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9

沒買損失一個一億的Bloomingdales超棒折扣(Burberry經典風衣+美妝最高75折)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各位,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來了, 三月份最厲害的折扣應該就是這個了, 沒買真的會損失好幾個億, 這個折扣真的太厲害了! 強烈懷疑是Bug請手刀!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國外(除了少數品牌像是Burberry或是美妝不能寄台灣),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是Borderfree的系統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是比較重的東西像是鍋子跟刀具就要國際運費喔)

住在德州的寶寶們務必把握機會, 寄德州無州稅啊!

Bloomingdales不用說, 是我最愛買的網站之一, 客服好, 東西選擇又多, 價格好, 非常推薦!

√ 只要產品頁面有用黃色的: BUY MORE, SAVE MORE WITH CODE: SAVEMORE 用碼: SAVEMORE 滿200打85折, 滿300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美妝區點這裡, 居然大部分的商品都可以用折扣碼! 也就是說買到500就可以75折, 還可以跟衣服鞋子併單打折! 強烈懷疑這是Bug請手刀 美妝不能寄台灣所以台灣IP會顯示沒貨

某雙C品牌(偷偷的說, 雙C牌美妝香水都可以打折~~~湊到500打75折, 前所未聞!)

La Mer點這裡可打折
La prairie點這裡可以打折
Revive點這裡可以打折
GA美妝點這裡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折上折! 真的非常, 一定, 拜託, 要來看一下!

我自己有在注意的品牌

AG
Agolde
Black Halo
Equipment
Rails
Badgley Mischka
Cami NYC
Fashion Forms(這是貼的胸罩每個人都需要來一副)
flora nikrooz(好看有質感睡衣)
loeffler randall(我常買的鞋子品牌)
soia & kyo (外套跟雨衣都做得不錯)
sferra(非常高級的寢具品牌)
Sam Edelman (部分鞋款可以折扣)
Tory Burch (大部分都可以打折)

***********

@AQUA Floral Eyelet & Lace Dress - 100% Exclusive (我穿的蕾絲洋裝是這件, 猜猜只要多少錢? 超便宜啊! 現在還可以湊折扣碼呢! 尺碼我穿XS剛好, 胸口是有點低, 我會自己縫一點上去, 這件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AQUA)

所有的AQUA點這裡 隨便挖都有平價好東西可撿



@AQUA Bell-Sleeve Eyelet & Lace Dress - 100% Exclusive(洋裝還有白色版本 也是百元單品)
@AQUA Balloon-Sleeve Ruffled Floral Dress - 100% Exclusive(這件也是獨家的燈籠袖洋裝, 百元單品)



**********

順便解釋一下, 就算你寄到台灣, 像下面那裡可以選擇美金結帳



*********

@Mackage Leora Belted Wool Coat(可以折上折的Mackage毛料綁帶大衣, 這款超級實穿, 料子不會特別厚, 平常穿都很好, 我穿XS)
@Flora Nikrooz Edie Knit Short Robe(我很愛的睡袍品牌, 可以折上折! 真的是又美又好穿, 穿上心情會很好喔)
@Mackage Kay Lavish Fur Trim Down Coat(Mackage的酒紅色版本羽毛衣也可以折上折, 帶毛領不能寄台灣, 台灣IP會看到沒貨狀態)



********* MARC JACOBS Softshot 27 Crossbody (最新的MJ soft shot相機包也可以打折, 這個比傳統的相機包還要好裝喔)



*********

@La Canadienne Women's Sharon Waterproof Leather Booties(要買短靴我特別推薦這雙La Canadienne, 六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尺碼全齊! 這個牌子挺有名的, 加拿大製, 防水有看到嗎? 評價好到不行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可以寄台灣)

@Burberry Prorsum Nylon Rucksack(Burberry的全黑色背包, 直接用碼就是75折, Burberry只能美國網友買寄美國, 只收美國信用卡, Burberry不能轉運, 台灣IP會看不到有貨)



********

@RéVive Renewal Essentials Travel Kit ($399 value)(Revive的特惠組, 裡面有再生霜的日霜跟晚霜, 搭配再生眼霜, 還有洗臉乳, 本來就是八折, 現在還可以額外折扣!)

@RéVive Intensité Day & Night Collection(Revive更進階的特惠組也可以打折! 日霜跟夜霜的組合 內容價值770本來就是八折, 還可以額外75折! 真的是很開心)



@La Mer Crème de la Mer(La Mer可以直接75折, 買最大罐的回去擦全身吧! 哈哈, 開玩笑啦不過真的是划算)
@Clé de Peau Beauté L'Ultime Serum Collection(肌鑰的精華液特惠組)



@Charlotte Tilbury The Dolce Vita Set(Charlotte Tilbury的彩妝盤特惠組 這個Dolce Vita顏色很容易缺貨)
@Chantecaille Anti-Fatigue Eye Duo(香緹卡的鑽石眼霜特惠組)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我一直一直都推薦的魚子醬眼霜, 可以75折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大罐裝一整年份的魚子醬面霜也買下去就對了, 直接75折!)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5(其他網站缺貨到不行的魚子醬氣墊粉餅, 粉一白Porcelain Blush色號居然有貨! 個人覺得這個超好用, 我皮膚偏黃, 不白, 我用peche色號)



**********

@BCBGMAXAZRIA Ingrid A-Line Mini Skirt (我最愛的裙子! 我自己買的是白色的xs, 買了N年了還是常常穿耶, 我衣服那麼多! 都沒淘汰它, 這條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本來就給你直接七折了!)

@Moncler Loty Logo Trim Rain Jacket,(搭配的粉色moncler外套的就是同一條裙的白色版本, 粉色Moncler外套我穿0號, Moncler不能寄台灣 所以台灣IP會看到缺貨狀態)



**********

@Moncler Addis Bell Sleeve Jacket

(既然說道Moncler 這件是最新款的短版風衣 目前只有Bloomingdales有賣喔! 袖子同樣是做成有logo的蕾絲超可愛! Moncler不能寄台灣, 所以台灣IP會看到缺貨狀態)



**********

@Tory Burch Women's Color Block Leather & Canvas Espadrille Flats(顏色超好看的Tory Burch草編鞋可以用折扣碼!)



***********

@Marc Fisher LTD. Women's Yale Chelsea Booties(這雙靴子很可以買喔! 可以寄台灣, 很好穿, 我穿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你腳比較寬的話建議大半號, 小尖頭, 鞋頭有金屬裝飾, 兩側有彈性布料, 一點點小粗跟, 鞋底有彈性, 我覺得相當好穿又好看)






**********

@Tory Burch Ella Canvas Tote(Tory Burch的經典帆布托特包)
@Tory Burch Small Gemini Link Canvas Tote (Tory Burch的托特包很實用)



*********

超級難得Helen Kaminski的帽子點這裡, 也可以打折啊啊啊, 跟台灣差價超級巨大, 他家大部分的帽子都可以摺疊攜帶, 非常實用, 重點來了, 以前從來不能寄台灣, 這次居然可以耶! 剛親測可以寄台灣! 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Helen Kaminski Mai Visor (這是戴起來很好看的Visor, 帽沿夠大很遮陽)
@Helen Kaminski Newport Classic Standard Raffia Hat (這頂也是很好看, 應該所有的臉型都適用)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10 Hat (這頂普羅旺斯是它家的經典款 可以摺疊攜帶的)
@Helen Kaminski Jenina Packable Hat (布面帽子, 是防水的喔!)



@Abyss Super Line Towels (要買毛巾這個是最高級的Abyss, 在台灣很有知名度)



Matouk Milagro Towels (Matouk也是很好的毛巾品牌, 葡萄牙製, 請注意 裡面都有一個顏色 Powder Blue已經對折了, 還可以折上折! 價格很可以啊!!! 精打細算的你, 麻煩買 Powder Blue 好嗎!)



***********

請注意: 下面的Burberry風衣, 居然也通通都可以75折! 嚇人~~ 美國網友, 我們買75折應該算是最好折扣了, 德州寶寶更是要買, 沒稅啊! 網站上是US尺碼, US2=UK4, US4=UK6 以此類推. Burberry不能寄台灣, 也不能轉運, 也不能收國外信用卡, 台灣IP會看到賣光的狀態, 實際上碼齊

@Burberry Heritage Kensington Mid-Length Trench Coat(Kensington風衣中長版 有蜜金色跟黑色可選 網站是US尺碼 我穿US0=UK2)
@Burberry Kensington Long Trench Coat(Kensington風衣長版, 有黑色跟蜜金色可選)
@Burberry Heritage Kensington Mid-Length Trench Coat(男款Kensington風衣)






*********

@Burberry Heritag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Sandringham窄版風衣中長版 有三個顏色可選 深藍 蜜金 黑色 網站上是US尺碼 我穿US2=UK4)
@Burberry Heritage Sandringham Short Trench Coat(蜜金色sandringham窄版風衣短版)



********

@Burberry Reddich Reversible Puffer Coat(Burberry的羽毛衣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也可以折上75折! Burberry不能寄台灣, 也不能轉運, 也不能收國外信用卡, 台灣IP會看到賣光的狀態, 實際上碼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