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9

9/18/2019 Bug價Gucci + 超好價Roger Vivier復古大方框 + 英國王妃Mackage Elodie大衣補貨 + 英國製Ferian好看包包 + 超可Etsy小物蘑菇貓項鍊 + Kiehl's八五折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9/30號開始, 因為我用的是美國的Line, 根據他們的公告, 會強制升級成新版的服務(其實就是停止服務), 以後美國區不支持群發, 你們會完全收不到任何通知.

√ 想要收到即時更新的人 建議趕快參加菜湯的telegram最即時

√ 也可以加入臉書社團, 不過在社團發的文, 系統會篩選, 所以發文不一定全部都看得到喔


*********

Gucci的Bug價又來了! 寄美國地址限定~~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寄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通常Bug價只會持續一天 然後就恢復原價)

@Gucci Black GG Belt(好多網友在找的女款黑色細版皮帶, 我細版皮帶用來綁洋裝, 我買70, 我的自然腰圍約25吋 美國官網定價350 現在這裡255 這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Gucci Brown GG Belt(棕色不收邊的細版女款皮帶 官網350 這裡260)






@Gucci White Mini GG Marmont Bucket Bag(白色小水桶 美國官網定價980 現在只要695)
@Gucci Pink Super Mini GG Marmont Bag(超迷你的GG Marmont包, 美國定價890 現在這裡640 這個可以當作裝飾品斜背, 裡面裝卡片跟手機, 然後另外拿一個托特包搭配)
@Gucci Beige Mini Dionysus Shoulder Bag(這個也超級好 是酒神包啊! 美國定價1690 現在只要1235)



@Gucci Black Brixton Loafers(男生的經典款洛福鞋 美國定價730 現在這裡只要520 是可以踩腳跟的那款)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courts(Bug價的復古大方框RV鞋, 我自己早就買啦! 目前尺碼幾乎全齊喔, 尺碼我穿正常36剛好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這雙美國定價875, 現在寄台灣跟美國都好便宜耶, 大約是美國的六五折, 寄美國不到8700美金訂單, 還不用任何稅費!)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courts(紅色版本也是Bug價, 好美的顏色! 目前尺碼也滿齊的,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很多, 喜歡的別錯過了)









*********

順便再說一次超好價的Gucci水桶包 我八月底的時候寫的 沒看到的人可以看一下 因為價格很好喔!

@GUCCI GG Marmont mini quilted leather bucket bag(這咖超可愛新款Gucci小水桶, 有四個顏色可選, 美國定價980, 現在去法國區買用歐元結帳寄回美國只要, 而且你結帳的價格就是包括所有的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喔, 相當於美國定價的七折耶)










(請注意這個超好價要寄回美國地址才有喔)



@GUCCI Ophidia mini textured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oated-canvas bucket bag(ophidia系列的迷你小水桶也是同理可證, 美國定價$1150, 去法國區買歐元結帳寄回美國地址875歐, 又包括所有的稅費, 相當於便宜快兩百美金喔)



(這個超好價要寄回美國地址才有)



**********

@Yves Saint Laurent All Hours Setting Powder(快快快, 昨天沒搶到YSL最新"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的人看這裡, 英國區蜜粉餅有所有的顏色, 可以寄台灣 沒有透明色, 不過最淺的三色都有, porcelain最淺是B10(台灣沒這色), 再來是Ivory B20, 再來是 Almond B30, 也都是任意買一個就免國際運費可以寄台灣, 台灣YSL官網就只有賣B20跟B30. 請注意, 買滿70英鎊送的贈品睫毛膏不能寄台灣, 所以你一次單買一個粉餅就好, 不要買多喔!)

重點整理:

1. 要換到英國區買
2. 贈品不寄台灣所以一次買一個粉餅就好
3. Porcelain B10 是最淺色台灣沒賣

PS selfridges點這裡也有這塊的B10耶! 更便宜, 之前有買年運費的可以Selfridges上買






*********

Mansur Gavriel Mini Backpack (大象灰的MG背包, 這其他地方沒見過的顏色耶! 太好看了吧~~)



*********

@Mackage Elodie Coat 要找大衣的人看過來 英國Meghan王妃穿的同一件大衣終於補貨! 這件的版型已經有十年了喔, 歷久不衰, 有個人真的是十年前就買了, 說就算是過了那麼久還是有形耐穿, 不過今年他又重買了一件!






@Mackage Elodie Coat (駝色的我覺得也很好看! Nordstrom點這裡賣到只剩下S碼呢)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Puff Sleeve Cardigan (這件純羊絨的毛衣外套, 顏色真好看耶! 柔柔嫩嫩的可是又不會幼稚, 袖子是稍微鬆鬆的那種泡泡袖)

@Olivia von Halle Issa Oyster Core Slip(裡面搭配的緞面洋裝是這件)



********

Kiehl's點這裡限時85折特價 部分商品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的可以走美國集貨地址轉運 不砍單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KIEHL'S SINCE 1851(大家最愛的淡斑精華 買最大罐的最划算)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Serum KIEHL'S SINCE 1851(12.5%維他命C的除皺精華液)



@Super Fluid Daily UV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 50+ KIEHL'S SINCE 1851(非常不錯的防曬)
@'Rare Earth'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 KIEHL'S SINCE 1851(毛孔深層清潔也是暢銷口碑單品)



***********

介紹一個正統英國包包品牌Ferian, 英國製, logo是三個小圖騰, 壓在包包的背面, 代表英國的旗子, 我滿喜歡他家包包的整體設計 感覺有點像celine, 非常極簡風, 不過價格比Celine便宜很多

@FERIAN Penzance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是經典款 你也可以把肩帶拆掉變成手拿包)






@FERIAN Penzance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喜歡這個顏色耶, 棕紅色的包身, 搭配駝色系, 黑色系, 灰色系都好看, 那扣環真的超像Celine)






*********

下面是全球手作小店etsy的挖寶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Mushroom Cat Necklace (蘑菇貓項鍊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受不了了, 都是手工上顏色跟燒製的, 所以每一個顏色可能都有一點點不同喔!)
Watermelon Cat Necklace (還有這隻是西瓜貓!)



Cat Ghost Necklace (萬聖節要到了 這隻是鬼魂貓! 哈哈哈)
Mermaid Cat Necklace (這隻是美人魚貓)



Succulent Planter(鯨魚小花盆 這個也是純手工燒製跟上色的喔!)



Llama Ring Holder (放戒指的Llama瓷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