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9

AESOP好折扣 + Browns Fashion階梯折扣 + 獨家折扣最後一天 + Reformation復古性感洋裝 + Jo Malone三月限量香水補貨 + 樂高保時捷, 機器人特價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Pixie Market有上新 買滿100美國境內跟國外都免運費

@FISHNET LACE NUDE BLOUSE(漁網蕾絲的小高領上衣, 用魚網蕾絲很少見, 滿喜歡的)
@LACE INSERT SHIRT -PREORDER(這件要預購, 是大方領蕾絲襯衫, 有女學生的感覺)



@RING PEARL DROP EARRINGS(大珍珠耳環, 這是之前賣光又補貨的, 有人要湊免運費可以考慮, 我覺得挺好看)



***********

快看! AESOP難得有75折碼啦! 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SKIN25 都可以打75折, 黑五的時候也只是73折喔! 所以現在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折扣了!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60ml) (肌膚調理凝露 凝膠狀保濕露為肌膚帶來抗氧化的防護, 並蘊含豐富維他命 B 及維他命 C, 能舒緩、平衡及軟化肌膚. 適用於中性、敏感性、混合性、油性及不穩定的肌膚; 溫暖潮濕環境 官網定價NT3,500/60ml )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 25ML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濃縮精露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A、維他命 E 及珍貴的植物萃取物, 有效滋潤和修潤乾性的肌膚. 適用於中性、乾性肌膚及冬季 官網定價NT2,200/25ml)
@AESOP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BODY CLEANSER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溫和且幽香配方能徹底洗淨皮膚, 蘊含助肌膚保濕的玫瑰精油以及軟化肌膚的草本植物萃取物, 官網NT1,400/500ml)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100ML(B 綠茶平衡調理液 溫和的無酒精配方蘊含維他命原 B5 及強效抗氧化成分, 有效細緻毛孔及平衡肌膚, 為保濕護理作好準備. 官網定價NT1,050/100ml



*******

獨家折扣碼剛剛測了一下還活著, 不過我猜隨時結束! 前情提要: 落落長血拚清單參考這一篇隱藏文章 (要用密碼: vegesoup 解碼看)

下面的單品都可以用隱藏文章裡的獨家碼打八折(限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訂單). 外加免國際運費.

直接打折的機會少之又少, 通常都要湊單又湊單, 而且常常還沒有免運費, 所以這個折扣是很讚的說!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經典的Marcie包 粉色適合搭洋裝)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很適合夏天的淺藍)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淺駝色很百搭)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比較特別的綠色鱷魚壓紋)



三個顏色的風衣, 帽子可拆 是雨衣材質可是內裡也沒少, 可以摺疊收納, 也不會太薄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黑色)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駝色)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粉色)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裸色Candystud鉚釘包)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黑色Candystud鉚釘包)



**********

所有的Jo Malone單品點這裡看, 下面都是Jo malone的限量香水補貨! 重點是可以寄台灣便宜相當多喔! 第一次買的人強烈建議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從現在開始一年都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JO MALONE LONDON Lupin & Patchouli Cologne 30ml (魯冰花限量香水補貨! 我覺得挺好聞)
@JO MALONE LONDON Cade & Cedarwood Cologne 30ml(雪松限量香水也補貨)



請注意 Jo Malone X Huntsman的限量系列也有下面幾瓶補貨! 瓶身是跟英國高級西服訂製老店Huntsman的聯名系列, 英國的查爾斯也穿Huntsman訂製的西裝喔! 這個系列裡面的香水, 都是之前停產的限量香水又重新回歸! 以前沒搶到的人這次快買!

@JO MALONE LONDON Whisky & Cedarwood cologne 100ml(2017年威士忌與雪松)
@JO MALONE LONDON Amber & Patchouli cologne(琥珀與廣藿香, 2010年推出的香水, 前兩年停產, 現在又復出, 是之前的黑罐系列)
@JO MALONE LONDON Birch & Black Pepper cologne 100ml(2015年樺木與黑胡椒, 這罐之前也是搶手到一下子就賣完的喔! 所以重新出複刻版不能錯過)



*********

美國洛杉磯的環保品牌Reformation點這裡 上了很多新款, 他家的衣服作的偏復古+性感, 夏天穿非常好!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台灣是Fedex,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 Nikita Dress (這件大花長洋裝我排了幾個月的wait list終於排到了, 好喜歡這個花樣! 他的背後是鬆緊的, 所以會做得很包又不會走光, 如果你胸部比較大的 建議買大一碼, 我自己小胸部, 通常穿他家的0號 除了大花圖騰是中國製 其他顏色通通都是美國製)






@Wilma Dress(這件有袖子的洋裝也超好看!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這件是美國製)
@Dolci Dress(這件也是我的菜 五零年代美國家庭主婦穿的圖騰)



*********

@WAIST LINE CONTROL OVER JACKET(看到這件西裝外套 之前Suzy也有穿耶! 腰側那個腰帶釦環很特別, 寄美國買滿150免運費)






*********

英國老牌精品網站Browns Fashion全站階梯折扣來了, 下列品牌不打折: Gucci,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Dries Van Noten, Christian Louboutin, MAD Paris, Acne Studios, HYT watches, Fernando Jorg, Foundrae, Laud

Tier 1:
滿 £500 折 £100 碼: MATES
滿 750USD 折150USD 碼: MATES
滿 5000HKD 折1000HKD 碼: MATES

Tier 2:
滿 £1000 折£200 碼: BESTMATES
滿 1250USD 折250USD 碼: BESTMATES
滿 10,000HKD 折2000HKD 碼: BESTMATES

Tier 3:
滿 £1500 折£300 碼: BFF
滿 1750USD 折350USD 碼: BFF
滿 15,000HKD 折3000HKD 碼: BFF

Tier 4:
滿 £2000 折£500 碼: BFFFL
滿 2500USD 折600USD 碼: BFFFL
滿 20,000HKD 折5000HKD 碼: BFFFL

包區點這裡
鞋區點這裡
Boyy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Fendi Mon Tresor Mini Bag(我好喜歡這個Fendi水桶的配色耶!)
@Boyy Cream Romeo Gradient-Buckle Leather Tote Bag(Boyy這咖Romeo我覺得也很特別 漸層顏色的把手跟方扣)



@Fendi Black And Brown Kan I Shoulder Bag(這個Fendi老花圖騰的Kan I也可以考慮喔! 現在其他網站作活動Fendi都是不打折的耶)
@Boyy Red Fred Mini Leather Cross Body Bag(Boyy的小包)



***********

以下折扣台灣4/21早上9點截止



LEGO Technic: Porsche 911 RSR (42096) 樂高科技系列保時捷911RSR 特價£109.99 折碼: DRIVE 這個去年有閃購過一次一下就賣光, 很多網友沒買到還一直問我何時還有好折扣
LEGO Technic: Rally Car (42077) 樂高科技系列拉力賽車特價£64.99 碼: RALLY



LEGO Boost 2017 (17101) 樂高程式設計機器人 特價£99.99 折扣碼: BOOST
LEGO Movie 2: Pop-Up Party Bus 樂高的電影系列搖滾派對巴士 特價£69.99 折扣碼: PARTY



MYBAG 40多款劍橋包 六折碼: CSC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