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9

Yoox 超級週尋寶 (Tory Burch, R13牛仔褲, topshop)



Yoox有好折扣 網站上很多單品都是55折, 65折, 跟75折, 價格已經標上 趕快去淘一淘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YOOX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我自己還滿常上去挖寶, 也跟他們買過不少次.

他們有分台灣區跟美國區, 不能跨區買, 所以我下面連結都分開做:

台灣區這個連結進的都有打折 寄台灣買滿100免國際運費(門檻降低了),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是這個連結進都有打折, 寄美國買滿150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Tory Burch的秀上款帆船毛衣現在居然可以找到! 尺碼全齊呢! 之前Melody上節目就有穿同一件~~)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香奈兒家族的M帽珍珠款! 特價的好便宜喔~~ 有S跟M可選, 有珍珠的之前美國定價記得快一千美金喔)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珍珠涼鞋, 我覺得尺碼有點偏大, 我穿36鬆鬆的)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這雙超級好穿, 那個水晶的鞋帶可以翻到腳跟穿喔! 所以有兩種穿法, 我穿正常碼36超級舒服, 是你的碼千萬要買!)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Tory Burch本人穿的風衣外套, 超好看! 那時候這件是主打款 袖口的皮帶跟腰帶整體設計都非常美! 現在尺碼很齊喔)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Tory Burch的絲質襯衫)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短版獵裝 我覺得這件很實穿)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小洋裝我自己有買深藍色版本, 穿起來很顯瘦喔, 我穿0號)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Tory Burch的絲質襯衫 model穿的是洋裝版本)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只要四百出頭的PS11 迷你包很便宜)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iu Miu的小黑洋裝 非常美耶!)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還有這件Jonathan Simkhai 的小黑洋裝也很漂亮 比Miu Miu的便宜多了)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義大利的名牌牛仔褲R13 越破爛就是越貴! 這條尺碼齊 價格不錯耶! 通常這樣破爛的大約都要四百左右定價吧)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深藍色基本款才138算是非常便宜的)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淺藍色也是一百多塊 尺碼很齊 剛好春夏可以穿 當然也是義大利製)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中等藍刷色中腰牛仔褲 尺碼很齊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這條R13的白色的刷破褲 才108啊! 超便宜的)



*******

別忘了他們的topshop很便宜喔! 現在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可以多多利用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白色緞面裙只要38很便宜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白色緞面裙只要38很便宜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背面有蝴蝶結的長洋裝)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高腰牛仔褲 看起來腿好像很長呢)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迷你裙)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側邊開衩的牛仔裙)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迷彩外套)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露肩毛絨絨毛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