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9

9/1/2018 Sezane秋冬新款大家一起衝啊!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歡迎加入菜湯的telegram, 可以加入收到最快的通知, 九月之後我應該就會停用line的發送因為他們新的收費真的太貴了... 臉書社團還是會繼續, 可是臉書一般來說觸及率只有兩成, 也就是每發五篇你最多只會看到一篇, 比較有時效性的折扣就可能會漏接了.

**********

稍早還發了這三篇文也別錯過了

1. 英國著名百貨公司Harvey Nichols全場九折+免國際運 (價格超級好請一定要看!)

2. 我的夏威夷遊記 (這是新的遊記喔 算是半月灣遊記的續篇?)

3. Gucci包超好價 (新款水桶) + 五折MJ相機包 + Coach X Disney 包包折上折 + Farfetch我愛的新品 + 七五折BV新款皮夾最後一天 + Ameliorate 去角質身體系列Bug價(這一篇補了很讚的英國網站折扣我自己都要下第三單了...)

********

Sezane點這裡終於又上新品了, 這次超級誇張的好多好看的東西喔!
√ 他們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 免費退貨, 只要不要超過780訂單就不會有關稅, 寄加州不會有州稅
√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寄到美國集貨地址, 或是香港代收地址不砍單
√ 我通常都穿最小碼US2=UK6=FR34

**************

@Alceste Jumper(這整套配色也真好看, 外套是這件毛衣)
@Paloma Top(內搭是這件我有買)
@Arthur Pants(褲子是這件)



@Ornella Jumper(駝色毛衣已經開始缺碼 還有兩色可選)



@Dino Skirt(裙子必買! 我穿US2=UK6=FR34 合身 相信我你一定要買! 真的好百搭)



@Large Victor Bag(網友在問的皮包是這個)



@Kelly Blouse(主打款蕾絲襯衫 這件是預購款9/12號出貨)



@Delphina Dress(這件長洋裝我喜歡 很美的配色)



@Christie Jacket(這件外套之前都做成西裝的布料 這次變成格子 我覺得好好看喔 很年輕, 輕快的感覺 想買整套)



@Johnson Coat(這件中長大衣今年出了駝色跟米色 我去年買的是灰色格子版本 今年我想買米色耶! 不過我覺得駝色應該也會相當搶手 這件我穿US2=UK6=FR34 合身)






@Paulin Jumper (這件毛衣的織紋實在太好看了 有四個顏色可選 搭配黃色褲子真的讓我眼睛一亮耶)






@Zita Jumper(這件也很好看! 頸子那裏有個蝴蝶結 兩個顏色都非常高雅)



@Georges Trousers(搭配的太好了害我也買了這黃褲子)



@Garance Jumper(毛衣小外套也百搭又實穿)



@Paloma Top(內搭也是很容易賣光的單品)



@Elina Dress(洋裝也很好看喔 後面挖得很低 非常性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