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9

Burberry新舊款背包特價 + Bug價Moncler風衣 + Stylebop獨家八折碼 + BG美妝盛宴搶禮包 + Loewe包款折扣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三月又會有很多很好的驚天菜湯獨家, 我最近在臉書上大多只放摘要, 歡迎大家在部落格看詳細長文, 通常尺碼說明還有心得部落格都寫得很詳細, 穿搭單品也都會放上, 所以大家想找甚麼資料可以在部落格找喔! 每天不定期更新超多東西! 可以常常來這裡逛逛!

今天有菜湯的獨家碼第一發, 之後還會陸續有更多喔, 今天預計還會有兩篇新文吧

*********

@BURBERRY Cashmere cape(純羊絨的Burberry斗篷, 也被拍的太太太美太有氣質了吧, 難怪在IG得到十幾萬個讚耶, 中間換腰帶效果真的差好多喔! 學起來)



**********

@R13 Reversible Down Hoodie (今天這件shopbop新下折扣款, 是R13的羽毛衣雙面可穿耶! 太酷了, 喜歡這個配色~~)



@Diane von Furstenberg Floor Length Wrap Dress(還有這件DVF的綁帶長洋裝也特價! 是絲棉混紡的很好看)



*********

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盛宴來了! 美妝區碼: beauty 滿$250折$35(以前只有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滿$2000折$450(以前只有折400)

禮包區點這裡看昨天沒上的禮包都上了!
禮盒特惠組區點這裡
美妝大賞區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Revive 點這裡
La Mer 點這裡
Jo Malone 點這裡
雪花秀點這裡
肌膚之鑰點這裡
Natura Bisse西班牙貴婦牌點這裡
GA 彩妝點這裡
GHD點這裡
Tata Harper點這裡

@La Mer Yours with any $300 La Mer Purchase(La Mer的禮包)
@La Prairie Yours with any $500 La Prairie Purchase(La Prairie的禮包有兩款 這是比較便宜的那組 經典藍罐魚子醬系列)
@La Prairie Receive this complimentary gift*(如果你La Prairie要買多一點 換到白魚子系列的禮包是滿讚的)



@Jo Malone London Yours with any $130 Jo Malone London Purchase(還有Jo Malone的禮包 有海鹽香水)
@Sulwhasoo Yours with any $350 Sulwahsoo Purchase(雪花秀禮包)
@ReVive Yours with any $350 ReVive Purchase(還有Revive的禮包我覺得也可以拿一下)



*********

Vegesoup X Stylebop 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以下品牌不打折: Acne Studios, Balenciaga, Canada Goose, Moncler, Moncler Genius, Saint Laurent, Valextra, and Woolrich) 這是德國老牌電商東西靠普沒問題,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寄美國價格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nu Atel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Anine Bing點這裡可打折
@Burberry點這裡可以打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可以打折
@Nike點這裡可以打折
@Self-portrait點這裡可以打折
@APC點這裡可以打折
@Kenzo點這裡可以打折

@ANINE BING Cotton Wild Cat T-Shirt(喜歡這個Anine Bing的上衣耶 其他地方沒有這款)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我自己有買的格子外套他們尺碼齊 價格不錯喔)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Shoulder Bag(拱型包有這個米色的上面隱約有格子壓紋 滿特別喔)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Shoulder Bag(拱型包還有灰藍色版本)

photo credit @yin.stagram


*********

@BURBERRY Guiseley Checked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Burberry秀上款, 價格超級好喔! 也可以用碼: vegesoup 八折 尺碼齊)




photo Credit @maria_bernad


***********

Saks的全場階梯折扣來了! 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滿$1200折$300, 碼: SPRING19 趕快入手春天新款吧~~ 這次他們可以打折單品都直接標示在頁面上啦方便多了

Loewe包包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包包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 除了預購款以外都可以打折

@Loewe Mini Drawstring Hammock Bag(我的迷你小粽子! 上次網友跟我說 她在歐洲也沒找到這咖都賣光了, 現在直接折300是非常好折扣喔!)
@Loewe Small Hammock Bag(現在Loewe的包包越來越貴 這個small版本的Hammock是漲價前的還可以折300 算是滿好的折扣 有四個顏色可選 焦糖色跟紅色都是熱門色)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Niki中尺寸可打折)



@Roger Vivier Tres Vivier Pumps(我自己有買的最新款大粗跟方框, 可以打折!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Alexander Wang Mini Attica Leather Chain Convertible Belt Bag(現在很夯的Attica腰包可打折 我一直覺得白色很好看 很跳! 不過也有黑色可選)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還有最新的灰色款也可以打折)



@Burberry Medium Rucksack(舊款經典黑色Burberry背包直接折300是很好折扣)
@Burberry Medium Rucksack(舊款的中尺寸藕色背包也是直接折300)



@Burberry Medium PN1 Rucksack(新款的深藍色中尺寸背包 改成銀色logo)
@Burberry Medium Buckle Rucksack(新款的藕色中尺寸背包直接折300 Logo改成銀色)



*********

@Suqqu shimmer liquid blush(之前大缺貨的Suqqu腮紅, 現在4個顏色都補貨了)



本次主打的妝容, model用的腮紅是Suqqu shimmer liquid blush的2號, 搭配眼影盤SUQQU Designing Colour Eyes Palette(色號: Cherry pink x fairy mint)也是2019最新色



***********

@MONCLER Loty hooded shell jacket(黑色版本)
@MONCLER Loty hooded shell jacket(還有粉色版本)

Bug價的Moncler風衣啊! 那天看到這件早就心儀的Moncler風衣MONCLER Loty hooded shell jacket, 下擺做成小裙子的感覺, 腰部可以自己調整腰圍, 而且下擺的蕾絲是moncler的logo, 低調中帶著高調, 哈哈, 然後發現這裡寄到美國價格特別的好, 美國定價1050還要家稅, 現在網站本來就是76折了, 寄美國還免稅耶! 立刻包了一件黑的XS=0號, 現在又打算粉色也買一下, 哈哈, 就說我少女心 (參考nordstrom的照片是淺粉紅色的)



粉色的Mytheresa這裡也有可以參考一下, 實品應該是淡粉紅色, 我覺得selfridges顏色拍得太鮮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