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9

shopbop 2019 春季折扣我的血拚清單(瑜珈褲 + Tory Burch珍珠涼鞋實穿照 + 牛仔褲推薦)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前情提要:

√ 各位期待已久的shopbop春天折扣來了, 大家都可以用折扣碼! (只要有標出Key Style就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不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打折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折扣的細節: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碼: GOBIG19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本人年紀大了體重越來越胖, 體重在50-51之間遊走, 身高還是158CM, 現在尺寸大約在0號2號之間, 牛仔褲彈性好的大約都還維持在24, 如果沒彈性的要穿到25, 洋裝跟外套除非特別註明一般是穿最小碼, 腳的大小沒變, 長度22.5CM寬度9CM, 美國鞋像是Sam Edelman都是尺碼6號.

*********

重點一: Sam Edelman的鞋子點這裡這次可以打折

重點二: B&O的耳機點這裡可以打折, 湊到75折簡直比台灣便宜太太太多! 又不用擔心買到水貨假貨, 必買! (耳機不能直寄台灣, 不過應該可以寄到美國轉運地址)

*********

下面特別推薦的是Beyond Yoga Dusted High Rise Midi Leggings (XS) 這已經是這個牌子我買的第二條瑜珈褲, 特別喜歡他家的金屬色, 真的超好看, 我都當一般的內搭褲在穿耶, 哈哈, 看膩黑色內搭褲, 換成這樣的金屬色我覺得很不一樣, 讓人眼睛一亮! 搭配無聊的Burberry風衣特別適合!

大家也可以自己搭配長版黑襯衫, 長版駝色毛衣, 或是連帽寬鬆衛衣, 都還滿百搭喔!

我穿的Burberry是之前的秋香色, 前年跟菜湯一起買的大家應該都有搶到吧?

皮包是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收到之後一直愛不釋手啊! 可以放長夾.

金屬色瑜珈褲: Beyond Yoga Dusted High Rise Midi Leggings (XS)
風衣: Burberry
皮包: 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高跟鞋: Jimmy Choo


下面這樣只露出來小腿部分也很好看


金屬色瑜珈褲: Beyond Yoga Dusted High Rise Midi Leggings (XS)
風衣: Burberry
皮包: 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高跟鞋: Jimmy Choo


*********

@Theory Treeca Trousers (要找上班可以穿的褲子我推薦這條theory, 我因為變胖穿0號非常剛好, 我覺得剪裁有顯瘦, 我身高158穿起來全長也恰到好處, 上面配一個白襯衫就可以去上班了, 不過搭配運動鞋也是ok的喔!)



************

Tory Burch Tilda Nylon Flap Backpack(Tory Burch的背包可以打折)
Tory Burch Robinson Triple Compartment Tote(Tory Burch最新款的Robinson包可以打折 這配色很好看)



********

@Mackage Vane Coat (這件Mackage真的好便宜了, 袖子是真皮喔! 現在對折, 又可以折上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了)



***********

@SPANX Every Wear Tech Tape Leggings (這條leggings不能打折, 是銷售冠軍, 也太太太好看! 立刻包了一條XS, 有發現他故意做了側邊的拉鍊口袋, 還有腿到臀部的部分, 都有做一個非常修飾的滾邊, 可以把臀部襯托得超立體的, 好幾個評價都說這是他們穿過最顯瘦最修飾的leggings, 品牌Spanx很有名, 專門做瘦身衣的)



*********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這條黑褲不知道已經賣光多少次又補貨多少次的 我覺得很好穿 我穿正常碼24 兩個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AG Ex Boyfriend Slim Jeans(這個褲款我也已經買好幾個刷色了, 變胖的時候我通常都穿這個褲款覺得安心, 哈哈, 這條刷色我覺得很ok, 沒有刷破可是有修飾到, 我通常都穿正常碼24)
@AG The Etta Wide Leg Cropped Jeans(難得有看到好看的粉紅色寬褲! 通常寬褲都是白色黑色藍色系比較多, 想找粉色的可以考慮)



*********

Yuul Yie Zizi Slingback Pumps (剛剛發現本來只有黑色款 突然出現粉色的版本耶! 立刻買一雙~~ 這個鞋子我覺得好好看喔! 有注意到框框裡面有小珍珠嗎?)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o Vela Soft Margot Medium Bag(Ferragamo的公事包 直接可以75折, 本來全部賣光了, 剛剛看到又跑出來)
3.1 Phillip Lim Alex Mini Top Handle Satchel(特別好看的酒紅色3.1 Phillip Lim Alex肩背包, 也是本來都空空了, 剛剛看到又有數量出現喔! 喜歡的人快買!)



********* SMYTHE Unstructured Linen Blazer(今天最新款還有Smythe的外套 這件是麻質的春天可穿 顏色好看)
L'AGENCE Marguerite High Rise Skinny Jeans(L'AGENCE的牛仔褲我買過幾條都覺得好穿喔, Marguerite 是他家的高腰緊身褲, 就是我最常買的版型, 穿正常碼顯瘦)
SMYTHE Dutchess Blazer(Smythe的王妃外套今天推出最新色粉藍 這個外套我穿US2號 肩膀比較寬的人建議買大一碼)



L.K. Bennett Hally Slingbacks(今天看到這雙真的太贊了, 非常香奈兒風! 這個牌子是英國凱特王妃愛牌, 他常常穿的)



Yuul Yie Zizi Slingback Pumps(這雙Yuul Yie的Zizi也是非常火紅的鞋款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設計風格)



PAIGE Transcend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特別推薦這件牛仔褲, 推薦很多次了, 料子非常好穿, 顯瘦, 而且顏色也美, 很百搭 我穿24 很有彈性)
PAIGE High Rise Sarah Slim Jeans(這件高腰褲我覺得顏色也很好看 感覺滿顯瘦)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這條短褲請注意, 已經熱賣好幾年了, 是非常非常棒的一條, 刷色跟柔軟度都很讚, 尺碼偏寬鬆, 建議買正常碼就可以, 我穿25腰部鬆, 褲腿開口是寬的非常修飾胖腿)



Sam Edelman Leah Pumps(今年shopbop可以打折 這雙也是非常香奈兒風 我穿正常碼6號略鬆 不過大部分人都買正常碼)
Sam Edelman Holmes Sandals(這雙是最新款涼鞋我覺得也滿好看)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經典樂福鞋我自己有買 非常軟很好穿喔 我穿正常碼6號稍微大一點點還ok)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黑色)



Sam Edelman Krissy Espadrilles(也是最新款的香奈兒風草編鞋)
Sam Edelman Krissy Espadrilles



************

珍珠夾腳拖鞋: Tory Burch Emmy Sandals

這雙Tory Burch的珍珠涼鞋, 我收到啦! 實品真的超超超美的! 簡直就是藝術品, 最中間那顆珍珠還有Tory Burch的Logo! 整體來說精緻到不行, 喜歡穿夾腳拖鞋的人可以考慮, 真的太美!

夾腳拖鞋我記得有一種小東西可以放在夾腳的地方, 讓腳指縫不會被磨到, 有沒有人有用過可以推薦一下? 這雙鞋尺碼我覺得稍微有偏小一點, 我穿正常碼6號覺得帶子有一點緊, 可以買大半號)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Crop High Rise Skinny Jeans(這條褲腳有刷破的高腰褲, 好穿有推薦, 我穿正常碼24, 我身高158CM穿這件是全長)






**********

@Mackage Trish Parka (Mackage超保暖的羽毛衣可以折上折, 這件只能寄美國地址, 想買的人可以試試看美國轉運)



@Citizens of Humanity Olivia High Rise Slim Ankle Jeans (才剛補貨的COH黑色高腰直筒褲 搭配白襯衫真好看!)
@Madewell Skinny Overalls (還有這件連身褲裝, 官網的評價超好的, 我一看就覺得也太顯瘦了吧! 喜歡牛仔連身褲裝的人別錯過了)
@AGOLDE '90s Fit Mid Rise Loose Fit Jeans (這件AGOLDE的刷破褲也是滿特別的, 已經是進貨好多次了! )



**********

Scotch & Soda/Maison Scotch Basic Pullover with Buttons(這件我有買, 覺得滿好穿的, 肩膀的釦子好看)




Scotch & Soda/Maison Scotch Long Cardigan with Sporty Stripe(長版外套 喜歡那個線條的顏色)
alice + olivia Delora Fitted Mock Neck Dress(alice + olivia Delora洋裝是他家的經典款, 已經出了好多顏色, 以前都是花花的, 今年推出素色版本, 我通常都穿2號)
alice + olivia Hiroko Blouson Sleeve Shirt Dress



**********

我最喜歡的睡衣品牌推出更多款式啦!

Cosabella Savona Pajama Set(這件肩膀跟下襬都有蕾絲好好看喔! 喜歡耶)
Cosabella Peek-A-Boo Cat Long Sleeve PJ Set(這件是跟Paul & Joe合作的貓咪款)
Cosabella Bella Bridal PJ Set(台灣應該很適合穿這種短褲的)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Yuzefi小包 顏色好看)
MICHAEL Michael Kors Mercer Medium Messenger Bag(MK的包包之前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Alexander Wang Micro Marti Bag(AW的Marti小包 白色包身搭配黑色滾邊 我覺得滿酷的)
Marc Jacobs The Box 20 Bag(MJ的盒子包)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相機包新色)
Tory Burch Gemini Link Canvas Tote(Gemini Link包也出新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