷具
Tangle Teezer 1/30前最高六折 可以買他家的防打結梳子


************************************************************************

Mankind

Korres 1/9前七五折碼: KOR25 希臘的美妝品牌 沐浴乳跟身體入都便宜又還滿好用的
Marvis 1/9前七五折碼: TEETH25 他家的牙膏很有名
Christophe Robin 1/9前七二折碼: HAIR28 美髮用品都好用
American Crew 1/9前七五折碼: SMOOTH25 美髮造型品牌 推薦給深色頭髮用的髮雕

********

Selfridges的美妝區點這裡,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1545台幣),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後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結帳寄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isley點這裡全面九折限時特價
Urban Decay點這裡全面八折限時特價
Giorgio Armani美妝點這裡 粉底類都可以寄台灣了喔
Jo Malone點這裡香水都可以寄台灣
Byredo點這裡香水都可以寄台灣
Diptyque點這裡香精都可以寄台灣淡香水不行

@BOBBI BROWN Crystal Drama palette(Bobbi Brown的獨家眼影盤畫出來的效果我覺得還滿美的耶)
@BYREDO La Sélection Nomade(Byredo的旅行香水組可以買喔 缺貨很久了 這三個香味都是他家最受歡迎的經典)



*********

Ssense的折扣區三折起了, 現在真的是非常好買, 價格都很低, 寄美國買滿300免運費無州稅,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以上價格都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台灣跟寄美國價格不同

@Balenciaga Grey Triple S Sneakers(看到ssense這個米色的老爹鞋打七折! 寄美國無州稅, 價格包括關稅啦!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還有免運費, 美國網友快衝! 最稀有的35還有呢)

@MSGM SSENSE Exclusive Black 'msgm!' Sweatshirt(MSGM的logo衛衣打四折! 尺碼齊)
@Opening Ceremony Black Long Varsity Cardigan(還有這件OC的外套只要$133真的超便宜 我穿XS是寬鬆剪裁)



********

shopbop這一區(<--只有這一區可以)的單品 只要有看到產品面標出HELLO2019的 結帳用碼: HELLO2019 就可以額外75折喔!

@Alpha Industries J-4 Impact Fishtail Parka (快快快 Alpha Industry的外套軍綠版本可以折上折耶! 這件是毛領搭配鋪棉的內裡, 所以有保暖度, 我一直都覺得這件好好看! 折扣完才131 有免國際運費)



@Free People Skyline Beanie Hat (很可愛的大毛球毛帽特價$33一頂 不能折上折)



@Stuart Weitzman Juniper 45mm Booties (SW的低跟踝靴可以折上折! 尺碼很齊連4號這種小碼都有, 尺碼正常, 皮革非常柔軟, 如果你平常習慣買他家的小半號, 這雙正常碼就可以喔, 不需要買小半號) @Alpha Industries B-15 Straight Hem Mod Bomber (同樣可以折上折的還有黑色的轟炸機外套)



@La Perla Second Skin Padded Bodysuit (La perla的連身衣兩個顏色尺碼都很齊 而且可以折上折! 這個可以穿在貼身的衣服裡面)





*********

世界級的Bug請手刀! 隨時有可能改掉喔! 用最快的速度下單吧 Gucci跟Moncler都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就當送自己一個農曆新年禮物吧, 我已經成功結帳, 不過這個Bug價似乎只有我看得到? 太神奇...如果你無法打折那也沒辦法啦, 就不要傷心了以後還有機會 (photodog云: 你從去年底就開始買給自己的禮物, 到現在包裹都還沒收齊又想買, 不准!)

(1/5截止 不過好東西都賣得很快) Saks的超好折扣來了! 每$250折$50 可以累計最多折$500 碼: JAN50 (pre-order商品或是美妝類不打折)寄美國訂單免運碼: FREESHIP 寄台灣訂單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Saint Laurent可以寄台灣 Burberry只能寄美國地址.

Gucci點這裡可以打折 (pre-order的單品不打折)
Moncler女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Pre-order的單品不打折)
Moncler男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Moncler童裝點這裡
Strathberry點這裡可以打折 這是英國王妃背出名的英國包包品牌

(截圖證明我真的看到折扣了, 不過現在似乎Bug已經結束, 結果我又莫名其妙地買了包跟外套...為了省五百花了兩千)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mall Shoulder Bag(Ophidia貝殼包可以打折!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 美國網友還不快買)
@Gucci Soho Leather Disco Bag(Disco包有三色可以打折!)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Bag(迷你駝色酒神包可以打折)
@Moncler Barbel Long Tie-Waist Puffer Jacket(Moncler最搶手的Barbel可以打折, 我打算買最新的Tan色, 我穿0號超好看超舒適, 狂推! 加州穿這個綽綽有餘了, 再冷也可以穿在大衣裡)
@Moncler Faucon Chevron A-Line Coat(這件我自己有買 穿起來特別顯腰身特別好看 也很推! 我穿0號)
@Moncler Giroux Hooded Puffer Jacket(男款的Moncler外套 他家的深藍色特別好看所以我推薦!)
@Moncler Davis Quilted Down Coat(去年我幫Photodog買了這件的類似款深藍色 非常實用又保暖 又不會重 也是推薦!)
@Strathberry East/West Bi-Color Crossbody Bag(雙色的Strathberry East/West包)
@Strathberry Mini Croc-Embossed Crescent Clutch(我覺得最新的這款Crescent Clutch也很好看)
@Moncler Berretto Fur Pom-Pom Hat(Moncler的毛球帽也很可以買一下)
@Gucci Dual Buckle Leather Belt(男款的Gucci皮帶)





********

Stylebop X 菜湯獨家碼又一發!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沒有品牌限制!
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Woolrich點這裡 所有網站裡面款式最多, 尺寸最齊, 又可以打折的就是這裡了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可以順便看一下 春季新款都上架了!

@BURBERRY Printed Cashmere Scarf(這條最新的純羊絨格子圍巾, 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 顏色組合好對我的胃口, 台灣定價高達NT$23900, 現在用我的碼八折省不少喔! 這條是特別長的230 x 30cm 很好做造型)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Scarf(你也可以買經典款的格子圍巾 台灣定價17200)



@BURBERRY Lanfair Parka with Faux Fur(很有個性的burberry派克外套 請注意 這件裡面有可拆的保暖內裡喔!)






@BURBERRY Wool Duffle Coat(好多網友在找的最新款Burberry牛角扣大衣剛上架! 也可以打折)



@BURBERRY Dalmerton Quilted Down Coat(最新款的雙排釦羽毛衣)



********

下面的都可以用我的碼打八折: VEGESOUP

√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 Kinley Down Parka(女生可以選這款腰內有拉繩的Kinley羽毛衣 尺碼齊 我覺得大方俐落 沒有毛領訂價也便宜)



********

@CANADA GOOSE PBI Camp Hoody Down Jacket(要找輕巧方便的羽毛衣 那可以買這件 特價的是深藍色 找到寶藍色model照片給大家參考)



@CANADA GOOSE Macmillian Down Parka with Cotton(男生這款短版大鵝我實在很推薦! 之前男網友買了也說讚 這個頁面是黑色的版本)
@CANADA GOOSE Macmillan Down Parka with Hood (同款灰色版本)
@CANADA GOOSE MacMillan Quilted Down Jacket(同款藍色版本)



*********

@CANADA GOOSE Wyndham Down Parka with Fur Trim(少見的男款紅色大鵝毛領款 尺碼齊)



********

@CANADA GOOSE Emory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還有這款也是有毛領的派克外套 網站上賣的是軍綠色 找了深藍色model照片給大家參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